夢見前女友在背後抱著我,有什麼預示嗎

2021-03-04 09:00:48 字數 2902 閱讀 23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對情感的依賴,預示著你一段新戀情的到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很好在夢裡給自己了乙個藉口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明她還在乎你,而你又忘不掉她~~!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前提,或者心裡愛你的表現。你自己把握吧!!!!

5樓:辜帆毓韶陽

沒有什bai麼含義吧,她畢du竟是你過去的一部分,當zhi然dao在潛意識裡

還存在她的內身影,這很正常啊

容!像我們有的時候也會時不時的夢見小時候跟朋友在一起玩耍,很正常的!為什麼你會這麼想呢?

或許,你夢見了以前的溫存,還會留戀嗎?人心裡都是這樣的,時常也會懷念過去,如果,還想她就去找她,何必,為難自己呢?不過,由此可見你也是個重感情的人。頂你

夢見前女友在背後抱著我,有什麼預示嗎?

6樓:匿名使用者

300 最近也真是夠鬱悶的,明明自己心裡已經不怎麼在乎她了,不再在乎還能不能再和她在一起,分手也是她提的,到現在也有2個月左右了把。開始確實很傷心,但是後來我也想通了,不過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她老是出現在我的夢中,昨晚我也夢到了她,我夢見我跟以前一樣開電單車去載她回家,她故意坐得離我很遠,後來我問她冷不?然後她就緊緊的抱著我,我不知道為什麼,在夢中也能感受到她的溫度,我本來想把她的手拿開的,可是卻不想拿開。

和她的手放在了一起,感受到了溫度(這夢也太真實)。後來我也醒了,回想起夢中的一切,彷彿是真實,卻又真的是夢。這個夢有什麼含義麼?

補充:分開也不一定分手,相守也不一定擁有。你躲在我的心裡,趕都趕不走。

補充: 我已分不清愛與恨的界限,我不知道挽回的愛情還能不能像以前一樣幸福,我明白你也還在乎我,你也在刻意忘記我,你很糾結,我不知道還該不該再讓你回到我身邊 滿意答案 熱心問友 2011-03-22你想很好在夢裡給自己了乙個藉口 追問: 什麼藉口?

回答: 就是你根本還在乎她,知道了?別偽裝自己的內心,如果你不在乎她,你又怎麼會問這個問題,還給這麼高的分,下意識表明你非常在乎。

追問: 謝謝你喊醒了我,讓我再好好想想,接下來是該去向她表白一切,去挽回她,還是跟她說就這樣灑脫放手了,切斷任何聯絡(包括扣和手機),成為陌生人。讓我再靜下心來好好想下。

回答: 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珍惜才會有滋味 補充:

這個夢太假了,人在夢中幾乎不說話,因為控制語言中樞的半腦晚上休息。所以你這是心理暗示,不是夢,了解?主動一點吧 提問者 的感言:

夢始終是夢,關鍵還得靠自己去改變,夢只是給你乙個提示而已,我不會再多想了。 2011-04-06其他回答(50) 熱心問友 2011-03-22要**的前提,或者心裡愛你的表現。你自己把握吧!!!!

昨晚夢見前女友在我後面哭,然後我也轉過身去和她抱在一起,後來我就醒了,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女友需要你,想與你和好

8樓:又吃了一驚

你們要和好了 哈哈

夢見前女友向我道歉,意味著什麼,解夢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前女友向我道歉,意味著什麼,解夢 =你的潛意識裡或許對女友懷念或覺得她的分手!她對不起你哦! 期待上面答覆你能滿意並點選滿意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從你的描述和心理學的角度看。你是想要得到別人認同你,離開你女朋友是天意。當真的發生的時候,就是「應驗」了。

其實你還是很愛你女朋友,但無法決絕其他**和自由的嚮往,所以想得到別人的認同,使自己良心沒有這樣的責備!(*^__^*)...嘻嘻,愛就愛,不愛就說羅,騙誰也沒有意義!

經常夢見前女友找我復合,這有什麼預兆嗎?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您希望與前女友復合,故有此夢。沒什麼預兆,別在意。

12樓:王成師

要麼就是你一直內心深處還想著對方,希望對方能與你聯絡。另乙個可能是最近你前女友有困難,需要你的幫助,可以聯絡看一下是不是真的有什麼困難。或許還是個機會舊情復燃!

13樓:一生七夜寒

夢一般和現實反的,節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自己在女友面前的形象是高大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潛在意識也是這樣想的

16樓:愛神系恨魔

這可能是你自己心裡的想法吧

17樓:認知的威力

沒什麼 你忘不了她而已

18樓:涐叫泫小汐

這說明你想他了,沒什麼預兆

19樓:水中芙蓉

你和女友要和你呢個了,

夢到前女友和我復合,意味什麼?

20樓:淇河儷影

只能說你現在還在留戀她,其他真的沒什麼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和前女友復合:是吉兆,和另一半的感情會有突破。

待業者夢見和前女友復合說明您的財運不順,需待時機。

女人夢見和前女友復合要出遠門,有些小狀況,無妨,可平安。

未婚男女夢見和前女友復合解釋:最近愛情方面不是太如意。

22樓:檸梔

說明你還沒有忘記他,話說夢都是相反的

23樓:絕色世妖仙

雖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但是,事在人為

24樓:windy維諾

不能代表什麼,夢由心生

夢見女友在哭然後我就上去抱著她這是什麼夢啊

這個夢就是你夢見你女朋友哭了,然後你就上去抱著她安慰她!你還有什麼疑問嗎?昨晚夢見前女友在我後面哭,然後我也轉過身去和她抱在一起,後來我就醒了,這個夢是什麼意思?10 你前女友需要你,想與你和好 你們要和好了 哈哈 解夢 夢到自己原來的女朋友在自己的懷裡哭,自己很心疼的抱著她怎麼解釋?你還喜歡她,時...

為什麼我總是做夢夢見男朋友和她前女友在一起

那是你在潛意識裡對自己沒有信心,你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他 因為你平常總是擔心他們兩個會復合,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壓力太大了吧 別想太多!和她成全旅旅遊散散心吧 那就是你從內心放不下他的過去,他們最近有聯絡吧,你怕她搶走你男朋友,要對自己有信心 d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別想太多了 說明你男朋友對你很重要 可...

有把前女友當備胎的嗎?什麼意思,前女友把我當備胎,你們怎麼看這種女生

一般所謂的前女友,多半已經分手,所以才叫前女友,你現在提的這個問題,有可能他滿著他現在的女友跟你說的一種備胎,實際就是劈腿,的一種藉口 你懂車輛的備胎作什麼用的,就明白意思了。前女友把我當備胎,你們怎麼看這種女生 其實,怎麼看,是你自己說了算的。我想你心裡其實很波動,既覺得這女人很可惡,但又有那麼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