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石岩派出所捉電動車的目的是什麼

2023-03-02 09:25:03 字數 1265 閱讀 91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為了公路的 管理。二是為了錢,抓一台有10-15元的提成,還 可以當二手車賣到外地去。

在深圳我想問下為什麼派出所有權利抓電動車和人這違法嗎 10

2樓:love2012再見

如果是查扣違章的電動車,交警是有執法權的,但穿著便衣守在路口,就有釣魚執法之嫌了,因為如無特殊情況,執法部門都要著裝執法的。假如你有異議,可以向所轄交警隊的紀檢部門投訴。

3樓:櫻花樹下的張生吶

現在社會給他們越搞越亂,搞到偷車的人多了。

深圳石岩電動車被抓了要怎麼才能拿回來

4樓:網友

如果是料坑那幫人抓的,最快要37天才能拿回來,30天後去料坑提交,發票,合格證,身體證複印證,然後在等乙個禮拜去拿放行條,放行條上有扣車地點,去那提車,提車也要把放行條全部影印好給他們!我前幾天在石岩新村被抓的,你的在那抓的?

在深圳石岩電瓶車被抓怎麼拿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發票、合格證、身份證到你被抓車的派出所開扣車單,乙個月後交扣車單拍照,一週後拿放行條就可以到扣車場拿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到派出所繳納罰款就可以拿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動車被安巡隊抓了,怎樣可以取出來。

電動車被石岩管田派出所抓了停車場

8樓:匿名使用者

出一點錢就可以報出來了哦,現在嚴打期間,建議不要騎電單車出門。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嚴打期間,建議不要騎電單車出門!!

我在深圳市石岩派出所被扣押了雙模電動車,此車雙模可燒油發電,因下面有合格的發電機。因為電動車扣押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搭客嗎 唉 沒關係只能自認倒霉。

為什麼深圳關內抓電動車那麼嚴重呢?特別是拉客的的電動車一抓就是沒收了!!可是深圳關外的,滿大街都是 10

11樓:終極火力魂

這是為了不影響市容和交通,電動車拉客老是逆道行駛,闖紅燈,給交通帶來不便,再者就是深圳關內老外多,還有接近香港,不能有這些不良出現,會關聯到市容局很多失職問題,必須抓,應該能理解吧。

我朋友在深圳沙井新橋騎電動車被派出所抓車,然後罵了兩句就被帶走說要拘留48小時。請問這合理嗎

不合理,如果對方不是派出所警察的特殊身份他就不會把人抓走了,現在都在說文明執法你想想人都是有情緒的車被抓了肯定心裡有些不高興,對於普通老百姓那是要乙個月的工資才買得到的,罵了幾句就把人抓去關起來是不應該的應該要多做一些說服教育,現在很多的公務員的自身素質太差了,特別是公安隊伍。拘留48小時 是不需要...

電動車現在在派出所還可以上牌嗎,你好,我去年買的電動車在派出所上過盜搶牌子,現在還要去交警隊上牌嗎?

電動車現在在派出所。應該可以上牌的。該受什麼處罰就處理。處理完之後可以上牌的。電動車上牌手續科普,電動車上牌照本地辦理 你好,我去年買的電動車在派出所上過盜搶牌子,現在還要去交警隊上牌嗎?不需要,之前電動車已經在公安本備案並且上了防盜牌的,就是已經登記的電動車,這種車子不需要再上牌,一律按照非機動車...

蘇州電動車牌照辦理是去派出所還是車管所?需要帶什麼

一 蘇州電動車上牌在蘇州市公安局非機動車輛管理所二 具新車上牌要帶上購車發票 電動車出廠合格證 剛購車時隨車的一些資料 車主的身份證,其他就不需要了.電動車牌照 1 是在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的潮流下應運而生的。2 廣州市於2012年8月份率先發行電動車牌照。2012年11月,上海開始發放純電動車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