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電動車上牌人的名字可以上兩部電動車的牌嗎

2021-03-04 09:00:47 字數 559 閱讀 3224

1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市為了規bai范對這兩類du

車的管理,核

zhi發標識牌

和登記dao證。這次登記核發的回車牌名稱叫答標識牌,車證叫登記證。登記辦法規定,一人名下只能登記一輛輕便電單車或電動自行車。

申領機動車號牌和行駛證的車輛,可以在全國範圍內行駛;而申領標識牌、登記證的車輛,則只能在惠州市範圍內行駛

乙個人的身份證可以辦幾輛電瓶車車牌

2樓:就醬紫吧

乙個身份證(或居住證)可對應多個電動車車牌,原則上不超過3個。

使用者需要準備好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購車發票或收據的原件及影印件、車輛整車出廠合格證明原件證明和材料等,如果不是本地戶口還需要提供暫住證,在規定的時間內或者根據車管所工作人員上班時間合理安排時間去辦理。

購車發票或收據遺失的,車輛所有人應向原購車廠商要求補辦。就近前往電動自行車登記點辦理,超過上述期限的,交管部門將不予辦理登記。

3樓:安全護航

很多城市規定一張身份證只能掛兩輛車牌。

電動車可以上牌照嗎,電動車怎麼上牌照

現如今,人們都追崇綠色出行,有很多人現在出門都不會開車,而是選擇步行或者選擇騎行環保又節能的電動車,不過現在電動車越來越多,交管部門開始對電動車進行牌照管理,那麼,電動車該怎麼上牌照呢?電動車上牌手續科普,電動車上牌照本地辦理 看區域的最好去派出所做個備案,現在小偷太猖狂了 有的必須要上牌,有的地方...

電動車免費上牌,給電動車上牌可以避免哪些問題?

現如今各地都開始要求要給電動車上牌,並且是免費的,這真的是一波福利啊,現在的很多家庭出行都選擇使用電動車,電動車已經成為大家出行的乙個重要交通工具,那麼隨之而來也產生了很多問題,所以電動車上牌的好處也是很多的,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吧。首先可以避免電動車的偷盜。電動車上牌可以大大的減少電動車的偷盜現...

想買小刀電動車,但不知道小刀電動車可以上牌嗎

小刀電動車上市的車型全部可以上牌,是高效能的國民車,產品效能 質量是一線水平,不過小刀電動車雖然是一線品牌,但是由於生產管理比較合理,成本壓縮到位,小刀電動車的 就比別的一線品牌低上不少,屬於高配中價。注意事項 小刀電動車a2國標版整車研發貼合新國標技術標準設計,對產品的關鍵部件如中軸 腳踏 鏈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