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子裝修預留的燃氣熱水器水管能裝電熱水器不

2021-03-04 09:00:46 字數 642 閱讀 4964

1樓:奮鬥的女子

可以呀,熱水器的水口又沒有要求,主要看你預留的電源功率夠不夠。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能!但是有些浪費,能裝燃氣的,還是裝燃氣。而且燃氣熱水器一般預留在廚房,除非你裝即熱的電熱水器,要不裝個大肚子的電熱水器也鬱悶不是。

家裡裝修燃氣熱水器和電熱水器的水管都要預留嗎

3樓:藺子峰

考慮好選用一種就可以,衛生間距離較近最好使用燃氣的,出水量大不限制用水量,衛生間距離廚房較遠,那就只預留電熱水器的就可以了,廚房安裝廚寶使用熱水就可以,使用電熱水器一定要鋪設好足夠容量的電源線

裝修時燃氣熱水器和電熱水器同時用,管線如何接?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採用串聯式。燃氣熱水器出水(熱水)接電熱水器進水,電熱水器出水接到混水閥熱水進口或進牆內熱水管。可在燃氣熱水器出水處裝乙個一進二出(雙控)角閥,在進牆熱水管端裝個三通,下面如何連?

這個你懂得。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接,一般安裝都會在熱水牆面預留口處安裝閥門,在使用過程中,開啟乙個就必須關閉另乙個,始終保持只有一台裝置工作

只預留了冷水管,怎麼裝燃氣熱水器

只有在電熱水器進出水口閥門處加3通和球閥,在邊上加裝一台燃氣熱水器,使用時開關轉換電和燃氣的閥門。管道不埋牆,走明管,讓裝修給你設計一下。燃氣不能裝浴室啊。現在不好裝了,你在陽台上裝乙個小廚寶就可以了。只預留了冷水管,怎麼裝燃氣熱水器 一共三個內絲彎頭 右側進水 左側出水 中間煤氣 煤氣專用內絲彎頭...

燃氣熱水器微動開關的問題,家裡的燃氣熱水器不打火,拆開發現是壓住微動開關的那個鐵桿沒起作用,怎麼修?

跟你說吧,那開關也就一兩塊錢,但收你15塊已經合適了,因為你要洗澡,人家也要洗澡,你要吃飯人家也要吃飯,這幾年家電修理的維修價已經很底了,再這樣下去市面上就沒有個體維修店了,什麼壞就找廠家吧,到那時你才知道什麼叫黑 補充 如果是我,我也會收30以上,是指總價錢.要麼就不修了 我看清了,只是你的問題上...

燃氣熱水器哪種好,實用必看的,燃氣熱水器如何挑選

1 萬和 廣東萬和新電氣股份 燃氣熱水器十大品牌,燃氣灶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燃氣具發展戰略的首倡者和推動者,國內生產規模最大的燃氣具專業製造企業之一。2 萬家樂 廣東萬家樂燃氣具 燃氣熱水器 電熱水器十大品牌,壁掛爐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中國燃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