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影權杖6逆位,是什麼意思?哪位高手解答

2021-03-04 09:00:43 字數 1394 閱讀 7281

1樓:我能不能呀

帶著桂冠的男勇bai

士勝du利歸來,騎著白zhi馬,受到眾人的歡dao

迎和擁戴。他手持版的權杖上也掛著象徵勝利權的花環。權杖六著有榮耀的勝利,是外在的,眾人可見的。

白色的馬和身披的綠色戒衣代表力量,勇士紅色的外衣象徵他的熱衷和鬥志。勇士昂首挺胸,充滿自信,他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就的。

塔羅牌 逆位權杖六 為何有 不誠實的交易和內部的敵人的含義??

2樓:康淑娟

權杖抄6一般是代表乙個成功的人

襲。正面一般代bai表的是

積極的因素。而逆位du就有一些不zhi積極的因素存在。dao如果正位是靠正面的手段,自己真正的實力去獲得的成功,那麼逆位的成功就有可能使用一些陰險的手段去獲得,為了成功,不擇手段。

正位的如果是因為內部團結互助才取得的勝利,逆位有可能是因為暗中有小人嫉妒這個杖6的才能而暗中陷害。

這是我的理解。

塔羅牌 權杖六逆位 聖杯八逆位 聖杯六順位,求解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以把每張牌的位置意思發一下?要知道六芒星也是有好幾個版本的。還有能不能給個背景埃沒有背景很難分析出一些東西的。

我用花影塔羅牌測中考能考多少分?抽了三張權杖3,聖杯騎士,權杖6

4樓:甲醚乙醚甲乙醚

這種具體的東西是問不出來的,塔羅只是對未來的乙個**,你覺得好就繼續努力,覺得不好就盡力改正,你**到高考考750,你不看書也不刷題,就想著塔羅說我能考750,就能考750了?只是對未來的乙個大致的**,最後的結果在你自己

5樓:凜艾的致鬱

你用的是塔羅牌的哪種陣法

6樓:竇碩伏曼雲

你用的是塔羅牌的哪種陣法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塔羅牌解答:1.太陽正位2.寶劍六逆位3.權杖四正位

7樓:幸運塔羅

太陽牌還是一張挺好的牌的,雖然太陽是有光明意義最多的一張牌,但過度的太陽也意味著灼傷和炙烤,我並不知道你的個人情況是怎樣的,但從牌面上看你過於耀眼了,或許是過於自負?這是原因牌

之後是逆位的寶劍六,六把寶劍象徵著傷害,但是不能拔起,否則船會沉沒,只能帶著危險前行,與傷害結伴。事情不很早糟糕,但也不好。現在正處於一種困境中,前進,還有希望,不前進,只能困於此。

但倒放的含義比正放好一些,說明困境已經沒有以前那樣強大了,你可能需要中介者幫忙,或許也可旅行。

權杖四正位是很好的,是積極向上的牌義,這是一種穩定的幸福,你或許可以稍作小憩,過一過美滿的居家生活,或者參加宴會,晚會等喜慶的事件。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塔羅牌的惡魔逆位是什麼意思?,塔羅牌的惡魔逆位是什麼意思?

惡魔逆位 逃離拘束 長期的苦惱獲得解放 斬斷前緣 越過難關 暫時停止 拒絕 捨棄私慾 長期病痛 別離時刻 如深陷泥沼愛恨交加的愛情。正義逆位 不公平 不平衡 不利的條件 偏頗 先入為主的觀念 偏見與獨斷 無法兩全 天平兩邊無法平衡 性格不一致 無視於社會道德觀的戀情 偏愛。隱者逆位 一視同仁 不夠通...

塔羅牌太陽逆位是什麼意思,塔羅牌中正位和逆位是什麼意思?

19.太陽 the sun 代表歡樂,和平,幸福及創意。也有解放自己和自由。逆位的代表心中仍存在恐懼產生不安。逆位 熱情消退的 逐漸黯淡的 遭遇失敗的 分離的 傲慢的 失去目標的 沒有遠景的 失去活力的 沒有未來的 物質的貧乏 不快樂的人生階段 樓上誤解 都說了是逆位,自然不可能是這麼積極地詞彙 支...

抽到了戰車逆位,關於愛情是什麼意思

缺乏直面的勇氣,逃避抄。無法很好的控 bai制局面。兩種對立的力du量導致局zhi面混亂。如果你每日占卜是作dao為課題來學習,那麼注意當日這張牌在你生活中影響即可。仔細體會周邊能量的流動。逆位牌。通常代表著能量流通不順暢。這包括內在的阻礙和外在的阻礙。遇到戰車重要的是學會勇氣以及對周圍對立力量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