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緒元寶十文的值多少錢,還有大清銅幣

2021-03-04 09:00:43 字數 1947 閱讀 6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十文和大清銅幣都屬機鑄銅板,一般普品幾元至幾十元不等,稀少版別除外。

大清銅幣光緒年造十文值多少錢

2樓:陶心齋主

光緒大清銅幣十文,品種比較豐富,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中心湘字大清銅幣十文,屬於湖南省造,版別很多,**不專一。掃帚龍三萬元,乙子龍屬一萬元,駝背龍一百元,九尾龍一萬元,四火焰八十元,七火焰十元,光緒年造中間帶點一百元。請上傳**,幫你參考。

祝運,祝你發財!

4樓:sss亞生

是你要嗎?現金銀行交易80萬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大清銅幣光緒年造十文值多少錢?

6樓:最多是奇石

這枚光緒年造的大清銅幣(十文)超薄和現代一元硬幣大小

7樓:有沒有麻將群

幫我看看這是光緒還是宣統

光緒元寶當十銅幣和大清銅幣當十現存世量有多少?

8樓:古錢幣和像章

說幾塊錢幾十塊錢的人copy,那是搞底層倒賣的,你覺得現在幹一天活兩百多塊錢而且還不是承包,幾塊錢至幾十塊錢一枚人都沒那閒工夫去賣,這個**你們有多少啊我全收。說百萬千萬的人那是**團夥,真品品相好的可以賣個幾百至幾千之間,央樣、母幣、雕幣品相好的可以賣個幾千至幾十萬之間,主要看你賣給誰,你直接賣給終端收藏家那**美麗,你賣給靠倒賣古玩從中牟利的分購商那價錢肯定一般,因為像分銷或台階式的交易形式大家都要從中賺些錢。還有些人說什麼拍賣公司是靠收取估價的%值,我想那種傻子還是比較少的,收取成交價的%值還差不多。

誰都不傻,什麼鑑定費這費那費,你有藏品想出手,不管對方是拍賣公司還是個人,只要他給你找到買手成交了,你甚至可以和他55開都成不是嗎?除非他是國際聞名拍賣公司,品牌效應特強,那他屌得起來。總之記住,正規拍賣公司是靠把你的藏品賣出去了,再和你按合約分成交額,靠收取鑑定費人工費運作費廣告包裝七費八費的都是**團夥。

現在真品古幣經過這麼多年戰亂和砸鍋賣鐵趕英超美後存世並不多,市場上大多都是高仿製品,因為這行***不管,仿製古幣又不犯法而且利潤相當高,所以仿品和器械都很多。

9樓:陶心齋主

光緒元寶當十銅幣和大清銅幣當十現存世量,要超過100億枚。

10樓:天外小星球

我問的是光緒元寶當十的在世面上有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有乙個光緒元寶,當十,湖北省造,價值多少錢

12樓:手機使用者

數量多,幾十萬枚應該有吧。

大清銅幣十文戶部一枚值多少錢?真品

13樓:藝鑑

現在光緒元寶 和 大清銅幣 的價值不好說,如果遇到真心喜歡的,肯定願意出較高的**入手,但是對於投資的人來說**不會出太高

一.影響光緒元寶**的因素有:

1.錢幣的品相

2.錢幣的包漿

3.錢幣的數量

4.錢幣是否有過被名人收藏過,也就是有沒有別的故事

二.古幣收藏價值體現在以下幾個方便。

1.是收藏價值,此類要求儲存完整,品相好,數量稀少

2.是歷史價值是指此類錢幣能夠作證一些歷史事件,比如王莽在政是發的錢幣

3.文字價值,不同時期的錢幣所用的文字是不同的,這對中國的文字演化有很大的研究價值

4.工藝價值,能夠很好的體現當時的工藝,比如錢幣的鑄造工藝和紋飾雕刻技術

14樓:天蠍豆腐干部分

戶部大清銅幣十文普品市場**大致在5--10元之間,品相極美的或者特殊版本的**較高,建議你重新提問發錢幣清晰的正反面**以便估價。

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元值多少錢

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元,真品是 時期的錢幣品種 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王常傑瞎扯,湖北省當十光緒元寶品像好的最少值500 我有一枚湖北省造的光緒元寶當十銅幣值多少錢 您的問題,這樣的銅圓品種,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幣,真品值錢的 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

光緒元寶銀帀值多少錢,一枚光緒元寶銀幣值多少錢?

光緒銀幣 二 三百一枚,銅元幾十一枚,銅爵是假的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一枚光緒元寶銀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光緒元寶銀幣,品相好的價值兩千元...

大清金錠值多少錢,大清金錠現在值多少錢

大清金錠,真品品種十分少見 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 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 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我有一塊不知道真假,求大神幫忙看一下 大清金錠現在值多少錢 你這個金錠一看就是現代偽品,清朝的時候哪有大清金融峰會呀!沒有什麼收藏價值。金錠很少。乙個最少也要數萬起價,好一些的上百萬乙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