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扁日記要25O個字,寫一篇日記《讀書的方法》25O字

2021-03-04 09:00:42 字數 1690 閱讀 5114

1樓:北京晨報

那天清晨

清晨,一天的開始。清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383335涼的微風,微弱的日光,新鮮的空氣每乙個早晨都會有,但,清晨的味道卻會因人而異。

今天清晨的味道是涼涼的,酸酸的,空氣很潮濕,那些細細密密的水霧似乎都是心中不捨的眼淚化成的。空氣中瀰漫著陌生與孤獨。就連初公升的陽光都是那麼不近人情,那麼遙遠。

時間似乎都靜止了,而離去的人的腳步確仍是那麼快。今天是父親去外地工作的啟程日子。

早早的,父親與我們便已到了火車站。火車還沒開,但聽說火車大提速了,也許這樣的離別來得就更痛快了。我們一家人坐在火車站裡的椅子上,誰也沒有開口說話,這樣尷尬的氣氛一直僵持著,直到母親開口與父親說著去了那邊要好好照顧自己,但父親只是從鼻腔裡困難地擠出一聲嗯。

父親說道:「你們回去吧。」他溫柔地揉了揉小弟的頭。

廣播裡說著,父親的火車即將出發。父親蹣跚地向前挪去,先跨過了那邊月台的柵欄,再小心翼翼地穿過鐵道,一直到了列車門口。父親穿著土黃色大衣,頭上戴著黑布小帽,腳步很慢,似乎想在這土地上多留戀一會兒,突然母親飛速地奔到了列車旁邊,我們緊跟著,只聽母親啞著嗓子zw.

liuxue86.***說「到了,記得打**。」父親說好,便把臉別過去了。

我分明是看到了父親眼中的不捨和在打轉的淚水。終是離別了,還有幾秒火車就要移動了,在車站裡的所有人,將離的,將守的,都開始彼此對望。相視而笑,以再次堅定彼此固守的約定。

讓悲傷泫散在眼前,於空氣,於心間。小弟大聲地與父親說再見,我們都很努力地揮著手,想要揮著伴隨父親一路平安。

我想長路漫漫,火車撕扯地如此之快,父親一定將歸心留在了原點,忘了攜帶。或許離別對我們是十分殘忍的,但離別便是相遇的開始。是的,沒有人會不經歷離別,但有離別自然就會有相遇。

我們的人生便是在無數個離別中度過的,與玩伴的離別,與中學的離別,與父母的離別,直到有一天,與世界的離別。

今天的清晨,味道鹹鹹的卻又甜甜的,它讓我懂得了在離別的那一天,請不要哭泣,只用微笑,然後勇敢地堅信相逢的日子並不遙遠!

寫一篇日記《讀書的方法》25o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可多讀幾遍,看完後總結內容。 2、先讀一遍,再回憶一遍。 3、看書逐頁逐頁讀,把好句讀出聲來加深印象 4、遇到英雄人物、科學家等記他(她)的名子並看他(她)的簡介 5、先瀏覽,遇精彩部分再細讀 6、選擇好書進行精讀,一些看不看隨便的書可以泛讀 7、先大略看一下再認真讀,仔細、反覆、認真去讀 8、大聲吟誦,以便透徹理解 9、一邊讀書,一邊在書上做批註,摘抄好詞好句好段落 10、勤做筆記,每讀完一本書就做讀後感 11、讀書前要洗手,看書輕拿輕放,看完書將書放回原位 12、讀到有關政治的資訊,就將它記下來了解 13、坐姿正確,仔細去讀 14、一邊看一邊把有用的東西畫出來幫助記憶 15、有詳有略,吸取精華 16、先看一看目錄和簡介,再細讀,遇不明白再讀一遍 17、有疑問,問老師、同學詢問,或者查資料解決 18、先讀簡介,了解適不適合,合適了再去仔細閱讀 19、找一段或一篇中心句細讀 20、在文章最後寫一寫感受、啟發和心得

一篇日記(運動會)25o字日記怎麼寫

3樓:使用者名稱用

又一年的春季,春復暖花開,豔陽制高照,那些

運動的健兒們,似乎又回到了綠茵運動場上,奔跑歲月的長河,追越生命的極限;輕苒指尖,春季,多美的季節啊,你看,那運動場的健兒們為你呼喊,為你奔跑,為你揮灑汗水,多麼激動多麼振奮人心的時刻啊

日記要好的,寫以上的,一篇日記要好的,寫150字以上的

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嗎,六年級學生都不懂嗎?其實自己寫寫很快的 日記要自己用心去觀察自己身邊的事物,這樣寫起來150字以上是肯定的.日記大全150字左右 日記150字大全 今天,媽媽買了乙個哈密瓜,它的外殼是和西瓜一樣的,可是裡面就不一樣了,西瓜的是紅色的,哈密瓜的是黃色的。媽媽切了一半給我吃,並幫我...

一篇英文日記怎麼寫?用英文寫一篇日記

可以參考資料,如電腦圖書等。用英文寫一篇日記 段雨萱。0 等等我 我 我 如何寫日記英語啊?可以先寫中文的,然後再翻譯成英文。寫英語日記要把日期寫上 日 月 年的方式。然後點名時間挑一件最重要的事寫上,人物上的描寫即可。再寫上再遇到類似情況的總結。英語日記 日記的正文是日記的主要部分,寫在星期和日期...

日記,寫趣事,日記一篇,寫趣事400字

考慮可怕 拒絕就快去啊1額1pkjs怕 你可以去參照一下作文書哦!裡面有教你的趣事作文。日記一則400字30篇 今天,是乙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爸爸帶我和妹妹到九江公園去玩.坐上公汽來到橋頭,那裡種著花草 樹,一簇簇綠葉襯托著一朵朵各色各樣的花朵,來到橋上,大橋像一條長龍橫臥在江面上,許多汽車在大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