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更什麼什麼更什麼寫一句話一年級

2021-03-04 09:00:42 字數 3213 閱讀 7881

1樓:

我非常地對你們說:「我收穫了成功。」 那是乙個...我現在已經讀四年級了,新的知識已經慢慢的進入到我...傷感的句子、好詞好句、唯美的句子、思念的詩.

用更……更……造句一年級

2樓:匿名使用者

1、祖國啊!我愛你的青山綠水,更愛你的夕陽西下,更愛你的小橋人家。

2、我的家鄉經過幾年的建設,空氣變得更加清新了,花兒更加美麗了。

3樓:吾知必答

公園裡的人非常的多,每個人都非常的漂亮。這個人非常的好看,那個人比他更好看。到最後還有比他更好看的人真的是非常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六點鐘以後,天更黑了,雨更大了。

過了幾年,弟弟個子更高了,力氣更大了。

5樓:知心

小明學習更努力了,成績也更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更愛發脾氣 哈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會的口號更強更牛更快更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說我今天更加棒了。

什麼把什麼寫句子一年級

9樓:亡靈

我把家裡打掃乾淨了。

我把作業全部寫完了。

我把媽媽買給我的書看完了。

(不為別的,只為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

什麼比什麼造句一年級

11樓:帥的想毀容

我有信心一

次比一次考得好,有進步。

2. 高調做

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

3. 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

4. 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

5. 自2023年以來的傳統節目,一次比一次墮落。

6. 那甩出去的姿勢一次比一次帥,剛開始林楓還只是橫著就被甩了出去,可剛著地的他就又翻身騎上了馬背,果然比黑馬更瘋狂,於是他馬上就臉著地的著陸了。

7. 感應一次比一次加強,那是因為金絲之間的溝通能力,也在心境波動加強的這種情況之下,變得更為順暢,一通百通的道理。

8. 反覆地吟詠,一字一淚,一次比一次悲傷。

9. 自制力,想刺激的慾望一次比一次大,這就「玩」過了頭,而且「玩」得變本加厲,「玩」到最後連自己是誰都不認識了,那就成了十足的賭徒zaojv.***,禍患無窮。

10. 很難想象,執法堂一天之內連續兩次開堂,而且一次比一次抓的人多。

11. 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

12. 秋分到,簡訊至,涼涼秋風送關懷;被要蓋,衣多穿,身體健康是本錢;祝福送,問候到,關懷一次比一次暖。願安康!

13. 至於其他銀行管道,對新發行****的銷售費用更是「獅子大開口」,一次比一次高。

14. 他一直都是個喜新厭舊的人,也是乙個任性到可惡的傢伙。遇到林旭前他是壞蛋,遇到林旭後他變成了林旭的大壞蛋。

林旭一直都知道,卻不知道,這種任性,一次比一次更過分地回報到了他的身上。夜隨bi

15. 「最好的朋友,」那時他常這樣說,「是剛死去的朋友。」他厭倦了戰事無常,身陷這場永無休止的戰爭的惡性迴圈中總在原地打轉,只不過一次比一次越發老邁,越發衰朽,越發不知道為何而戰、如何而戰、要戰到何時。

馬爾克斯

16. 他厭倦了戰事無常,身陷這場永無休止的戰爭的惡性迴圈中總在原地打轉,只不過一次比一次越發老邁,越發衰朽,越發不知為何而戰,如何而戰,www。zaojv。

***要戰到何時。馬爾克斯

17. 張洋興奮地說,半年前丈夫說想吃粉絲蒸扇貝,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她就上網看菜譜學,然後嘗試著去做,到現在為止,她一共做了5次,一次比一次好。

18. 無論多麼苛酷的訓練,多麼凶險的任務,迪迪都能堅持完成,並且一次比一次完美,而且受到的創傷更是比任何人都恢復的快。

19. 財主喝了第一口,竟誇起來:「酒坊裡的酒比以前好喝多了!」此後,王小二在酒裡摻水一次比一次多,財主越喝越說好。

20. 它的力氣固然大,大得無邊,但是怎奈這張人皮彈性超強,就像猴皮筋兒任你扯多長抖扯不斷,鬆開手至它呱唧又縮了回來,而且是一次比一次繃得更緊。

12樓:匿名使用者

1、小明比小紅高。

2、小明比小紅成績好。

13樓:何須雋夢看永

小紅比小明大一歲。

小明比小紅高一釐公尺。

小方比小羅高一截。

小芳比瑤瑤聰明。

小雙比小明勇敢。

小青比小白重三公斤。

小明比小芳反應快。

小蕊比婷婷可愛。

娜娜比云云漂亮。

珠珠比玉玉白一點。

14樓:天下聞名

一時恍恍惚惚,天空裡又像這個又像那個,其實什麼也不像,什麼也看不清了,必須低下頭,沉靜一會

什麼更什麼造句一年級

15樓:武夷山大道

用更造句

這裡更加豐饒,更加放縱。

他的眉毛比上星期更黃了。

雙層體系更易於分析**。

她穿了新裝更是艷麗動人。

一年級裡的造句,什麼像什麼,什麼比什麼更寶貴,這句該怎麼造句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像一位匆匆而過的遊人,時間比玩耍更寶貴。

親情就像陽光,親情比金子更加寶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比錢更寶貴,時間比錢更寶貴。

小學一年級語文用更……更……造句

18樓:劉秀恩s閆學峰

祖國啊!我愛你的青山綠水,更愛你的夕陽西下,更愛你的小橋人家

一年級用更和更寫句子,怎寫

19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半年不見我的朋友變得更高更強壯了。

20樓:由風鄢悌

一年級用熱鬧寫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今天下午操場上十分熱鬧,大家都在上體育課。

用敬愛寫一句話,用敬愛寫一句話

敬愛的雷鋒叔叔,您永遠活在我們心中2.敬愛的祖國您是我們偉大的母親3.敬愛的 是我們的領袖4.敬愛的老師,教會了我們知識5.敬愛的母親,祝您母親節快樂 例句 1 真主敬愛武士,鄙視強盜。2 人們寫了許多詩詞歌頌我們敬愛的 3 她能不能真的再把他當作自己值得敬愛的丈夫呢?4 這位是我敬愛的朋友,屈蘭奇...

用猶寫一句話,用猶如寫一句話

解答可以寫句子 他做事猶猶豫豫的,一點都不果斷。用猶如寫一句話 1 平靜的湖面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2 天山的星星猶如街上的明燈,又似小孩子調皮的眼。3 山頂積雪融化懸下條條冰川,猶如飛流直下的銀瀑.平靜的湖面猶如面碩大的銀鏡 用猶豫寫一句話 遇事猶猶豫豫的,往往會錯過機會。他是個優柔寡斷的人,做什麼...

用最說一句話,用一什麼就什麼說一句話?

用一什麼就什麼說一句話?你一旦走出這個家門,就再也別回來了。1 熱帶雨林中有很多稀奇古怪的動物。2 小站上有很多人正在等待火車的到來。3 美洲的熱帶雨林裡,有很多稀奇的動物。4 鍛鍊身體有很多方法,例如散步 長跑 游泳 打太極拳等。5 清朝時候,中國有很多領土被割讓給了侵略者。6 我們還有很多任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