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貓玩線團的一句話,看圖寫一句話

2021-03-04 08:49:32 字數 2113 閱讀 9797

1樓:武府小道

小貓玩線團

媽媽織衣服的紅色線團不小心掉到了地上,正好滾到了懶洋洋躺著的小貓面前,他像見到了怪物一樣,倏地一跳,躲得遠遠的。小貓躲到床底下死死地盯著毛線團,過了一會兒,見線團沒有動靜,就悄悄地移步向前,「喵——」的叫了一聲,線團還是一動不動。這時候,小貓再也按不住,壯著膽子向線團靠去並伸出前爪小心翼地碰了碰,當它明白線團並不存在危險時,便毫無顧忌地玩起來,一會兒用子嗅,一會用爪子抓抓,一會兒叼著「玩具」在屋子裡跑來跑去……最後,毛線團越滾越小,散成了一堆線,小貓呆呆地看著那堆線,無可奈何地走了。

看圖寫一句話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雪了,我和好朋友在快樂地堆雪人。

看圖作文,就是根據畫面提供的內容,發揮想象,用文字完成乙個完整的故事;也就是先仔細觀察圖畫,然後根據圖畫的內容或意思來寫一篇作文。學生從小就熟悉看圖識字、看圖說話,看圖作文是這一形式的延伸,即按給定的圖畫內涵和 命題要求寫作文。圖畫可以是單幅,也可以是多幅,一般為簡潔明快的漫畫。

有的有文題, 有的需自擬文題;有的一題一作,有的一題兩作;體裁有記敘文、說明文、議**、應用文 ,形式比較靈活。

3樓:匿名使用者

1、冬天到了, 兩個小朋友在一起堆雪人。

2、整個大地銀裝素裹,兩個小朋友和雪人一起的玩耍。

3、兩個小朋友找來了枝條,水桶,胡蘿蔔,一起堆了乙個可愛的小雪人。

4、小花和小紅在冰天雪地中愉快的堆雪人。

5、下雪啦!樹上都裹著一層厚厚的雪衣,兩個小朋友跑到了戶外,愉快地堆起了雪人。

小貓玩皮球一年級看圖寫話

4樓:武府小道

一天,貓媽媽給小貓買了乙隻新皮球,小貓見了可高興了,貓就在家裡玩起來了,它不停地拍啊踢啊,終於把下面的貓頭鷹給吵醒了,貓頭鷹邊敲門邊警告貓媽媽。由於貓`媽媽要做家務可憐的小貓只好獨個兒出門去玩了,它看中河邊的一塊空地就獨自玩起來了,一不小心皮球掉到了河裡,望著漸漸漂去的皮球,小貓哭了,它怕貓媽媽打罵就躲藏在角落裡嚇得不敢回家,可貓媽媽在家卻急死了,到處找尋小貓,貓媽媽邊找邊呼,到月亮公升上枝頭的時候才找到已經打起草呼嚕的小貓。

5樓:gina四換頭

ghopgk.jhkjl; jlkhkk.i.l.mkl

一年級看圖寫話三隻小貓玩球

6樓:武府小道

吃過午飯,來

小貓在廚房裡洗碗自。小熊閒bai著沒事,就來找小貓du:「小貓,我們一起去踢球

zhi吧!」小

dao貓爽快地答應了。它急急忙忙地洗好碗,關上家門,就和小熊一起直奔球場。

在空曠的草坪上,小貓和小熊擺開陣勢,奔來跑去,你攻我守,踢得滿頭大汗。小小的足球給它倆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不知不覺,太陽下山了,小熊和小貓也覺得有些累了,就歇了腳,互相約定明天再一起玩,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小貓剛走到家的附近,就發現家門口有一條小河,河水嘩嘩地流淌著。它奇怪地想:這是哪兒來的小河呢?

難道是我們家發大水了嗎?小貓趕緊跑到廚房一看,呀,大事不妙,原來是中午洗碗忘記關水龍頭了!小貓乙個箭步上去,擰緊了水龍頭。

看著一地的水,小貓非常後悔:都怪我太粗心了,浪費了這麼多水!以後,做事情可一定要細心呀!

一年級看圖寫話,小貓玩皮球發生了什麼事

7樓:武府小道

吃過午飯,小貓在廚復房裡洗碗制

。小熊閒著沒事,就來找小bai貓du:「小貓,我們一起去踢球吧

zhi!」小貓爽快地答應了dao。它急急忙忙地洗好碗,關上家門,就和小熊一起直奔球場。

在空曠的草坪上,小貓和小熊擺開陣勢,奔來跑去,你攻我守,踢得滿頭大汗。小小的足球給它倆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不知不覺,太陽下山了,小熊和小貓也覺得有些累了,就歇了腳,互相約定明天再一起玩,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小貓剛走到家的附近,就發現家門口有一條小河,河水嘩嘩地流淌著。它奇怪地想,這是哪兒來的小河呢?難道是我們家發大水了嗎?

小貓趕緊跑到廚房一看,「呀,大事不妙,原來是中午洗碗忘記關水龍頭了!小貓乙個箭步上去,擰緊了水龍頭。

看著一地的水,小貓非常後悔:都怪我太粗心了,浪費了這麼多水!以後,做事情可一定要細心呀!

看圖猜一句話,看圖猜一句話答案大全

我願一直守護在你身邊,直到我永遠停止呼吸。我原一直守護在你的身邊直到我永遠停止呼吸為止 我願一直守護在你的身邊 我願一直守護在你身邊,知道我停止呼吸 我願一直守護在你身旁 看圖猜一句話答案大全 輕舟已過萬重山 答題不易望採納,不懂請追問 非常期待你的採納 看圖猜一句話七個字 看圖猜一句話七個字 向雷...

看圖寫一句話樹下有小孩撿樹葉,看圖寫話兩個小朋友在樹下撿落葉

秋天來了,樹葉已經變得那麼黃,而且落得滿地都是。小朋友和大人們有的在樹林裡撿樹葉,有的在玩耍,笑笑和他的爸爸媽媽在果園裡摘水果,他們的笑容那麼美。他們看到的葡萄那麼紫就像一顆顆紫色的珍珠,橘子那麼黃,就像一盞盞金色的燈籠,蘋果那麼紅,就像樂透了的小朋友的臉。這個秋天是乙個大豐收的季節。秋姑娘的手是大...

用敬愛寫一句話,用敬愛寫一句話

敬愛的雷鋒叔叔,您永遠活在我們心中2.敬愛的祖國您是我們偉大的母親3.敬愛的 是我們的領袖4.敬愛的老師,教會了我們知識5.敬愛的母親,祝您母親節快樂 例句 1 真主敬愛武士,鄙視強盜。2 人們寫了許多詩詞歌頌我們敬愛的 3 她能不能真的再把他當作自己值得敬愛的丈夫呢?4 這位是我敬愛的朋友,屈蘭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