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3D MAX效果圖的排版問題用什麼軟體好做?用PS是不是

2021-04-11 04:18:47 字數 1007 閱讀 7940

1樓:匿名使用者

ps不難的,懂得基本工具就ok了,排版圖也沒多少效果要用,有也是最基本的。你在3dmax裡面渲染圖的時候,可以把產品的地步刪掉,然後渲染儲存為png格式**,那樣在ps裡面就沒背景,方便排版。在ps裡面你可以為需要的產品加適當的投影,調調透明度什麼的。

有什麼不懂儘管問

2樓:匿名使用者

3d效果圖根本不用排版,直接渲染張高畫質的出來再列印就可以了ps不是排版用的,是後期調色或者加背景的時候用的

要做傳統工藝品的3d效果圖(比如乙個小佛像等等),用什麼軟體,3d max行嗎?cad呢?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原始的佛像,一般用3d掃瞄器掃瞄,然後匯入cad軟體後期處理。

掃瞄器很多種,軟體類似proe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3dmax和cad是兩個不同的概念軟體,cad用於製圖比較好,3dmax用於建模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轉換 至少我不會

這個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photoshop? maya?還是ai?或者3d max?

6樓:阿里山的→狼

你想問什麼呢..這個效果.我用ps maya ai 或3d max都可以做出這種效果..做好省 口令 745088 你具體想問什麼東西呢...

7樓:三十六知道

如果我做,我會用max建個盒子,貼圖用ps做,也就是說用ps和max或maya結合很容易就做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投影不那麼自然,說明這應該是使用photoshop製作的!

9樓:亢龍飛天

應該說這些東西全可以製作。

10樓:蘇瑟爾斯

除了ai,哪個都可以做到這效果。

3dmax怎麼做效果圖,3dmax怎麼做這種效果圖啊?跪求方法

現在好像抄基本的建築啊 外觀的bai圖啊什麼du的,都要看到3d的效果,立體zhi視覺嘛。dao給你推薦乙個做效果圖的 tycpst.上去了解一下看下相關的案例吧,好像都有三維效果圖 建築外觀效果圖 3d效果圖的專案 需要學習建模 材質 燈光和渲染方面的技巧,目前網上也有很多大回神會出教程,多點實戰...

3dmax效果圖這柱子的效果怎麼做

牆體建立出來以後 吧下面的這一節分離 然後上不同的材質就可以了 3dmax效果圖中的柱子或者牆體怎麼渲成線框 不是ps上去的吧 5 給需要線框顯示的物體乙個線框材質就可以了 vr材質下 固有色給乙個版vr邊框材質複製此材質到透權明通道裡 把此材質給到那些物體,透明通道裡遵循黑透白不透的原則 線框顏色...

怎麼用3dmax快速做出衣櫃櫥櫃效果圖

步驟如下 1 建立五個切角長方體,移動到適當位置。2 建立六個圓柱體,移動到適當位置。3 開啟材質編輯器,新增衣櫃 墊腳和把手材質。4 將材質賦予模型,在透檢視中渲染。5 做出效果圖。方法 步驟如下 1 建立五個切角長方體,移動到適當位置。2 建立六個圓柱體,移動到適當位置。3 開啟材質編輯器,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