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的孩子放學後是先玩還是先做作業

2021-03-04 09:00:35 字數 932 閱讀 26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什麼復時間寫不重要,制只要是孩子自

己選擇的時bai間就du行,其實在家裡讓孩子自zhi己安排時間寫作業dao和玩,對孩子培養時間觀念有一定的作用。我兒子自己安排的是回家先在外面踢足球,吃飯的時候回家,吃完飯開始寫作業,寫完作業後自己看著時間安排彈鋼琴,在剩餘的時間自己選擇看書、看電視、看電腦或者是與鄰居小朋友一起玩,因為時間是自己安排的,所以孩子非常珍惜時間。

2樓:半支煙的滄桑

如果放學後的話,

建議先寫作業,

寫完作業然後再去玩,

這樣會玩的比較無憂無慮,

否則沒寫作業就去玩的話,

會感覺到作業沒有寫,

心裡有壓力,

玩的也不盡興。

3樓:匿名使用者

俺當年回家就寫作業,不寫完就感覺不自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也是小一生。每天也是做不到先寫完作業再玩。這樣肯定不行,我在努力,爭取早些給她養成先寫完作業再玩的學習習慣。做完作業才能玩,這是必須的。

一年級的小學生放學後除了做老師布置得家庭作業外,還應該做些什麼呢?

5樓:快樂的夢在飛

先陪孩子適量運動一會兒,在陪他一起玩,但要有節制,不能玩的太久,再讓孩子在睡覺前看一小會他喜歡的書。

6樓:究竟誰不知道

保證適當運動 小孩子運動量都比較少

多培養些愛好 但也要尊重孩子意見

7樓:手機使用者

玩,有限制的玩。

可以的話,你要陪著他玩,同時在玩的時候教他一些生活和學習上的東西。特別是性格的培養

8樓:匿名使用者

玩,讓他們有個美好的童年

放學後,我 先去玩先去做作業,一年級的孩子放學後是先玩還是先做作業

不是 就是 填關聯詞語嗎?望採納。附常見關聯詞語和注意事項。轉折關係 雖然 但是 儘管 還是 儘管 但是 卻 然而 但是 雖然.卻 既然.也.假設關係 如果 就 要是 那麼.即便 也 即使 也 倘若 就 要是 就 倘若.便.並列關係 一邊 一邊 一會兒 一會兒 既 又 又.又.一面.一面.有 有 遞...

62 4一年級數學先算什麼後算什麼

把62折成60 2,先算2 4 6,再算60 6 66 把62分成60 2,先算2 4 6,再算60 6 66 小學一年級數學,計算42 50,要先算什麼,再算什麼 先算個位,再算十位,從小到大算 42 50 92 先算40 50 90 90 2 2是可以的 小學現在提倡方法多樣性 當然按照豎式演算...

你的孩子放學回家是先寫作業還是先玩

在先玩還是先寫作業之間,我和孩子發生過權利之爭。我堅持他應該先寫作業,把重要的事情做完再放心玩耍。但是,孩子就堅持先玩耍,然後再寫作業。剛開始,我很生氣,總是跟孩子發生衝突,甚至 逼迫 他去寫。不過,他總是用拖拉來消極抵抗。有一件事改變了我的觀點。現在,我們家孩子是這樣安排時間的 放學回家先休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