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難忘六年小學生活寫一前作文開頭結尾精彩的

2021-03-04 09:00:33 字數 590 閱讀 5142

1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小學bai生活 光陰似du

箭, 日月如梭。一眨眼間,六zhi年的dao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六年的內小學生活多麼美好容,一幕幕生動的畫面湧現在我的腦海裡,不禁使我感慨萬千。

我永遠也忘不了勤勤懇懇的班主任王老師。記得乙個星期二,王老師在來學校的路上被電單車撞了,沒有來上課,同學們有的想要打**問老師傷得重不重,有的擔心誤課,也有的打算買水果去老師家,星期二,從樓梯上來了乙個熟悉的身影,啊!是王老師。

原來王老師怕耽誤了同學們的課程,不顧腿傷也堅持要來上課。看著王老師一瘸一拐地走上講台,我們都非常傷心。那一堂課,大家都聽得很認真。

忘不了,盡職盡責的洪老師。有一次洪老師發燒了,整整乙個上午,我們都為洪老師擔心。可是下午時,洪老師帶著發白的臉給我們上課。

那聲音是那麼的嘶啞,但那嘶啞的聲音在我們耳中變得比任何時候還要動聽。

忘不了,學校的每一位老師。忘不了你們那和藹可親的目光,忘不了你們的諄諄教悔。是你們用汗水哺育我們成長,是你們用知識的甘霖滋潤我們那知識的心田。

是老師們教我們怎麼做人,人生的道理,帶我們走上金光大道。

我忘不了學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更忘不了朝夕相處的同學們。

六年的小學生活,難忘的小學六年生活

難忘的小學生活。六年前,作為一年級的學生我走進了嶄新的小學。時光如梭,歲月如流,轉眼間,六年的小學學習生活就如同白駒過隙般地飛逝了,而今,我即將畢業。在離開母校的時刻,我心中充滿了深深的留戀之情。忘不了,學校裡的每一位老師!忘不了你們那和藹可親的目光,忘不了你們的諄諄教誨。是你們用汗水哺育我們快樂成...

難忘的小學生活六年級作文 以上 不要複製的

難 忘 的 小 學 生 活 光陰似箭,歲月如俊,一晃眼,5年的光陰像雲彩一般離我遠去,我已六年級了。小學的生活令我懷念 令我迷戀 令我回味。如今,我們的同窗生活只有一年了,想起過去種種往事不禁感概萬千。在母校的時間只剩下短暫的一年了,在這個上千多個日子裡。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乙個種子,在 ...

六年小學生活我學到了什麼作文,小學裡的六年生活作文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的學習生活就要過去了。我們即將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在即將離別母校的時刻,我們的心情格外激動,每個人的心中充滿了留戀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忘不了,敬愛的老師 忘不了您那諄諄教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