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長相長得瀟灑的人?不一定動作瀟灑,表情瀟灑是吧

2021-03-04 09:00:29 字數 2022 閱讀 9525

1樓:

表情還有瀟灑這一說嗎,

瀟灑意指是不拘小節,大量有風度。

2樓:吳華炎

其實很多東西也要看個人的眼光

大家見過長相長的瀟灑的人嗎?我估計世界上沒乙個

3樓:往事隨風雙魚

瀟灑主要指的是人的行為動作,

沒有形容乙個人的長相是用瀟灑這個詞的,

可能是用帥氣,

形容的地方還是不一樣

4樓:醋溜丸子他爸丫

因為你心高 就這麼簡單

在世界上中國人長相瀟灑是不是是世界公認最瀟灑的?

5樓:稚佴尋鶴

我一點也不認為中國人長相瀟灑!

東方人的五官還是登不了世界的舞台的。

世界的主流大片,主流模特,各式的宣傳形象,永遠都是西方臉。

什麼是什麼的瀟灑

6樓:我愛吃土豆

瀟灑是什麼?

瀟灑是一種氣質:不做作。不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53761刻意。

不迎合。不偽飾。不自我為難。

不自我禁錮。不自以為是。不自命不凡。

瀟灑是順其自然的心旅,無需刻畫的花季。瀟灑就是自己身上那件最合體的「衣裳」。

畫一張稚氣的畫,寫一篇舒心的散文,跳一段自得其樂的舞蹈,做自己該作的事,以自然、安寧、執著的心態,以唯你獨有的方式,顯示你人格的魅力,這就是瀟灑。

相貌俊美,衣著華麗,固然可以增添瀟灑,但僅僅是外表的瀟灑,而沒有真正的內涵,也只能算是一種淺薄的瀟灑。

玩弄世故,附庸風雅,也許可以裝扮瀟灑,但僅僅是做作的瀟灑,而沒有自己的真情實感,也只能算是庸俗的瀟灑。

八面玲瓏,花言巧語,時常可以冒充瀟灑,但僅僅是為了應酬,而不是發自肺腑,也只能視為虛偽的瀟灑。

瀟灑是一種境界,一種風度,任你何等高明,也難以模仿。你可以模仿你所崇拜的影視歌舞明星的服飾和髮型,甚至可以模仿其獨特的姿勢和動作,但獨獨學不來別人的內在氣質。

瀟灑與浪漫不同。浪漫是「跟著感覺走」,瀟灑是「理性牽著走」。瀟灑的本質是對社會的深刻洞察,是對人生的大徹大悟。

面對挫折,也能坦然接受現實,擁抱生活,顯露出豁達的胸襟;而浪漫的人再坎坷面前不堪一擊。

瀟灑不是年輕人的專利,但瀟灑可以使人永葆青春。瀟灑是人人都可擁有的共同財富,並非可望而不可及。但瀟灑也不是生來就有,它必須經過培養、薰陶和教化,必須經過人生旅途的艱難跋涉,必須經過風吹雨打、磨礪錘煉,才能逐步獲取。

瀟灑是多種多樣的。

千篇一律的瀟灑又有何美可言?

陰柔之美,是女人的瀟灑;

陽剛之氣,是男人的瀟灑。

意氣風發,是年輕人的瀟灑;

晚節寒花,是老年人的瀟灑。

屈原長歌當哭,自沉汨羅江,是瀟灑;

陶潛「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也是瀟灑。

阮藉縱酒癲狂,清高孤傲,是瀟灑;

楊時程門立雪,謙虛恭謹,也是瀟灑。

蘇秦掛六國相印,縱橫捭闊,是瀟灑;

介子推淡泊明志,堅隱不仕,也是瀟灑。

岳飛壯志饑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是瀟灑;

蘇武茹雪吞氈,忍辱負重,也是瀟灑。

海瑞為民請命,敢丟烏紗帽,是瀟灑;

鄭板橋潔身自好,難得糊塗,也是瀟灑……

瀟灑的人生從來都不在風平浪靜裡。

乙個瀟灑的人,不可能沒有痛苦,只不過他善於把痛苦錘煉成詩行;

乙個瀟灑的人,不可能沒有挫折,只不過在坦然的面對中,讓危機變成了人生征途的跳板;

乙個瀟灑的人,並非沒有眼淚,只不過他能超越嘆息呻吟,將其當作一杯醇酒,去主動地品味人生的快樂;

乙個瀟灑的人,並非沒有過失誤和失敗,只不過他在清醒的梳理後,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絲頹廢。

乙個瀟灑的人,必定熱愛生活珍惜生命。只有對生命始終充滿自信的人,才會有瀟灑的人生。

乙個對生活沒有責任心的人,乙個對生活缺乏感情而想躲避的人,所有的瀟灑都只會意味著無能。

生命只有一次,何不瀟灑走一回!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歌詞,歌曲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這首歌曲所唱的意義,是什麼意思,代表哪方面的

歌手 林良樂 輝煌金曲 不要以為 受傷受得多的話 就可以不再心碎 不要以為 跌倒跌得多的話 就可以不在意傷口 當我和你分手的時候 你看不到我的背 我心中吶喊的時候 你見不到我的傷悲 啊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會痛的心已經分不清是非 愛你是不是有罪 不要以為 被太多人包圍的話 就可以...

是不是性格好的人情商也不一定高,是不是性格好好相處的人都不善於拒絕別人?

性格好的人情商一般都不低,因為他的好性格是他讓你們看到的。是不是性格好 好相處的人 都不善於拒絕別人?也不是,會說話的,情商高,涉及到人家利益了,照樣不客氣。性格好好相處的人也會拒絕別人,拒絕要求過火的人,這個不一定的,性格好相處只是此人情商高,善不善於拒絕別人是原則性強不強還有怕不怕麻煩的問題,還...

是不是不該相信算命?合婚合適不一定真的合適。這個人與我合婚

科技 文明發展到今天!再相信算命八卦豈不是 望星空,也就冰山一角 算命真的那麼準嗎?合婚不好就不能在一起?大師給看看 第一,為什麼要進行八字合婚 在舊社會,特別是上個世紀50年代之前的婚姻,男女雙方在成婚之前是互不認識,互不理解的。那時候的婚姻都是沒有經過談戀愛就直接拜堂成婚的。為了更好的了解以後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