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s10賽季中單比較厲害的英雄有誰

2021-07-28 17:18:27 字數 3680 閱讀 1199

1樓:地方歇後語

王者榮耀羋月在改版後可以說是當前版本最逆天的英雄!羋月開啟大招時候具有一定的無敵狀態,而且羋月前期傷害很強勢,具有吸血能力也讓羋月成為強無敵的吸血鬼。中單、上單、打野無所不能,能收割能抗線。

老帥出裝:抵抗之靴-噬神之書-極寒風暴-痛苦面具-輝月-虛無法杖

前期抵抗之靴-噬神之書。前期羋月選擇抵抗之靴提升自身移動,並且能夠加強自身的法術防禦,而且抵抗之靴還能夠加強羋月的韌性,間接提升其生存性。噬神之書之羋月的核心技能,在被動觸發暗影僕從攻擊敵人能讓羋月具有很強的吸血效果,配合2技能一起使用能讓羋月很強勢。

中期極寒風暴-痛苦面具。中期極寒風暴能夠大幅度提升羋月的物理防禦,並且還能夠降低技能cd時間,被動效果冰心是很好剋制刺客的手段。痛苦面具加強羋月的技能傷害和血量,被動效果能在釋放技能後造成小額的傷害,並且具有一定法術穿透效果。

後期輝月-虛無法杖。後期選擇輝月提升法術攻擊並降低技能cd時間,主動效果能在大招cd期間開啟,短暫免疫傷害。最後一件則是選擇虛無法杖來強化法術穿透效果,讓羋月打出真實傷害。

以上就是老帥的羋月出裝!相信看過比賽的都知道現在羋月就是強勢!1技能具有很強的突進效果,2技能的吸血減速也讓羋月追擊敵人中能召喚暗影僕從粘著人打,3技能大招開啟後羋月可以迅速逃跑或者越塔攻擊,作為一個法師,羋月不需要考慮法力不足的問題,這也是比其它法師優勢所在。

但是千萬不要當成法坦來打,羋月就是擁有非常好生存能力的,超強法師!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位移的關係,比較強勢的就是手長的干將和女媧,還有比較靈活的諸葛亮

王者榮耀中單最強英雄推薦_王者榮耀第一中單是誰

3樓:小滴

1.高漸離

素有電競死歌之稱的高漸離無疑在這個版本穩坐t1,順風衝臉懟,逆風還是衝臉懟,沒有那麼細緻的操作,打團注意好進場時機配合閃現衝到你臉上就是一頓freestyle,加上輝月和免傷,可能你唱了首離歌后,全場只剩下自己了。(小tips:大招釋放時記得普攻打出高額傷害)

2.諸葛亮

玩球的不只是東皇太一,還有諸葛亮。諸葛亮這個英雄玩的好是臥龍,玩不好是諸葛村夫,超高的顏值和飄逸的身法令他上線之後就強到了現在。被動的頻繁觸發,大招強力的終結效果以及重新整理機制,讓諸葛亮成為最容易五殺的英雄之一。

(小tips:在趕路支援的同時在路上野怪身上放技能攢被動)

3.墨子

墨子對於新手玩家來說可能是屬於冷門英雄,但是確實是版本強勢法師,超高的ap加成,自帶位移技能,大招“浸豬籠”用得好就是團戰的神器。每一個玩墨子的人都有一炮半血的心,中後期的墨子,即使是出了魔女斗篷也扛不住的存在,如果問哪些英雄拖到後期,勝率在九十以上,墨子絕對是其中之一。墨子另一個強勢的方面就是天生坦克的定位,擁有超過普通法師的血量加成,後期的墨子絕對是所有英雄的夢魘。

(小tips:利用託屏可以提高2技能命中率)

4.不知火舞

最秀的法師之一,法刺的定位令所以想切不知火舞的刺客,都有可能被一套帶走,同時不知火舞還擁有恐怖的poke技能。區別於傳統法師需要遠離戰場進行輸出,不知火舞需要進場才能打出**傷害。因為她的操作難度在法師裡屬於最高的幾個,如果是膽小的妹子還是需要謹慎使用。

2秒一扇,超強減速效果,讓她的敵人很想靠近把她按在地上摩擦,但是隻能漸行漸遠。所以不知火舞就屬於團戰攪屎棍型別,面對她你就會渾sen難受。由於身板較脆,如果不知不覺被近身,自己又沒能量的情況,還是很容易被嘿嘿嘿的。

(小tips:團戰注意能量消耗,儘量不要空技能,否則就沒有能量釋放連招)

5.貂蟬、干將莫邪

為什麼把這兩位英雄放在一起呢?很簡單,隨著版本的更新,這兩個,不,這三個法師在路人局當中比較難以發揮自己的作用。貂蟬在前期難秀,藍被控死的話團戰作用小,干將莫邪隨著版本的更新,敵方能看到飛劍軌跡的設定也讓這位英雄處於異常尷尬的局面。

從而導致了,貂蟬只能尬舞,干將莫邪差點變成皮皮蝦。但是呢強者自強,這兩個英雄本身的強度絕對可以和上述幾位法師媲美。(小tips:

沒銘文玩貂蟬很難受,沒手速干將莫邪就是四大皆空)

強勢的法師盤點完了,不要問為什麼沒有露娜,因為現在的露娜作為中單並不強勢。羋月的話,上單更適合她。如果本篇文章沒有出現你心儀的法師,也不要灰心喪氣,我不會告訴你:

許多人在1級被嬴政a死,被王昭君的冰凍加大招搞得筋斷骨折,被妲己在草叢支配得瑟瑟發抖,被安琪拉在自家野區變成燒烤,被張良在塔下栓狗鏈等等的故事。

王者榮耀最受歡迎的中單英雄是哪三個?

4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在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中,法師類英雄適合中單位置,法師類英雄有著高爆發、突進和團控的特點,在團戰中責任很大,所以前期需要有一個良好的發育,中單位置比較適合法師。在普通排位賽中,我覺得最受歡迎的中單英雄有妲己、

安琪拉

、甄姬,有控制和爆發,適合上分。一、妲己妲己操作難度不高,後期單點輸出爆表,特別適合新手使用,但是在高階局中妲己也有著特別好的發揮,所以說妲己特別受歡迎。妲己的一技能攻擊距離較遠,一技能的實際最遠距離範圍要比顯示的多,妲己可以躲在隊友身後用一技能來消耗敵人。

二技能有1.5秒的眩暈控制,可以用來先手控制敵人,一旦敵人被控制住了,可以再接大招打出一套爆發傷害,總結下來,妲己是一個比較全面的英雄。

二、安琪拉安琪拉這個英雄算的上這款遊戲中的搶手英雄,禁用率也很低,安琪拉幾乎每局都會出現,深受許多玩家的喜愛。安琪拉的使用技巧也很簡單,後期一套連招組可以帶走目標,可以先控住敵人再打出傷害,即2技能暈眩敵人,1、3技能儘可能多的命中敵人,使傷害最大化。不管是低端局還是高階局,安琪拉都很受歡迎,也特別實用。

5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二、支援能力表現得不錯貂蟬最適合的路線就是中路了,所以在支援能力上貂蟬還是比較強的。當清完兵線的之後貂蟬就可以去上下兩路支援,因為它的二技能是突進並且還有減速作用,所以抓人能力十分的強,能給對手造成出其不意的效果,即便是對手逃跑,貂蟬也能輕鬆追擊。

三、團戰能夠以一打多貂蟬被動技能十分的厲害,尤其是在團戰的時候,貂蟬能夠打出**傷害,在團戰中即使隊友全部陣亡,貂蟬也能一打多,甚至完成反殺,因為它的被動節能打到的敵人越多,傷害也就越**。

四、**手感也比較好貂蟬的**做的都十分的好,不管是顏值還是特都十分的令廣大玩家喜歡,基本上貂蟬每出一個**就會有大量的玩家購買。甚至有不少玩家集齊了貂蟬所有**。

6樓:尋找半島鐵盒

從王者榮耀助手裡中路英雄登場率來看,裡面最受歡迎的中單英雄有甄姬,妲己,安琪拉,這三個英雄深受廣大妹子玩家喜愛,基本上星耀以下的局或者日常匹配都能見到。

7樓:你頭髮亂了噢

妲己,安琪拉,王昭君這三個中單最受歡迎,因為她們操作比較簡單,容易上手。

8樓:free黎不離

小喬、安琪拉、妲己,這三個英雄非常常見,操作簡單,而且傷害非常高。

王者榮耀中主流中單有哪些?有何特點?

9樓:小超互娛樂

王者榮耀中如今的主流中單有上官婉兒、嬴政、小喬、干將莫邪等英雄,這些英雄的特點都是清線很快,對於敵方中單的壓制力很強,而且支援能力和傷害能力也很不錯。

10樓:專注社會時事人文

安琪拉,諸葛亮,上官婉兒等,新賽婉兒的大招加強了,操作難度減少了很多,玩的人也多了。

11樓:偉升偉

王者榮耀中主流中單有諸葛亮,這個英雄能夠配合各路收割人頭,利用他的大招技能打出配合。

王者榮耀s10公孫離銘文怎麼搭配

紅色 凶兆,法術攻擊 4.2 攻擊速度 0.6 藍色 輪迴,法術攻擊 2.4 法術吸血 1 綠色 心眼,攻擊速度 0.6 法術穿透 6.4總屬性 法術攻擊 68 法術吸血 10 攻擊速度 12 法術穿透 64 王者榮耀高漸離銘文怎麼搭配?1 藍色銘文選擇,貪婪 10 法術吸血 16 2 紅色銘文選擇...

s10王者榮耀哪些英雄被加強和削弱

s10賽季英雄調整一覽 1.魯班 這次魯班堪稱史詩級增強,被動傷害變成的5 最大生命值,而且80點額外攻擊提公升1 對肉的威脅太恐怖了,大招飛行中開啟視野。2.成吉思汗 1技能改成超指定方向飛行,並獲得視野,大招射程增加50,冷門英雄迎來春天。3.白起 程咬金 蘇烈 夏侯惇 上次取消了戰士 坦克的整...

王者榮耀S10公孫離作為新英雄銘文應該怎麼搭配

紅色 凶兆,法術攻擊 4.2 攻擊速度 0.6 藍色 輪迴,法術攻擊 2.4 法術吸血 1 綠色 心眼,攻擊速度 0.6 法術穿透 6.4總屬性 法術攻擊 68 法術吸血 10 攻擊速度 12 法術穿透 64 王者榮耀中,英雄做的好平衡,沒什麼誰最厲害,誰最好只說。還是看玩家個人的操作技術和喜好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