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影中從冰箱裡往外拍的鏡頭,求電影中從冰箱裡往外拍的鏡頭

2021-03-04 09:00:28 字數 987 閱讀 5717

1樓:長虹美菱股份****

可以搜一下冰箱的宣傳片一般都會有這種鏡頭,前幾天看到美菱的了,僅供參考哦!

求一部電影名,歐美片,其中有乙個鏡頭是敵人用紅外線射擊時只要躲到冰箱等後面就不會被看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施瓦辛格演的《蒸發密令》

你說的片段是夜晚老施進入女主角房間,結果外圍的槍手就射擊他倆,老施帶著女主角躲在冰箱後面,結果槍手扔進乙個不倒翁式的圓錐體在地上打轉,老施一見大驚失色連忙抓起冰箱門把自己擋住,結果圓錐體**飛出許多鋼釘,還把老施的手給釘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施瓦辛格主演的《蒸發密令》

求張家輝的一部搞笑電影,只記得張家輝飾演的角色很倒霉,有乙個鏡頭是他上街被冰箱砸中了

4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影片名《賭俠2002》

外文名:the conman 2002

製片地區:中國香港

導演:張敏

類 型:劇情

主 演:張家輝,馮德倫,王秀琳,黃偉文

片 長:97分鐘

劇情大綱:李加乘是個運氣背到極點的倒霉蛋,自從三歲時父母去世之後,他就頭頭碰著黑,事事時運不濟,所有對他好或者他關心的人都會被其晦氣所累,連請他工作的人,也會遭到不幸。

一次,意外墜樓令加乘受傷,幸得醫院裡的清秀女**夏天悉心照顧,加乘因此認識了夏天的哥哥春天。春天剛剛贏得慈善賭王大賽,獲封「賭俠」稱號。奇怪的是加乘雖然能給其他人帶來不幸,但春天卻能把他的霉運轉化成好運,並因此逢賭必勝。

5樓:匿名使用者

賭俠2002 張家輝在裡面外號地獄倒霉鬼

6樓:錐形彈

賭俠2002。張家輝。馮德倫主演

7樓:匿名使用者

啊!!他好像演的李嘉誠!

叫賭俠2002

這是哪部電影中的鏡頭,這是哪部電影裡的鏡頭

盧正雨的 絕世高手之大俠盧小魚 一共6集 很搞笑 絕世高手之大俠盧小魚 絕世高手 盧雨生作品 這是哪部電影裡的鏡頭 獨領 抄clueless 是一部由艾公尺襲 海克林執導的愛情喜bai劇電影,艾du 麗西亞 zhi希爾維斯通 布萊特妮 墨菲 保dao羅 路德參加演出,改編自簡 奧斯丁 愛瑪 該片講述...

劉德華17歲MV裡這個鏡頭是那個電影中的畫面

左上角不是寫了嗎,1985年的 鼓舞 主演 劉德華 毛舜筠 嚴秋華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劉德華的那部電影裡的場景啊?片名 烈火站車 主演 劉德華 梁詠琪 吳大維 秦沛 導演 爾冬陞 年份 1995 片長 01 48 39型別 劇情 動作 地區 華語 簡介 阿祖 劉德華 飾 母親逝世後,父親 秦沛 飾 管...

求電影地獄神探中的標誌,求電影地獄神探中的乙個標誌

撒旦之子獁門的標誌記號。乙個圓圈,裡面裝了十字,但十字大於圓圈。意為物質 精神二元不再平衡,物質大於精神。大致是這個樣子 自己畫的 電影 地獄神探 中一名神父所帶的護身符叫什麼?摸金符?你錯了,哦不是混分的,那個胖神父的祖父是個中國人,在中國時就是個倒鬥的,最後因為某種原因洗手不幹去的外國,他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