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尋找火紅的楓葉是因為什麼,一年級語文火紅的楓葉像什麼?

2021-03-04 09:00:08 字數 686 閱讀 509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要把這最紅最紅的楓葉貼在一張潔白的紙上,再寫上一

首小詩,做成一回張美麗的答賀卡,送給親愛的老師。美麗的秋天裡,是老師的節日。

《火紅的楓葉》以簡鍊明快的語言描寫了小朋友借助大自然中美麗火紅的楓葉,在楓葉上留下文字,送給老師的情景,表達了對老師的尊敬與感謝之情。楓葉是美麗的,而同學們的心靈更為美麗,寄託著孩子們最美好的祝願。

一年級語文火紅的楓葉像什麼?

2樓:乙隻小白槑

課文中提到火紅的楓葉在顏色上像「朝霞」和「玫瑰」,從形狀上像「我的小小手內掌」。

《火紅的紅葉》

容原文:

今天,我在樹林裡走來走去,想尋找一片火紅的楓葉。

每當我拾起一片楓葉的時候,總以為找到了一片最紅的。然而不久,我又找到了一片更紅的。

啊,我終於找到了一片最紅最紅的楓葉!他比朝霞還紅,比玫瑰還紅。它的樣子也好看,就像我的小小手掌。

我把這最紅最紅的楓葉貼在一張潔白的紙上,再寫上一首小詩,做成了一張賀卡,送給我的老師。

在這美麗的秋天裡,我記得今天是老師的節日。

賞析:火紅的楓葉》以簡鍊明快的語言描寫了小朋友借助大自然中美麗火紅的楓葉,在楓葉上留下文字,送給老師的情景,表達了對老師的尊敬與感謝之情。楓葉是美麗的,而同學們的心靈更為美麗,寄託著孩子們最美好的祝願。

填空我喜歡小河是因為什麼我喜歡大海是因為什麼

喜歡小河是因為小河的細心,涓涓細流,給人很溫暖的感覺,喜歡大海是因為大海是無邊無際的,張開雙手,迎面而來的海風,帶走一切煩惱,使人感到舒服,頓時從高壓狀態到全身放鬆哈哈,當然,我也好歡大海 喜特別是光著腳丫走在沙灘上,那感覺,乙個字,棒!你喜歡大海還是小河為什麼 我喜歡大海,或許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我這...

結石是因為什么形成的,結石是因為什麼形成的?

我想主要是因為飲食的原因,應該盡量少吃菠菜,腎結石是怎麼形成的是什麼原因?腎結石,顧名思義,是在腎臟的相關組織出現的硬化晶體。這些晶體存在人體的腎組織當中,對人體健康危害很大,所以一定要正確對待,建議篽石埇茶慢慢利尿溶酸排出。腎結石的發病率很高,但是很多患者對此病的成因卻了解的模稜兩可。那麼,腎結石...

我的心情一直不好是因為什麼。想死的人

給你的注意是,不用在意!可以在內心不聽他們的觀點!你堅持自己的觀點!你這樣完全是受了他們的影響,所以,現在開始,你應該自信,而不是隨便就受人的影響而態度左右不定,甚至對自己產生懷疑。所以,你該堅持自己的主見,即使他們說什麼,你認為對的,就可以採取,認為他們的想法有問題,那麼就在內心保留自己的看法,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