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嫁不出去沒人要主要是因為什麼

2021-03-12 08:09:04 字數 2445 閱讀 7919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的嫁不出去的主要原因是太挑剔,條件要求太高,一般長相的女人都能嫁出去,長的再醜的女人也有人要。

2樓:知道

具體原因具體分析,嫁不出去的原因有很多種,有的是本身很優秀,但是嗯,他回的這個周圍沒有男孩兒很少。答就是有男孩兒的地方不多。好,那要麼就是這個女孩兒太清高啦,嗯,就是眼光太高。

還有嘛,就是這個女孩兒條件太差。我說的是各方面的條件,比如呀身高呀,工作呀,家庭呀什麼的。啊,其他呢,也就那樣啦。

3樓:大小姐

乙個女生嫁不出去沒人要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家境貧困,可能是因為她離過婚,可能是因為她的要求過高等等原因

4樓:何春梅的大天地

有的時候好的配偶與婚姻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急著嫁出去,先把自己的日子過好吧。有句話叫: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沒有嫁不抄出去的女人,只有娶不著媳婦的男人。要求不要太高,也不要將就。請問你是本人嗎?

如果不是本人,不要過度擔心,緣分未到吧。如果你是本人,那麼不要貶低自己,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保持健康、漂亮且有錢,那麼可能你就不需要男人了。

6樓:家中梁趙

乙個女人嫁不出去,沒有朱沒有主要什麼原因?一是長得醜。心地又不好。20太強勢了,太挑剔了。要求太完美了。所以一般的小夥子都不上。導致最後。就嫁不出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嫁不出去和沒人要可是兩個概念,嫁不出去原因可能有很多,有主觀原因,也可能有客觀原因,有正面也可能有負面的原因。但沒人要,那個絕對不會有正面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原因也是要從自己身上找一下的 只有自己越來越優秀了 才不會這麼多煩惱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別的原因,主

要是自己不想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因為長相原因,再者就是女人太強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身材,身體健康,家庭因素,眼光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咋地,關鍵還嫌棄別人不咋地。

現在社會男多女少,為什麼我乙個女生還嫁不出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緣分還沒有來到你的身邊。或者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如果想讓自己嫁乙個男人那是很容易的,但是要找到合適自己的,只能等,或者尋找。

14樓:小h豬

現在還沒有嫁出去

是因為緣分還沒有來

你的那個他還在路上

緣分又時也是靠自己爭取的

遇到喜歡的就大膽追求吧

15樓:科特琳娜**座

沒遇到那個你真正想嫁的人吧,對於一段婚姻,其實不要太著急,尤其是乙個女孩子來說,你需要的是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才能遇到更好的那個他,緣分來了,一下秒你們就會相信愛情,奔著結婚去的,心態調整好,機會還是很多的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了。

我身邊幾種女的單身是:

一種是要求高的;

一種是家人人品不好的;

一種是圈子小,整天不出門不和人打交道的;

還有一種是她不喜歡男人。

17樓:爽朗的球球

不是你嫁不出去,是因為娶你的人還沒出現。

寧缺毋濫哦!

18樓:菸頭菸頭

1、你太兇了

2、你長得醜

3、你身體不健康

4、你有不良歷史記錄

粘上上邊一點,嫁不出去挺正常。

19樓:大蓓白羊

不是嫁不出去,只是緣分還沒有到而已,也不是找不到,只是你自己現在不願意找而已

20樓:何為正能量

門當戶對 要求不要那麼高 不要高看自己 找個和自己差不多的就可以了 女生一般嫁不出去都是太傲嬌了 認為自己有多木多木了不起一定要非常優秀的男生才能配得上自己 看清自己認清事實才能更好的去進行下一步計畫和收穫

21樓:欒躍成

因為你的緣分沒有到吧,或者是你要求過高,如果沒有很高的要求,就是緣沒有成熟。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男的多女的少

很多的剩男剩女

應該是緣分還沒有到

所以不要擔心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嫁不出去,而是自己還不嫁,或者說還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只是等著 不去尋找吧

25樓:

你喜歡的看不上你,你不喜歡看不上。

長得太醜的女人是不是嫁不出去了,長得醜的女生,又沒有能力的女生是不是嫁不出去了

沒有什麼醜不醜 只有你努力不努力,現在產品那麼多,醫院也那麼多,如果真的想改變,也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但最好不要失去自我,不要整容。世界上還有比你更醜的。不要自卑,你永遠都不知道你身後有多少人羨慕著你。會有人策馬帶你,只是時候未到。不是。不過漂亮總歸沒錯,如果胖了就去 黑了就去美白,當你美了的時候,...

形容「只有找不到老婆的男人沒有嫁不出去的女人」的詩句

生女猶得嫁比鄰,生男埋沒隨百草。採納 古今自有光棍漢 沒有剩女到老年 男守孤獨影只單 醜女早晚有侶伴 是不是只有娶不到老婆的男人,沒有嫁不出去的女人?鳳姐和韓紅之類的有些人也是沒法嫁出去了,而且男的只要用點心應該娶得到 按現在的男女比俐差不多就是這種情況 話是這樣說!但也不一定 話是這麼說的,女人再...

明明現在男多女少,為什麼還有女生嫁不出去,不是不想出嫁而是沒男人追

現在男多女少,還有女生嫁不出去,很多事找不到適合的吧,或者要求太高,也有少數的不想嫁人。你好,你所說的那些沒人追的女生要麼就是白富美嚇退了追求者,要麼就是眼光很高看不起人,畢竟現在的女生真的不缺乏優秀的,而優秀的人選擇起來也不簡單!現在社會男多女少,為什麼還會有很多女孩嫁不出去 現在確實男女比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