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記》為什麼要完結?是因為演員衰老嗎

2021-03-04 07:28:01 字數 2924 閱讀 7962

1樓:淵源

原因是多方面的。

第一,六人的片酬到最後每人每集120萬,即使是現在單個劇集裡乙個人每集拿100萬的情況都非常罕見,何況還是6x120,製作成本高昂是劇終的重要原因之一。

其次作為一部跨度達10年的劇集,六個主角乙個都沒換過已屬非常難得,整個製作團隊的疲勞程度實際上是非常高的,10年實在是夠長了,大家都累了,需要休息調整。

第三,六位主角從二十幾歲演到三十幾歲,需要開始人生新的篇章了,散夥也是情理之中。

老友記為什麼結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 演員的片酬越來越高了,第七季之前是20萬美元/集,之後為100萬/集

nbc無法對此劇集的拍攝成本進行減負

2 ross的扮演者,大衛,本來擁有自己的劇作公司,而且此人其實是六個人的頭,他不僅僅領導大家一致加薪,而且對於老友記的結束頁有領導帶頭作用,他要發展自己的事業

3 joey 的扮演者結婚了,還在加緊造人。

4 這部劇集也經歷了多次收視率的起起落落,在第八季其實已經要停了,後來不知為什麼,又拍了兩年。

5 總之很多原因

我也很喜歡,但是沒有辦法,讓記憶永存吧

還有好訊息,2023年夏季,老友記即將拍攝電影版,我們一起期待吧

3樓:小平安寶寶

演員也有生活啊,這個畢竟不是肥皂劇一演幾十年……而且最後時候他們的片酬越來越高,矛盾也逐漸會激化吧。合適的結束更好一些。

當時據說本來定的第八季就結束,結果因為9.11,為了安慰美國民眾他們才拍到第十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難道要演一輩子?

:)我也很想很想這個電視劇集,看最後一集都快哭了,也捨不得。但是,事實就是這樣。

永遠的經典。

5樓:玩兒去玩

能出這麼多已經不容易了。

老友記為什麼不演下去?

6樓:吾獨愛玉

其實 這六個人約定好了 1從不提名最佳男女主角 只有最佳配角 2六個人如果其中乙個說 不再演 那麼這六個人就不再排練 據說很大程度上是大衛(ross)有了辭演的想法 所以六個人就各忙各的了 是他提出的 所以被好多老友迷稱為「罪魁禍首」 倒也不至於 這只是導火索吧 其實好多因素 已經很複雜了 導致的 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 這樣也好 就好好回味吧

7樓:美女小珂

因為不需要啊,給觀眾乙個想象的空間,而且六個人都有了其它工作的重心,安尼斯頓(rachel)開始進攻電影了,大衛(ross)也開始主要做幕後工作(好像是製片之類的吧),勒布朗(joey)倒是拍了乙個算是續集的電視劇集《joey》,其他人我也不太清楚。

但說他們片酬高和關係不好,那是沒有的事兒,因為老友記的收視率是非常高的,基本上創造了肥皂劇的播出記錄,電視台怎麼會捨得放棄這種賺錢的機會呢;而且在美國文化中,同事之間、朋友之間的關係很簡單從而很融洽,可以去下他們六個接受奧普拉採訪的節目,網上都有,很感人,有些事情,往往不能像我們想的一樣發展,只是希望他們以後的路也走得一樣好吧!

8樓:歐恩

總有要結束的時候,等到最後實在拖不下去了才結束不如在最好的時候停下,是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的片酬太高,最後演員們之間的關係也不是很好了~~所以就....

老友記演員不和是真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六人關係超好

11樓:莽妹

我了解的是這樣的:monica與richel是很好的朋友,戲裡戲外都是;珍妮弗和布拉德皮特離婚的時候,還是柯特妮陪珍妮弗度過那段時間的;另外珍妮弗與馬修、馬特關係都不錯的,反而和演ross的關係不是很好,不常聯絡,至於phoebe,我不太了解哇,貌似關於她的會比較少~~

老友記的演員拍到後來一人一集一百萬是真的嘛?

12樓:項少龍_徐飛

在《老友記》中,演員的薪酬就佔據了劇集預算的一大部分。據說nbc在製作《老友記》的最後一季時,一共花了1.8億美元。

這樣計算的話,每集的預算就將近達到1000萬美元,《老友記》也就成為了美國電視史上最昂貴的的30分鐘系列處境喜劇。

當然一人一百萬肯定肯定是有誇大成分了,不過6位主演,尤其是珍妮弗安妮斯頓,那肯定是相當高的片酬了。

13樓:完顏蝶岑茶

我簡單說下我知道的吧

資料我就不去翻了

拍老友之前,六個人中除了monica,其他的人都沒名氣。monica是因為和金凱瑞主演了一步神探飛機頭,所以已經小有名氣。錢德以前是打網球的,在加拿大的時候好像還是全國青少年網球排名第三吧,後來他去了洛杉磯準備當演員,然後就客串了些電視,比如成長的煩惱,然後就拍老友記出名了。

其他幾個人也基本這樣,三流的小演員。

六個人中,janifer,perry,和cox的關係比較好。在戲外也經常見面。cox和janifer更是被評為好萊塢最好的姐妹花。

janifer和皮特婚姻失敗後,更是靠cc才度過了這段陰影,她在cc家附近買了房子,做了cc女兒coco的教母,總和她們一家子在一起。前不久,cc的新戲dirty中janifer就客串了一下,兩個人還kiss了。呵呵

至於婚姻狀況,janifer在經歷了那場轟轟烈烈的離婚後,緋聞男友倒是不少,可沒乙個成的。

cc在第一季的時候就結婚了,姐弟戀哦,他老公就是有一集跟蹤phopep的那個人,生有乙個孩子coco

chandler這孩子太花了,既然是****,當然還是單身

joey和老婆離婚了,現在也不工作,吃老友記老本呢,不過也夠他吃的了。

phopep很久以前就結婚了,有個兒子,好像叫julia,不是很確定

ross沒結婚,有個夏威夷小姐的小女友。

好像就這麼多了,想到了再來補充,呵呵

老友記為什麼monica說領養的孩子不會殺人犯的

因為她想安慰chandler,不想因為這種擔憂失去一次大好機會 因為那種方式不會懷孕 老友記中monica為什麼 monica和chandler無法生育,但他們又很想有自己的孩子,就決定領養乙個 老友記裡為什麼monica要 們 monica和chandler去醫院檢查,得到的結果是 可能不能生育 ...

為什麼現在有些演員成導演了?是因為掙的錢多

為什麼現在有些演員成導演了?是因為掙的錢多?首先,能當導演的這些演員都不差錢。當然很多人可能都認為是因為這些演員覺得會賺到更多的錢,才去轉型當導演,不能否定,有一部分人可能是就是單純為了賺很多的錢。確實現在很多演員拍電影都賺到了很多錢。我們耳熟能詳的演員就有很多,比如趙薇,王寶強,徐崢,蘇有朋,陳思...

愛迪生為什麼要發明燈泡,愛迪生是因為什麼原因要發明,如何發明電燈

愛迪生在一八七七年開始了改革弧光燈的試驗,提出了要搞分電流,變弧光燈為白光燈。這項試驗要達到滿意的程度。必須找到一種能燃燒到白熱的物質做燈絲,這種燈絲要經住熱度在二千度一千小時以上的燃燒。同時用法要簡單,能經受日常使用的擊碰,要低廉,還要使乙個燈的明和滅不影響另外任何乙個燈的明和滅,保持每個燈的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