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教育哪個培訓或者教育機構靠譜

2021-03-04 09:00:08 字數 512 閱讀 53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回答保持中立態度。

遠端教育,在教育部已出台的一些檔案中,也稱版現代遠端教育為網路教權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

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的教學模式。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由於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因此可以隨時隨地上課。

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輔導專線、課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

一般所報考的學校都不錯,但是呢必須要過兩門全國統考,計算機和英語,這兩門如果過了畢業基本上沒什麼問題。至於認可度,作為國民教育系列,都認可,但含金量就那樣。

準備參加遠端教育,不知道怎麼報名,有沒有這種靠譜的培訓機構?求推薦?

2樓:優師匯教育

我們這裡可以報名,我們在華師裡面,可以報華師,武大,武漢理工,也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大的機構;機構主要是幫你報名,培訓,處理一些考試的雜事,主要的學習還是靠你自己

什麼是遠端教育 遠端教育的作用

遠端教育 又稱遠距教學 遠端教育,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 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需要往校舍安坐於課室的教學模式。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由於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因此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 網際網路 輔導專線 課研社 面授 函授 等多種不...

網路遠端教育是什麼 求解,遠端教育是什麼?

網路教育學院 俗稱 網上大學 開展的網路教育以從業人員的繼續教育為主,高中起點專科 本科須具備普通高中 職業高中 中等專業學校或職業技術學校畢業證書,專科起點本科須具備國民教育系列的專科或專科以上畢業證書。學校的專業 年齡均無限制。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詳情可以諮詢廣州學訊...

遠端教育有哪些考試科目,遠端教育考試科目都有哪些

全國網路教育統考的科目包括 一 高中起點本科學生的統考科目是 理工類專業統考科目包括 大學英語 b 計算機應用基礎 高等數學 b 文史法類專業統考科目包括 大學英語 b 計算機應用基礎 大學語文 b 其他專業統考科目包括 大學英語 b 計算機應用基礎 由試點學校在 高等數學 b 和 大學語文 b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