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個自考教育機構比較靠譜負責

2021-04-11 21:18:22 字數 2213 閱讀 3994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這得看你想要報考bai什麼學校

du的什麼專業zhi,比如我們學校dao自考有北京大學的回人力資源專業,對外經濟**答大學的採購與**管理專業,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專業,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專業,**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專業。

我們院校是北京唯一一家由教材編者授課的學校,在教育局備案的民辦學校。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2樓:這樣也可以啊

自考如果是自己bai在自考辦報du名的社會報考zhi,任何提供最新版教學資料dao

教材的機構都可以選

版擇,因為自學考試內容權不會超出教學大綱,自己把教材內容都學習了,雖然不會考多高的分數,但是自考及格這科課程就通過了啊。像一些需要邏輯分析的題如果沒有面授教師指導確實很難理解,可以加入一些學習的群,群裡提出的問題大部分都是能得到解答的。像近現代史/英語這些學科就是得花時間記憶了。

這類自考不是看機構靠譜不靠譜,是看教育機構提供的學習形式是否多樣,像電子教材、面授有足夠的選擇餘地,畢竟要通過考試還是依靠考生自己學習。

還有一種是通過教育培訓機構報名的自考,學校和專業有限。報考這類院校目的性就很明確了,沒時間學習,簡單點少考點,能拿到畢業證書就可以了。如果要求的很多,像985啊,限定專業啊,那這類院校沒法滿足你,這就是逼著別人騙你了。

畢竟教育機構也是要賺錢吃飯的。諮詢我的一般我都是把這個情況給考生擺明了,自己做選擇,諮詢業務那麼多,再招很多售後那真的就沒時間處理了。

3樓:一根煙浪跡天涯

機構的話我感覺不太相信,你可以找學校自考,我的專科就是在北京郵電大學找的老師自考的,可以找我給你詳細說下

北京哪個自考教育機構好哪個好

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比如我們是北京2023年新增的由五星誠信學校公升級為示範學校得到教委的好評

因為服務好學生

才會有這麼好的評價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北京有沒有靠譜的自考教育機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雨珊瑚教育,剛開始報的尚德教育,被坑慘了,管理混亂,資料過時,真的是服了,最後在朋友的推薦下去了雨珊瑚教育,他家管理特別規範,而且好處是學習不需要很努力,也可以拿到證,考試的時候只需要配合好工作人員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太多靠譜,都需要你整本書的背

打算自考心理學北京哪個機構好一點

7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自考有難度,需要同學有一定的自主學習能力,並且能夠抽出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去學習。同學可以到本省教育考試院官網了解一下自考的相關資訊。同學也可以了解一下網路教育,難度比自考小一些,平時學習都是自己在家上網學的,自己安排學習時間,學習方式方便自由,不佔用工作時間,比較適合在職工作人員。

畢業頒發國家承認畢業證書,教育部學信網可查。一般各網路學院在各地會設有服務中心,可報名。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同學可通過「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台」、「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各高校招生簡章。

8樓:殘若惜雨

自考可以自己報考和考試

9樓:奧鵬教育

心理學是基於北京師範大學最具優勢的學科基礎而開設的,由北師大資深心理學教授親自制訂專業教學計畫,旨在培養能夠在企事業單位、學校、心理諮詢中心及醫院從事心理學教學、心理諮詢、心理輔導、培訓、考核等工作,並具有一定研究能力的心理學專門人才。就業流向主要包括高校、公安司法機關、中小學、醫院診所、心理諮詢機構等,從事諮詢、研究、教學、心理輔導等工作。心理測量學、心理統計學、認知心理學、健康心理學、教育心理學、心理衛生與諮詢、人事測評與選拔、消費心理學等。

京師範大學現代遠端教育以在職、從業人員的學歷教育為主。

報讀「專公升本」層次,須具備國民教育系列的大專或大專以上畢業證書。

報讀「高起專」層次,須具備普通高中、職業學校、技校、中等專業學校的畢業證書。

報讀「高起專」、「高起本」層次的學生,報讀時年齡須滿18周歲。

1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到正規學校報班

比如我們是北京2023年新增的由五星誠信學校公升級為示範學校得到教委的好評

因為服務好學生

才會有這麼好的評價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北京自考那個機構比較靠譜,北京自考那個機構比較靠譜

同學你好 北京自考人力資源確實沒有包過的,這個想法你就不要有了。不過,這個專業還算是比較好通過的,只要你選好的輔導學校,加上自己的好好學習,通過是很有可能的。詳細的再問我。祝你順利!學生您好 北京自考人力資源是真的沒有包,你沒有這個想法。然而,相當專業更好的學校,只要你選擇正確的輔導,再加上學習,通...

北京有沒有靠譜的自考教育機構,北京的自考包過教育機構可靠嗎

我推薦雨珊瑚教育,剛開始報的尚德教育,被坑慘了,管理混亂,資料過時,真的是服了,最後在朋友的推薦下去了雨珊瑚教育,他家管理特別規範,而且好處是學習不需要很努力,也可以拿到證,考試的時候只需要配合好工作人員就行。沒太多靠譜,都需要你整本書的背 深圳金博士學歷教育回覆您 自考教育培訓機構靠不靠譜主要取決...

深圳自考本科哪家機構比較靠譜,深圳自考本科哪家機構比較靠譜?

深圳自考本科口碑較好的培訓機構有 深圳中公輔導班 海文輔導班 深圳聚英輔導班 文都輔導班 易研教育輔導班。具體介紹如下 1 深圳中公輔導班 2 海文輔導班 海文輔導班的服務介紹 海文考研輔導班具有一流的教學質量,課程內容由國內一流師資 海文教育諮詢 團隊全新研發。自考本科有著不同於其他考試的鮮明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