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候群的女人可以懷孕生孩子嗎有危險

2021-03-04 09:00:08 字數 840 閱讀 5733

1樓:妞妞豔傑

唐氏綜bai

合徵孕婦年齡愈大du,風險率愈高。標準型zhi唐氏症候群dao的再發風險率為1%。易位

專型患兒的雙親應進行屬核型分析,以便發現平衡易位攜帶者:如母方為d/g易位,則每一胎都有10%的風險率;如父方為d/g易位,則風險率為4%。絕大多數g/g易位病例均為散發,父母親核型大多正常,但亦有發現21/21易位攜帶者,其下一代100%罹患本病。

產前診斷是防止唐氏症候群患兒出生的有效措施。已有該病生育史的夫婦再次生育時應作產前診斷,即染色體核型分析,取樣包括孕中期羊膜腔穿刺作羊水細胞、孕中期胚胎絨毛細胞和孕中期臍帶血淋巴細胞等分析。產前篩查血清標誌物hcg、afp測定有一定臨床意義,因為它能夠減少羊膜穿刺進行產前診斷的盲目性,提示高危孕婦群的存在,使這些孕婦得以作進一步的產前檢查和諮詢,最大限度地防止唐氏症候群患兒的出生。

唐氏症候群的女人可以懷孕生孩子嗎有危險嗎

2樓:網易書魂

唐氏病是可以遺傳的,有一定風險。如果實在想要孩子,懷孕後應該做唐氏病檢測,發現有此病,及時流產。與其生個病孩子還不如不要。

老女人六十七懷孕了。能生下孩子嗎。沒有危險吧

3樓:諶炳坤

相信科學,隨時到醫院去檢查就沒有什麼危險。請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快做個檢查吧,這年齡能懷孕的機率不高的,有可能是其它問題。

5樓:天使之信用愛

很危險,屬於高齡產婦

6樓:匿名使用者

怕有危險,還是到醫院吧

我有腎病症候群,可以生孩子嗎,我有腎病症候群,可以生小孩嗎?

腎病症候群是乙個 同病不同命 的病,同是 腎病症候群 有的很容易痊癒 從不 很遺憾,有幸屬於這一撥的患兒很少。腎病症候群能否被 取決於許多因素。一是疾病本身的種類,二是患兒及家長對 的配合程度。因為腎病症候群不是單一的疾病,它是一大類的病 即 症候群 病理診斷為 微小病變 的預後最好,診斷為 局灶節...

Frey氏症候群的表現是什麼?

frey氏症候群 耳顳症候群 又稱唾液發汗症候群,或出汗潮紅症候群等,由法國人frey於1923年發現,係指腮腺外傷或術後數月或一年以上,出現患側耳部 發熱 潮紅 流汗等症狀群,每於進食時發生。本徵發病有一定潛伏期,其發生機制已公認為錯誤神經支配學說,即耳顳神經損傷後,腮腺的副交感神經分泌神經的節後...

有唐氏症候群的嬰兒長大後一定是生活不能自理嗎

親,患唐氏綜合症的嬰兒,建議你給他做染色體基因這方面的檢查,我們醫院現在就有這檢查,以前的技術不發達,胎兒4個月糖篩,現在通過我們染色體基因檢查,3個月就可以檢查胎兒是否患有唐氏綜合症或者低能兒,智商缺陷,準確率達到百分之99.99。這個科學的結果最權威!唐氏綜合症的小孩長大後能說話嗎 胎兒的染色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