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群和社交恐懼症相連嗎,我孤僻不合群有社交恐懼症總是逃避人群不適應社會我該怎麼辦啊?

2021-03-04 09:00:07 字數 1366 閱讀 12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不合群有的人是高冷,社交恐懼的話,屬於心理障礙

2樓:善良的九九歸一

不是乙個概念,不和群,說白了就是性格孤僻。社交恐懼症是自卑自閉的表現

我孤僻不合群 有社交恐懼症 總是逃避人群 不適應社會我該怎麼辦啊?

3樓:手機使用者

讀書太少。自卑,多參加運動,多讀書。可以增強自信心

4樓:傳齊

你能問出這個問題,說明你的內心還是很願意與人交往的,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不夠自信,多參加一些聚會,多培養一點興趣,總會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只要有了共同話題,那就很容易交流了

5樓:35元衝一百話費

知道自己有社交恐懼症 自己就要努力接觸人群了 煩事一點點來 我信你 一定能做的到的

6樓:流年嘉逸

多鍛鍊,越是不敢面對的越去面對,會好的。

感覺自己好像有社交恐懼症不合群太內向

7樓:向大爺丶

找到同類抄,一起玩。或者,與活潑的

襲玩,他會帶動bai你。外面

固然du可怕,但你不出外zhi面就會死在小圈子dao裡。如果還會很好很快樂的話,俺會很支援閉關鎖國的。或者,你可以先在網上和身邊的人聊,熟了的話自然而然就會開放了。

想交朋友就多看些笑話,自己樂了,說給別人,別人也樂了,會覺得跟你在一起很快樂。當然了,你得與真心的人交換真心,這樣友情才的極好的。若是渣友……小心為上。

願玉皇大帝賜你一雙猴子一樣的眼睛!

8樓:疙瘩湯酸菜的

如果你正常的copy交流不是問題的話應該就不是什麼毛病,比如你要跟同學借本書什麼的。這種事應該能表達清楚吧。我覺得你可能是在潛意識裡就告訴自己「我是個不合群的人」也許小時候有人說過你不合群,然後內心就覺得這種特立獨行還是挺酷的。

就越來越不合群了。我猜你應該也沒什麼愛好吧。比如同學聊什麼娛樂八卦,nba,遊戲,世界盃。

這類的東西。要跟人交流首先要有話可說。找一種很多屌絲青年都有的興趣愛好。

沒事交流交流經驗。嘗試的多了,就有的聊了

9樓:手機使用者

你自尊心是不是太抄強了呢?襲

我以前也是像你這樣的 在異性面前無所適從,感覺被別人關注很可怕,但想在人面前顯得落落大方不能一蹴而就的,要慢慢讓自己適應,首先要解決你的心理問題,只有你最了解你自己了 你應該知道是什麼原因讓自己緊張 還有 最好見到別人先微笑 不要笑得很拘謹 要燦爛 要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情況完全一樣。一字不差。好難受。

我性格孤僻內向不合群。社交恐懼,我從小性格孤僻,比較內向,不合群,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朋友,所以我一直很孤單,感覺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

推薦看看土豆網 蔡老師細講 規 能解決你的問題,我感覺你很好啊,對自己要有信心,阿彌陀佛。我覺得lz很幽默啊。如果你很怕和別人接觸的話可以選擇先和老人和小孩聊聊天。害怕什麼?死都怕了 還害怕活著麼 我從小性格孤僻,比較內向,不合群,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朋友,所以我一直很孤單,感覺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 主...

社交恐懼症患者適合談戀愛嗎,社交恐懼症患者談戀愛需要多少年適應?

你應該繼續,否則你會越來越封閉自己,戀愛是你痊癒的契機。萬一您吧您女朋友看成鬼了怎麼辦?繼續下去啊 談戀愛也是克服社交恐懼症的乙個好方法啊 要不然.會更嚴重的 社交恐懼症患者談戀愛需要多少年適應?那要看你愛的對方有多大的愛來愛你關心你給你定全感而定論 社交恐懼症如何談戀愛?建議先對自己的社交恐懼症進...

請問社交恐懼症還能治嗎,社交恐懼症怎麼治療?

你好,根據你所敘述自己的那些感覺或症狀,我認為,還不足以診斷為社交恐懼症,可以初步考慮為較強的緊張 焦慮情緒所致。這可能是由於你的個人成長經歷,讓你內心有著較強的敏感多疑且較為內向的性格特點,使你在人際交往過程中遇到自己不知道聊什麼的問題時,就容易讓你內心產生較強的緊張 焦慮情緒,因為現實原因,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