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現在在談男朋友,不過近段時間發病,他似乎動搖了

2021-04-19 11:38:47 字數 966 閱讀 8778

1樓:又一粒砂

你這是心理問題

bai,保持陽光積極du

的心態,這問題就不是問zhi題了。所以dao,一定要開心專!

對於你的病來說,我想他屬也應該明白。他問醫生會不會遺傳、影響孩子等問題,是一種正常心態,你是對自己不自信,害怕失去,才會想多了。任何乙個男人,知道女友有精神上的疾病,都會問一下的。

所以,你不必為此耿耿於懷!

愛情不需要考驗,任何考驗都是無力的。考驗的本身就是不信任!你都不信任別人,還期待別人來信任你嗎?

愛情太博大,在這裡,沒辦法完全說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愛情是相互的,只有乙個人的愛,不是愛情。

就你目前的病來說,你這也不能稱之為病,只要你的生活的比較陽光,周圍多點愛心和溫暖,你很容易就**了。如果他真的很在意你,知道你的病了後,應該更加愛護你,盡量讓你開心,不讓你擔憂焦慮,用愛心來助你**。

如果他並不是很在意你,或者,不象他表現出來的那樣在意你,他可能會疏遠你。這樣的話,你更應該開心,因為,這一點小事就幫你識別了乙個人的謊言,提早的發現,比你深陷後才發現要好太多了。

說這麼多,其實很簡單,就是你要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開開心心過好自己的生活!什麼都比不得你開心快樂生活更重要!

2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盡快進行心理諮詢調整吧,不僅對你的身心健康極其有利,而且對於你未來的婚戀家庭、事業發展都是有利的。

希望我可以幫助你擺脫困境!

祝你幸福如意!

3樓:依林隆奶

我也有,因copy

為讀初中的時候被老師掌摑了一下,覺得所有同學都在嘲笑我,之後我就做什麼都沒自信了。現在工作了,我也沒什麼朋友,不敢和別人說太久話,聊久了就面部表情不自然心裡難受,害怕得罪別人。不喜歡在公共場合說話,害怕別人說的話我無法回答,不喜歡和別人單獨逛街什麼的,一群人都要好點。

4樓:微微笑

當考驗他了 要是動搖了就不值得你為他了

我有嚴重的焦慮症,抑鬱,社交恐懼症,現在不能工作了,手裡沒錢看病,家人已經把我放棄了

這個病啊費用高,其實單純吃藥還可以,就是心理諮詢費用極高 你這是心理上的原因,也不是身體的原因不能工作,先選擇些體力活先乾著,掙點錢,體力活跟人溝通說話的就會少些,慢慢適應,既然不想放棄自己,就點有勇氣改變自己。記住靠誰都不如靠自己。你希望什麼,想要什麼,怎麼才能發到目的,就去做什麼!道理其實很簡單...

我有焦慮症,社交恐懼症,還有強迫症怎麼辦啊

你所提到的這三種病都屬於神經症的範疇,不知道你是否經過正規醫院的明確診斷。從你描述的症狀來看,確實是強迫症狀。也許你以前曾經到醫院就診過,對療效並不滿意,所以對醫院產生了牴觸,希望自我 但我認為這一方法對你來說可能並不可行。以強迫症為例,往往需要採用藥物和心理及行為矯正綜合 的方法。焦慮症在發作時也...

我想我有社交恐懼症,我有很嚴重的社交恐懼症,該怎麼辦?

什麼是 社交恐懼症 千龍新聞網 見人恐怖症,是恐怖症中最常見的一種,約佔恐怖症病人的一半左右。表現為怕與人見面 談話,見人就緊張,面紅耳赤,顫抖,因之常獨居屋內避不見人。例如一男性患者,20歲,大學生。半年來怕見人,尤其是見到陌生人時內心驚慌,講話不成句,因此常孤身獨處。患者原系一店員,得領導和群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