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嚴重的焦慮症,抑鬱,社交恐懼症,現在不能工作了,手裡沒錢看病,家人已經把我放棄了

2021-03-28 13:52:16 字數 6353 閱讀 748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啊費用高,其實單純吃藥還可以,就是心理諮詢費用極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心理上的原因,也不是身體的原因不能工作,先選擇些體力活先乾著,掙點錢,體力活跟人溝通說話的就會少些,慢慢適應,既然不想放棄自己,就點有勇氣改變自己。記住靠誰都不如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什麼,想要什麼,怎麼才能發到目的,就去做什麼!

---------道理其實很簡單,就是做到很難。

---------加油吧!

4樓:木果木沒有人愛

你什麼學歷 多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你要保持愉悅的心情 不要想太多不要害怕

抑鬱症 焦慮症 社交恐懼症 已經折磨得我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了

6樓:想吐槽到凌亂

你的社會功能已經受損 很明顯是一種精神疾病(別把這幾個字想的很可怕- -) 你還所以還有救

7樓:孤獨卻不是花

沒別的說,開始跑步吧。

有嚴重的症狀類似焦慮症,社交恐懼,抑鬱症,強迫症

8樓:毒酒多久

當我們感到焦慮時,可以通過哪些方式來幫助自己走出這困擾呢?

1、嘗試自我鬆弛

即從緊張情緒中解脫出來。比如:你在精神稍好的情況下,去想象種種可能的危險情景,讓最弱的情景首先出現。

並重複出現,你慢慢便會想到任何危險情景或整個過程都不再體驗到焦慮。此時便算終止。

2、學會自我反省

有些神經性焦慮是由於患者對某些情緒體驗或慾望進行壓抑,壓抑到無意中去了,但它並沒有消失,仍潛伏於無意識中,因此便產生了病症。發病時你只 知道痛苦焦慮,而不知其因。因此在此種情況下,你必須進行自我反省,把潛意識中引起痛苦的事情訴說出來。

必要時可以發洩,發洩後症狀一般可消失。

3、採取自我刺激

焦慮性神經症患者發病後,腦中總是胡思亂想,坐立不安,百思不得其解,痛苦異常。此時,患者可採用自我刺激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如在胡思亂想 時,找一本有趣的能吸引人的書讀,或從事緊張的體力勞動,忘卻痛苦的事情。

這樣就可以防止胡思亂想再產生其他病症,同時也 可增強你的適應能力。

9樓:心理諮詢師心藍

根據你的情況來看,可能主要是強迫症,例如你提到會注意到周邊的行人及玩牌的路人,會去盯著人家看,沒有辦法把視線移開,控制不了自己,這是強迫症的典型表現,即明知自己的行為(或想法)是沒有必要或不太合理的,卻仍然那樣去做,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行為(或想法)。另外你一貫以來比較焦慮、抑鬱,至於是不是到了焦慮症、抑鬱症的程度,還需要全面的評估。

根據你的描述,我想導致問題形成的原因可能有三個方面:一是你天生氣質中可能有焦慮、抑鬱的傾向;二是一些對你很重要的挫折事件,比如你15歲時的那次情感經歷、16歲軍訓結束後生活中的一系列變化等;三是家庭的氛圍和教養方式,你只提到了你母親在你想休學時,想通過打罵的方式讓你回到正軌,你母親的教育方式比較「簡單粗暴」,不能夠真正的理解你,這也導致你長期以來精神比較壓抑,心理的想法無處訴說。

眼下建議你去醫院做一下正規的檢查,醫生會全面了解你的情況做出診斷,然後對症用藥;或者在家長的陪同下,去正規的心理諮詢中心做**,需要一段時間的調整。建議你不要根據自己的了解對自己的問題下結論,這樣很可能會延誤「病情」,還是要盡早尋求專業幫助。

強迫症的**藥物主要有:蘭釋(氟伏沙明)、賽樂特(帕羅西汀)、百憂解(氟西汀)及左洛復(舍曲林),這四種是目前**強迫症的一線藥物,效果和***方面各有優劣,需要遵醫囑服用。除了藥物**以外,強迫症也適用心理**,具體來講有認知**、森田**、內觀**等等,需要在專業人士的支援和指導下進行。

你現在自己可以做的主要是放鬆,多做一些能夠放鬆身心的事情,比如聽**、旅遊、與朋友傾訴等,這樣可以減輕焦慮和緊張的情緒,假以時日也可以緩解強迫的症狀。

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

推薦一擅長**抑鬱症強迫症社交恐懼症的心理諮詢師,廣州慧苑心理諮詢中心的張功和老師,**個案很多,經驗豐富.

11樓:至親至愛

藥物也許只能緩解一部分身體方面的不適,你最重要的還是現在沒有了自己的信念,心裡沒有了一種可以使自己努力生活下去的力量和勇氣。

也許你是該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環境了,環境決定了我們的心態和命運,只要你願意去尋找並選擇乙份適合自己的生活環境,也許你會慢慢的好起來的。

對於有些莫名其妙的東西,比如心理方面的,還有一種簡單的解決辦法,那就是用風水學來**,也許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你就先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生活環境吧,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在乎別人的眼光能給你帶來什麼呢?人活著要有自己的精神。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中歐國際心理健康機構好好的問問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還是需要些智慧型的

請聽淨空法師講的《認識佛教》《了凡四訓

》《太上感應篇》《地藏經》《無量壽經》

體方法師講的《解脫之道》《阿含經》《心經》《金剛經》

簡豐文居士講的《楞嚴經》《圓覺經》《楞伽經》《六祖壇經》《三祖信心銘》

母音老人講的《拈花錄》

聖一法師講的《金剛經》《六祖壇經》

我空間主頁有個三慧禪房的鏈結,就都有了。

阿彌陀佛

本人有較為嚴重的抑鬱症,焦慮,社交恐懼症,很想**,我想問下廣東**有團體**的,萬分感謝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點生命或我的名字,我的上述三慧寺鏈結的空間主頁(影印件個人url),需要一定的智慧型,它有乙個。阿彌陀佛

15樓:何夢槐

吃藥是解決不了根本問題的,還是要看看心理醫生。高考結束,要踏入大學了,一切又都是新的開始,我很內向,平時都在家裡上上網,看看書,很少交新朋友。轉眼高中結束了,都沒和高中同學熟悉熟悉,好比陌生人一樣。

為了增加自己的自信,開朗起來,要改變一下了。我逛了逛**網,看到一家助你發財店鋪,範飛和苑英掌櫃挺熱情介紹下,我買了紅繩,還是開過光得呢。想藉此來改變自己,掌櫃說這物品能夠吸引人注意,可以讓很多朋友來和你親近,這樣就不會那麼內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多說了,你比我要嚴重多了。個人感覺,吃藥過程中,把根源找到,除根。我是因為壓力得的抑鬱症,面對他,認識他,之後,我痊癒了,這病越拖越厲害,越不容易除根,都是得病幾年了,趕緊想自己為什麼得了抑鬱症吧,除根。

17樓:

將自己放鬆。夜晚有沒失眠?來我這了解下吧。清遠。

18樓:心理諮詢劉建設

你說的對,藥物是可以緩解你的症狀,不能解決你的性格問題。你的最根本的東西是心理因素的影響。你說的你的自卑,交際敏感和社交恐怖實際上都是自我柔弱不夠強大的結果。

目前我們廣東團體做**的還是較少,個體諮詢還是較多;解決自己的問題不在於選擇團體還是小組,而是在於找到適合你的,就是較為匹配的心理諮詢師做諮詢才是比較重要的,你說呢?

個人得了抑鬱症 社交恐懼症 焦慮症 視線恐懼症 想問大家哪能找到輕鬆點的工作 雖然想賺大錢去看病…?

19樓:無所不知的達

抑鬱症是一種bai常見的心境障礙

du,可由各種原因

zhi引起,以顯著而dao持久的心境低落內為主要臨床容特徵,且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嚴重者可出現自殺念頭和行為。

症狀1.精神遲緩:精神運動明顯抑制,言語減少,語音低沉,行動緩慢等。

2.思維緩慢:思考能力下降,腦子反應遲鈍,自我評價降低,內疚自責等。

3.情緒障礙:患者情緒消沉,對日常活動喪失興趣,喪失愉快感,常感疲乏等

預防1、培養良好的人格,不斷完善自我。

2、常交往親朋好友,增加情感支援,平衡情緒。

3、多去戶外享受陽光,適當進行體育鍛煉。

4、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心態積極樂觀。

5、有乙份好奇心,培養廣泛興趣愛好,豐富生活內容。

6、凡事要從多角度、變通的思維問題,順其自然,活在當下。

7、早期發現,早期**,積極面對。

最後:抑鬱症並不可怕,也並非難以啟齒,發現自己有抑鬱情緒及時向親近的人傾訴、寫日記、運動、旅行... 用適合自己的方式進**緒疏導,必要時到專業精神心理機構向醫生尋求幫助!

20樓:我本熱情

去專業醫院看看病,聽一聽醫生怎麼和你說,怎麼正確的想事情,也就是進行心理調適。同時,自己要樹立信心,堅持每天鍛鍊身體,多出汗,運動能分泌多巴胺,能有效解決你胡思亂想問題。

嚴重抑鬱症,中度焦慮症,輕度社交恐懼症,還有幻想症,我不知道活下去還有什麼意義?

21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執著,有空看看佛法,以後覺得活著很有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千萬要想開了,實在難受就去找家人或者朋友聊聊天,把心裡不舒服的通通都說出來,肯定會舒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要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這些自然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身邊的人而活呀。

25樓:娜**我愛你

你只需要活著,然後自己慢慢尋找活著的意義,出去社交幫助他人會讓你體會到活著的快樂。

26樓:yokocandy雙子

我跟你一樣,你服藥了沒有 我吃了好幾年藥了,也是將就活

27樓:他看嘞

我覺得不管人生遭遇過什麼都一定要好好的活著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想明白活著的意義,這樣才可以有信心**你的抑鬱和社交恐懼症一定要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這樣才有活下去的動力

29樓:舞動

你可以放開一下自己,不要往不好的事情上面去想,你可以多到外面去走一下後也提到外面旅遊一下,看看這個大世界,你就會發現世界的人了,還這麼美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得了什麼樣的抑鬱症,還是趕快上醫院吧,讓醫生給你乙個好的**方案,給你做乙個全面的檢查,一定會**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嚴重的抑鬱症。重度的焦慮症。並且還有輕度的社交恐懼症。幻想症,這麼多。你為什麼不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走出困境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走出去去看一下外面的世界,這樣回來的話你就會改變好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去北京大學弟六醫院掛專家號!對症吃藥很快就會好轉過來的!任其發展你會瘋掉的!

34樓:大小姐

嚴重抑鬱症,如果想**的話,那麼還是要去看看醫生,積極**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你成天焦慮引起的,如果這樣式的問題,這病狀的話應該是也能**的。

36樓:春花秋月

你這種情況一定要及時就醫,如果不去的話,情況會越來越嚴重的

37樓:我勒個去啊

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你有沒有聽你的父母想過你父母把你養這麼大,就是讓你去求死的嗎?

38樓:沒沒沒頭腦

你這個情況還蠻嚴重的,你有沒有去醫院好好**啊

39樓:

我和你一樣的病情 還是愉快的活著 為了家人

40樓:清風羽箭

生活還得繼續,要放鬆自己,舒緩壓力,卸下責任,在生活中想辦法給自己增加點愛好、興趣,讓自己整個開朗起來,建議抑鬱症患者平時多運動,走走,散散步,慢跑等,可以登山,游泳,打打球,練練太極等

社交恐懼症,焦慮症用不用吃藥,看醫生,誰能告訴我,太難受了,衷心的希望每個人都沒有精神疾病的困擾?

如果已經確診得了中度抑鬱症,社交恐懼症,焦慮症,三年了,是不是要盡快**,自己一天也很痛苦,拖下去

41樓:毒酒多久

克服恐懼還是要自身硬。比如為什麼有的人要去登台演講的時候,會呼吸困難、渾身冒冷汗,心裡的緊張恐懼感非常強烈,身體控制不住的顫抖。一方面和自己的心理素質有一定關係,但更多的是演講稿件內容的熟練度。

如果他已經把自己的演講稿件熟記於心,稿件早已背的滾瓜爛熟,那即是在講台上緊張,也絕對不會忘詞的,可能在剛上台的時候心理比較緊張,聲音有些顫抖,但是會越講越興奮,最後完全放開。如果演講經驗能夠豐富,那就可以徹底克服演講恐懼了。

我想我有社交恐懼症,我有很嚴重的社交恐懼症,該怎麼辦?

什麼是 社交恐懼症 千龍新聞網 見人恐怖症,是恐怖症中最常見的一種,約佔恐怖症病人的一半左右。表現為怕與人見面 談話,見人就緊張,面紅耳赤,顫抖,因之常獨居屋內避不見人。例如一男性患者,20歲,大學生。半年來怕見人,尤其是見到陌生人時內心驚慌,講話不成句,因此常孤身獨處。患者原系一店員,得領導和群眾...

我有焦慮症,社交恐懼症,還有強迫症怎麼辦啊

你所提到的這三種病都屬於神經症的範疇,不知道你是否經過正規醫院的明確診斷。從你描述的症狀來看,確實是強迫症狀。也許你以前曾經到醫院就診過,對療效並不滿意,所以對醫院產生了牴觸,希望自我 但我認為這一方法對你來說可能並不可行。以強迫症為例,往往需要採用藥物和心理及行為矯正綜合 的方法。焦慮症在發作時也...

焦慮症 恐懼症 強迫症 抑鬱症,強迫症憂鬱症焦慮症恐懼症是抑鬱症還是精神病

除抑鬱症外上述各症均為神經症,抑鬱症有抑鬱性神經症和抑鬱症之分。無論是神經症,抑鬱症,還是精神 都是心理異常,數病態,但神經症多為心因性的,抑鬱症和 精神 也能有激素水平,器質性病變引起。恐懼症 焦慮症 抑鬱症 強迫症的根源是什麼?它們和潛意識有什麼關係?如何矯正?首先,根源什麼的用各家理論都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