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件事作文的題記,令我難忘的一件事優美的題記和開頭

2021-03-04 08:57:28 字數 4787 閱讀 1916

1樓:

老師,您如同砂礫,沒有大山的偉岸,也沒有溪流的悠閒,但山水間的那點鋪墊,是您默默的奉獻老師,如同溪流,沒有江河奔騰的浪花,也沒有大海壯闊的波瀾,但山石間的那點叮咚,是您歡快的旋律;老師,您如同星星,沒有太陽耀眼的光芒,也沒有月亮迷人的浪漫,但夜空中的那點光亮,是您生命價值的閃現;…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優美的題記和開頭

2樓:豈不思

開頭:暑假如白駒過隙,轉瞬開學便近在眼前。我踩在暑假的尾巴上,記憶如同抽屜被驀地拉開,大大小小的事情宛若珍珠般璀璨。這其中最為閃耀的,便是那件事了。

結尾:經歷了這件事後,我的思想更加成熟,你看,上揚的嘴角,整潔的襯衫,不正是我改變的最佳宣告嗎?陽光灑下,帶著這難忘的記憶,我將昂揚的踏進新的教室,開始新的征程。

生活是一首歌,今唱著人生的節奏和旋律.生活是一幅畫;描繪著人生經歷的紅綠藍;生活是一團麻;交織著人生的快樂與煩惱.

——題記

其他當我回憶這些往事的時候,我是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的,這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人生是我們用知識的火花推動思考的風帆,用智慧型的火花去點燃理想的火花,用浪漫的激情去創造這美好的生活,用科學的力量去強勁騰飛的翅膀.

品味人生,品味那些曾經的往事,往事好像一道彩虹,出現在我的眼前,有七種顏色:紅、橙、黃、綠、藍、靛、紫……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張**無論淡雅還是發黃都已經被歲月賦予了特別的味道。但是,那張**總會在某乙個回眸的時刻濡濕了我柔軟的心。

以"難忘的往事"寫不少於800字作文,包含題記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一首歌,今唱著人生的節奏和旋律.生活是一幅畫;描繪著人生經歷的紅綠藍;生活是一團麻;交織著人生的快樂與煩惱.

——題記

時光流逝,我一轉眼上初中三年級了.那是乙個去年的下午,我放學回到家裡,看見爸爸媽媽沒回家,我想幫媽媽把飯做了,我淘好公尺,適當放了些水,心想「過十五六分鐘,飯就該熟了」

一切妥當之後,我開啟電視,坐在電視機前,這時我再次提醒自己飯做好後記得拔掉電源.電視時上演的節目是關於學好數學的32招,我把它比喻劍法,我邊看邊練,正當我練的盡興的時候,突然聞到一股刺鼻的焦味,心想壞了,飯糊了,此時的我感覺像是有塊大石頭從空中落下正好打中我的頭.

我慌慌張張跑進廚房,迅速把煤氣關掉,掀開飯鍋,看著已經燒焦的黑糊糊的公尺飯,我心想這可怎麼辦呀!

就在這一剎那,我的腦海中好像有本書經過,我想了想,是「家庭麻煩108招」.我終於想到了上面寫的內容,飯糊了就在飯上插上一棵大蔥.

我心想,就這一棵小小的大蔥能管用嗎?轉念一想,老師教我們凡事要大膽嘗試,於是我就按照書上的說法做了,一會兒工夫,飯果然恢復了原味.通過這件事,我學到了不少的知識,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不能三心二意.

當我回憶這些往事的時候,我是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的,這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人生是我們用知識的火花推動思考的風帆,用智慧型的火花去點燃理想的火花,用浪漫的激情去創造這美好的生活,用科學的力量去強勁騰飛的翅膀.

品味人生,品味那些曾經的往事,往事好像一道彩虹,出現在我的眼前,有七種顏色:紅、橙、黃、綠、藍、靛、紫……

忘不了那段情作文600初三

5樓:子璐同學

感恩如玫瑰,需要細心栽培與愛心的滋潤

,並將感恩之心付諸行動。我們沐浴著愛的陽光,我們滋潤著人間的真情。多少次帶著幸福的感覺進入夢鄉,多少次含著感動的淚光回憶往事……

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孕育,兒女的成長歸功於父母的辛勞——在您博大、溫暖的胸懷裡,真正地使我感受到了愛的奉獻。向日葵以日輪式的金色花冠報答陽光,馬蹄蓮以純樸的天青色花瓣報答青天,我能以什麼報答你們呢?——惟有優異的成績!

還記得上學期期末考試,本是強項的語文,最終卻只得了87分。聽到這個訊息,我的心一下子墜入了低谷。眼淚像掉了線的珍珠般的往下掉。

媽媽見了心疼地說:「別哭了,我的乖女兒。一次失敗並不代表什麼。

這一次失敗,說明你還有進步的空間。加油吧!」媽媽的一番話猶如黑暗中的一絲光明,指引一步步我走出困境!

人生的旅途中有一串歪歪扭扭的小腳印,伴著一串扎扎實實的大腳印……那是您在用辛勤的汗水,把滿園桃李灌溉;用純樸的愛心,編制五彩的花環。老師,我是舟,你是海,沒有您的載託,我怎能遠航?老師,我是泉,你是山,沒有你你的孕育我怎能涓涓流淌?

所謂「默默無聞育出桃李滿天下,拳拳有志造就棟樑興中華」!面對你的諄諄教導,我能以什麼報答你呢?——惟有優異的成績!

再回首,是乙個充滿快樂的昨天。昨天,有我們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考場上的奮鬥;天,有我們燭光中的歌唱.鳳凰花吐露著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

面對你的熱情幫助,我能以什麼報答你們呢?——惟有健康的身體!還記得那次我扭傷腳的時候,同學們對我關懷備至。

上下樓梯時,都熱情地扶住我,並親切地問我:「感覺好些了嗎?」一股暖流在我心窩中徘徊。

扭傷腳的疼痛雖然好比漫漫黑夜,但同學之間的友誼,卻猶如萬丈金霞,把我的心坎都照亮了!

「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我感謝我的父母,感謝我的老師,感謝我的同學,感謝他們給了我絢麗多彩的人生,感謝他們讓我擁有一顆熱枕、感恩的心!我們既要心存感激,也要學會回報,將感恩的心付諸行動。

讓我們以感恩的心鑄造成一艘大船,到生活的大海中犁出雪白的浪花!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以我忘不了為題寫一篇150字的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與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窗好友。

曾經,你和我一起刻苦學習,一天,又一天。

可如今,我們轉眼間就要分離,分割兩地。

雖然事實已無法改變,但我還是希望今後你不要忘了我是你的學友!

忘不了,辛勤栽培了我六年的''園丁''。

曾經,您不厭其煩地教我習題,一遍,又一遍。

可如今,我們轉眼間就要分離,分割兩地。

雖然事實已無法改變,但我還是希望今後您不要忘了我是您的學生!

忘不了,在背後默默為我操勞的王校長。

曾經,您在沒人知到的時候為我們擺平了''爛攤子'',一件,又一件。

可如今,我們轉眼間就要分離,分割兩地。

雖然事實已無法改變,但我還是希望今後您不要忘了我是您曾經的學員!

忘不了,真的忘不了!

7樓:五班葉子

時光總是飛快,許多事以不在記起,但是那張熟悉的而又卻忽淡忘的臉,似乎總在浮現。是她嗎?哦,我想我以記起。

——題記

幾年前,當我第一次踏進那陌生的教室,似乎就已經開始漸漸喜愛上它,原因,只因為有她的存在。

還記得第一次上課,第一次捧著那厚厚的書。是她,讓我喜歡上學校,喜歡上看書,喜歡上很多很多;也是她,讓同學喜歡上我。

從小在廈門長大,讓我總是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在同學面前總是趾高氣昂。總覺得自己生來就是童話中的公主,而別人永遠只能是平民。就是這個讓同學開始對我產生一種厭惡的感覺,漸漸疏遠我,使我沒有了朋友。

是她,讓我改掉了這個毛病,讓我重新擁有了夥伴。

又是一節體育課,這對於別人來說那莫過於是一天中最快樂,最高興的時刻了,但是,這對於我似乎永遠都是黯然無味的,因為我沒有朋友,沒有人願意與我玩。我趴在桌上,吹著輕風,看著同學們快樂的身影,我不由得想:我又沒怎麼樣,為什麼不和我玩?

也許是為了安慰一下自己吧,我扭過頭又想:不和我玩就算了,反正就憑你們,也沒資格,哼!這時,乙個熟悉的身影閃進我的視線,慢慢地靠近我。

啊!是她,我直起身子,微笑著。或許只有她能讓我有微笑吧!

她走近我,她的臉上始終掛著那大而燦爛的微笑,看上去很美。她今天穿著一條白色的裙子,很飄逸,在我的心裡她就像是一位天使,但唯一不同的是她帶著一副眼鏡。她在我的旁邊坐下,對我說:

「怎麼不出去玩?」我的臉上失去了微笑說:「她們都不和我玩。

」她又說:「那是同學們都覺得你太過嬌氣和高傲,與她們和不來。」我聽完有些不明白又問:

「什麼是高傲?」她回答說:「高傲就是你總認為自己比她們厲害,她們都比不過你。

」我恍然大悟,長長地「哦」了一聲。她站起身,招招手,進來兩位女同學,她俯下身子溫柔地問:「她願意和你們成為朋友,你們願意嗎?

」這兩位同學開始有些猶豫,後來欣然答應了,我想是她感化了那兩位同學了吧!

如今,四年即將過去,那張臉依然浮現,她的話依然迴盪耳邊。是她讓我重新有了朋友,重新拾回了久違的友情與快樂,我感激她,感激她所給我的一切。我知道是她讓我明白:看人要用平等的眼光。

哦!我想我以知道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忘不了我的同桌蔡可歆,因為蔡可歆每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都幫我一把,下面我就給大家來證明一下。

有一次,我的橡皮丟了,我左找,找不到,右找,還是找不到,我問這個同學,不知道,我問那個同學,還是不知道,我看這沒有,看那還是沒有。這時,我同桌蔡可

歆問我:「任暢航,你在找什麼?用我幫忙嗎?如果用我的話,你就吱一聲,不用客氣,好朋友嘛,就應該互相幫助。」聽完了她這些話,我開始鼓起勇氣,把整件

事情給她講了一遍,她聽完後,立馬把自己的小橡皮借給了我。

這件事情雖小,可是讓我知道了,有乙個好朋友在你身邊,就是不一樣。好了,下面我再給大家講乙個故事吧!

有一次,付鏑拿我尺子,被我同桌蔡可歆看見了,我正和別人說話呢,她把事情告訴了我,付鏑還在那玩,我很生氣,我就舉手,他還玩,因為他知道不會有老師的。

這時,我同桌編了乙個謊言,說:「呀,閆老師來了,閆老師好!」我也心領神會地跟著說,這可把付鏑嚇了一大跳,他趕緊放下尺子,回頭坐好。他再往窗外看了

看,一看沒有老師,他發火了。這時,蔡可歆主動說:「這事是我幹的,跟任暢航沒有關係。」於是,付鏑就衝她發火。我真是很感謝我的同桌,因為是她在我最困

難的時候,救了我一命呀!

小朋友們,你們覺得你們這位大姐姐好嗎?如果覺得好的話,你們一定要向她學習,你們也寫一寫這樣的作文吧!再見!

「那件事,讓我難忘」為題,寫少於的作文

嘀 一輛長途客車在山河大酒店旁停了下來,人們爭先恐後地向車門湧去。我好不容易才擠上車,一看車廂,已經坐滿了人,我只好站在車廂的過道裡。汽車開進了奉節縣城郊區,滿目起伏跌宕的山丘,好美呀!正在我陶醉時,乘客們,請大家買票了!一位年輕的男售票員的聲音在耳畔響起。我把手伸進了上衣口袋 咦,媽媽給我的錢呢?...

我忘不了的同桌作文六百,我忘不了的同桌作文六百五十字

小學生活即將畫上圓滿的句號,添上一筆濃墨,我們即將踏上通往中學的路途,告別給予我們豐富知識的母校。那一張張掛滿微笑的嘴角,那一件件藍白色的校服,那一滴滴溫熱的淚珠灑在臉頰,提醒我不能忘卻。第三節課下課後,把教科書往抽屜一甩,疲倦的眼睛頓時閃閃發光,我扭過頭,抬起尖細的下巴,眼眸注視著楊揚的一舉一動,...

忘不了你的幫助作文,忘不了你的幫助作文600字

助人,乃快樂之本 第一次聽見這句話是在3年前的乙個夏天,雖然已經時隔3年,可現在回想起來,仍記憶猶新。記得那是乙個星期天,我和小夥伴不顧炎熱,在臨家很近的廣場裡騎車玩耍。我們玩的很開心,突然,天空中烏雲密布,我們清楚地知道 要下雨了。於是,我和小夥伴準備回各自的家。還沒到家,就下起了雨,我不由的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