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親今年51歲,以前沒有任何病史 精神狀態不好,易煩躁,情緒不穩定,時好時壞(特別標註 並非是精神病

2021-03-30 12:29:12 字數 2880 閱讀 85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缺鋅,其次是缺乏維生素c和鎂,其它維生素也有點缺乏。

色氨酸能適當提振情緒,小公尺中含量色氨酸和鎂較多,建議多吃小公尺。

上醫院的話,建議去營養科看看。有時其它科解決不了的問題營養科能解決。不知到長春大醫院有沒有營養科。北京上海是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腦電圖否?做什麼檢查?

二可b1..卡馬西平.. 用藥否?

身高體重?一定要明病情 就診病人明病情 醫生才能認病形 就診 病人須三明 明目的 明病情 明選擇 殷商安陽養生經 高閣杜氏話病蹤 防治因緣講得清 通俗易槿叉簡明 人生質量求幸福 知識養生需行動 早舊知道壯身休 不虛安陽健康行;志傳健康談養生 **書版諮詢請

3樓:foreverless_殘

其實按症狀以及年紀的描述,我覺得比較像是更年期症候群或者廣泛性焦慮障礙或者環性人格。

不過其實光憑藉這一點情況就下診斷是不明智的,建議最哈找一家權威醫院做診斷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說什麼都查了,那就要考慮別的問題,如重金屬中毒,汞和錳的慢性中毒都會引起視力和精神障礙,而且症狀會有波動。建議排除一下,具體症狀你自己上網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婦女更年期綜合症

6樓:靜水流丹

這個年紀,可考慮更年期症候群。主要調節情緒、心態,多參加各種戶外活動,保持健康心態比吃藥更重要。慢慢會好起來。

7樓:無法無天山

更年期綜合症,照年齡應該才過了,也許是她身體比較好,所以晚一兩年吧。順著她點就好了,眨眼睛的毛病就看看眼科,沒問題的話就還是情緒問題了。有個太太口服液據說能緩解症狀,可以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抑鬱症,起碼是有精神方面的症狀,簡單點吃黛力新,或去醫院看心理科

9樓:薛倩婷

,我想是精神**症,沒事,病情是慢慢調理的。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的表象! 安利等等保健品不建議用!關鍵是查查激素水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的問題,注意平時的心態調節,避免抑鬱症的產生、

我的情緒很不穩定,時好時壞,易激動,變得不愛說話。我這是怎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是什麼人都能得的嗎,是對世界知道的太多,又覺得自己特別無知那種人,才會精神**,你是單身吧,就是情感空虛,閒的的沒事幹,也沒有理想沒有想為之奮鬥的東西,沒有方向的人才會這樣,找找自己的目標,找個伴侶

13樓:亓囚

調整一下心態 旅遊看書什麼的都行 可以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喊發洩 聽歌的時候大哭一場都好,心情狂躁我也是這樣 在我煩的時候都沒人敢跟我說話,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有原因的 可能是家庭感情之類的 也可能是青春期的問題 想想自己最近因為什麼事難受了很久 解開心結吧,控制情緒對自己好

14樓:

是你自己的心結,放鬆放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早睡早起 晨練 都可以改善

16樓:十字架與蝴蝶

這位親,我和你好像哦!我想你應該是木有休息好吧!我也常常會這樣呢。另外,我覺得還是多做深呼吸最好了,也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是好好放鬆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些心理諮詢方面的書看看

18樓:萌系_兔子

啊!!難道我也精神**tat

19樓:所森終方方

想想有什麼事情,可以讓自己冷靜下來。從頭想想我們**錯了,什麼原因使我們變成這樣,冷靜最重要!

**長期性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有沒有什麼好的食療方法,請高人指點?

20樓:健十**官方客服

可以吃益生菌。益生菌有整腸作用,調整微生態失調,防治腹瀉

益生菌活著進入人體腸道內,通過其生長及各種代謝作用促進腸內細菌群的正常化,抑制腸內腐敗物質產生,保持腸道機能的正常。對病毒和細菌性急性腸炎及痢疾,便秘等都有**及預防作用。益生菌和很多慢性胃炎,消化道潰瘍等消化道疾病有密切的關係。

一部分的益生菌能抗胃酸,粘附在胃壁上皮細胞表面,通過其代謝活動抑制幽門螺旋桿菌的生長,預防胃潰瘍的發生。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們性生活很頻繁啊?如果是的話就正常了!只要適當節制下就ok了!

我並不同意撒謊,善意的謊言也不好,有沒有可以幫我的人,給我關於這樣的資料

我小孩2歲半,送去上學哭個不停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去幼兒園哭多半他是不喜歡一下子離開父母,而乙個人在乙個陌生的環境裡。是這樣的,最主要的是他心理上還沒準備好,你要耐心地對他講關於幼兒園的一些事情,讓他慢慢的了解,進而喜歡上幼兒園。你也要不要急於求成,你先領他一起去玩玩,讓他交乙個好朋友,相信只要他有個伴,他會同意去上幼兒園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3樓:可兒

等寶寶3歲再送嘛..還有可以跟你們小區的小孩一起去上幼兒園.,.平時多出去跟小朋友玩玩.,.到時一起送去幼兒園,.有個伴就不怎麼哭了.,呵呵

24樓:黑色低跟鞋

逼他上一天學,他應該就會感覺上學好

早點上學的孩子懂事

我母親今年51歲了,我想給她辦理醫保,請問去那裡辦理

一般超過 45歲就不可以再辦理社會保險了。個人以自由職業者辦理。自由職業者,要參加社保,只有兩項 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這樣辦理 養老保險 帶上本人的身份證 失業證和2張1寸 到當地的社保中心的營業視窗辦理。醫療保險 辦完了養老保險手續後,帶著上述的材料和剛辦好的養老保險手冊,到當地的醫保中心的營業視...

51歲能出國打工嗎,我今年51歲了還能出國打工嗎

主要有能力,年齡不是問題,而且國外薪水高 我今年51歲了還能出國打工嗎 可以的,出國打工一般沒有年齡限制。只要你身體健康,符合相關的條件,那麼你就可以申請出國打工。正規工籤專案符合條件的只有乙個國際貨輪海員專案,最大年齡到55歲,其餘國家專案年齡一般限制在45歲以下,希望能夠幫到你 53歲能出國打工...

我今年26歲,沒有任何基礎。想從頭開始學習英語,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1 new concept 新概念 一直都被奉為經典教材 老師一般都推薦從這個起步的。紮實的語法,良好的聽力,為英語的進一步深造打下堅實的基礎。此外,從這個教材裡可以學習到許多風土人情還有有趣的小故事,外國的小幽默,不錯的選擇。我的英語就是從這裡起步的,可以試試呀.2 走遍美國 這個網上有免費的音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