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親今年51歲了,我想給她辦理醫保,請問去那裡辦理

2021-03-04 07:12:56 字數 1164 閱讀 8430

1樓:★木木

一般超過 45歲就不可以再辦理社會保險了。

個人以自由職業者辦理。

自由職業者,要參加社保,只有兩項: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

這樣辦理:

養老保險: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失業證和2張1寸**,到當地的社保中心的營業視窗辦理。

醫療保險:辦完了養老保險手續後,帶著上述的材料和剛辦好的養老保險手冊,到當地的醫保中心的營業視窗辦理。

之後,按照要求,按期繳費就可以了。

目前的規定,對自由職業者,是社保隨戶口,暫時還不能轉,以後這個問題會得到規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商業保險

費用隨著保障金而定

一般交十年

可以終身享受30種重大疾病**

10年內享受大小病住院醫療報銷

我的媽媽一直沒有保險 今年已經57了 瀋陽戶口 想給她辦乙個醫療保險 求助 到哪辦理 需交多錢 具體點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單位抄兼管人事,可以幫襲到你一

些,我前幾天辦乙個職工46歲了,一直沒簽過合同,更沒有保險,當然到我這籤了合同可以按在職職工參加保險,但要補以前沒交的錢,因為政策規定養老保險要交滿十五年,醫保為二十五年,我單位職工補了一萬四千元醫保,退休前還要補一部分,是二零零四年以前那部分,你母親五十七了,要補的應該是這個數的二倍以上,具體多少錢你要到區里的醫保分中心去問。各區的醫保分中心可以上網查一下,很容易找的,有什麼問題再聯絡我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國平安的,你的打我**吧,我的使用者名稱就是**

老媽今年51歲,只有農村醫療保險和農村養老保險,請問再給她再買乙份什麼商業險比較合適?

5樓:

不衝突應copy該,你單位的社保應該報不了,因bai為你du繳費時間可能不夠一zhi年而且報銷時社保處於dao未交費狀態,現在就看新農合為什麼報不了,是你繳費的問題還是其他別的原因,你沒向醫院問清楚嗎?

追問:醫院說農村合作醫療沒有年審 是什麼意思 還有為什麼和我同樣有兩個保險的 別人能用 單單我的不能用

回答:一般新農合醫保都是通過住村醫生或保健站來繳費的,你可以問問你們村里主管醫保的醫生到底是怎麼回事,需要辦什麼手續,辦了就應該可以報銷的。

51歲能出國打工嗎,我今年51歲了還能出國打工嗎

主要有能力,年齡不是問題,而且國外薪水高 我今年51歲了還能出國打工嗎 可以的,出國打工一般沒有年齡限制。只要你身體健康,符合相關的條件,那麼你就可以申請出國打工。正規工籤專案符合條件的只有乙個國際貨輪海員專案,最大年齡到55歲,其餘國家專案年齡一般限制在45歲以下,希望能夠幫到你 53歲能出國打工...

我愛人60歲了。他母親還健在。今年給她過60歲生日,有人說父母在不能叫60歲大壽。是嗎?謝謝

按照中國的習俗,上有老人不能過大壽,不過過個普通生日是正常的 各地鄉俗不同,我們這兒有父母健在,過生日叫過生,不叫大壽,酒席上第一碗菜不能上壽麵,壽麵要排到第二三輪才上 這是極端謎信和錯 復誤的說法 莊子 制說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過去講,自50而知天命起堪稱大壽 他已經60歲了,他仍有老母健在說明...

女兒18歲了不聽話,我是她母親我想動手打她,可以打嗎

孩子已經長大了,你可以和她聊一聊,問問她心裡是怎麼想的。她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你可以引導她的想法,不要總是想著讓她聽話,她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更不能去打孩子 別打,打了只會讓她更叛逆,適得其反,小女孩18歲還小,不懂事,你可以用懷柔政策才對待她,以親情來教育,感動她.畢竟你是她母親.如果打管用,相信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