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寶寶挑選合適的尿不濕?該注意什麼問題?

2023-05-28 11:55:03 字數 4339 閱讀 3093

1樓:邂逅浪漫

幫寶寶挑選紙尿褲的時候,最好可以看一下樣板,測試一下吸水性和透氣性怎麼樣,而且也需要挑選大品牌值得信賴的這些商品,在質量上更容易有保障。

2樓:白茶

首先給寶寶挑選尿不濕,要注意尿不濕的透氣性,還有就是他的吸附能力。還有就是用料 要安全,不能有黑心棉等 。容易造成孩子**敏感。

3樓:辰楠侃

被寶寶挑選合適的尿不濕,一定要選擇大品牌,要看尿不濕是否親膚透氣,這是很重要的問題。

4樓:網友

為寶寶挑選合適的尿不濕,首先要選擇經過國家專業檢測的品牌,杜絕三無產品,寶寶**非常的脆弱和敏感,尿不濕直接跟寶寶的**接觸,如果是質量不合格的尿不濕,極易引起小孩的**過敏,還要選擇吸水性好、透氣性也很好的尿不濕,根據孩子的月齡、排尿量選擇合適的型號。

寶寶的尿不濕該怎麼選擇,很疑惑?

5樓:厙昀昀

孩子太小一定要賣***的買大牌的,尺寸的話,他們都是有規格的尺寸的,實在是背不合適,你可以問一下客服,讓他們給你推薦。也可以到實體店裡去買。

6樓:網友

現在寶寶的尿不濕很多種的但是一定要選擇大櫃大廠家大牌子的這樣對寶寶應該會很舒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尿不濕要選擇大小合適的,尿不濕上面的體重只是參考值,有些寶寶偏胖,用起來就會覺得小,家長要根據寶寶的體重選擇尿不濕。

選擇尿不濕不是**越貴越好,適合寶寶的才是好的尿不濕,有的尿不濕其他寶寶用起來很好,但是自家寶寶卻不適合。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春夏季,千萬小心不要購買到適合秋冬季節使用的加厚型的。

應該怎麼給寶寶選擇尿不濕?

9樓:萊思紐卡

1,年輕的寶媽選擇尿不濕之前要注意孩子的身高和體重,在紙尿褲的包裝上都有型號和適合的體重標準,一般是以寶寶體重來選擇紙尿褲型號的。其實除了體重這一參考值之外,購買紙尿褲時,媽媽還需要重點考慮這一時期寶寶的生理特點。

2,新生寶寶所用紙尿褲應柔軟透氣滋潤、長效鎖稀便; 學爬 寶寶所用紙尿褲應合身貼體、舒適防漏;學步寶寶所用紙尿褲應彈力舒適、活動自如;通常每個廠商都有自己個性化的設計,長短寬窄都不同,媽媽可以根據寶寶的實際情況和自己喜好來選擇,到底適不適合自己的寶貝還要勇敢地嘗試。所以最實用的方法是剛開始的時候少量購買,看看效果再決定最終購買的品牌及產品。

10樓:不博簡

:二、要點二 選擇最佳材質 透氣·舒適·乾爽,這六個字記住,相信新媽媽們知道怎麼選擇最佳材質。透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家都是看銷量的,哈哈。

12樓:草又考砸了

寶寶的紙尿褲選擇要根據不同的年齡階段,選擇不同的紙尿褲,一般嬰兒選擇吸水性較好的,保護**,質地柔軟,防止壓傷,建議更換紙尿褲時注意觀察邊緣**是否有紅腫情況,選擇舒適耐用的材料,年齡稍大一些的兒童選擇紙尿褲應該根據情況分為男孩專用,女孩專用,側重點不同,所以紙尿褲的選擇根據用途選擇不同的型別,也可以諮詢而保科專家指導應用。

寶寶尿不濕怎麼選?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後的小孩子大小便都是非常多的,一天都要尿好幾遍,有的時候剛給他換上衣服,很有可能就潮濕了,這個時候家長們就可以選擇尿不濕,也是非常方便的,有了尿不濕就不用擔心孩子尿潮了。那麼嬰兒尿不濕大小怎麼選?

雖然說使用尿不濕是比較方便的,可是尿不濕也是分型號分大小的,具體要看寶寶年齡多大,來給孩子選擇什麼樣的產品。如果是剛出生後的寶寶的話,建議媽媽選購一些小型的尿不濕,一般是s碼的,剛出生的寶寶腰圍都是比較細的,如果選擇太大的話,寶寶穿上可能會不太舒服。

其實選擇尿不濕也是很有學問的,為什麼這麼說呢?畢竟寶寶**都是非常細嫩的,這個時候我們要盡量選擇吸水效果比較好的。如果這個產品的吸水效果不好的話,寶寶在上面尿了很多尿,很有可能**上也會沾到尿的時間長了就會得尿布疹了。

還要選擇彈性比較好的尿不濕。有些尿不濕的粘性是非常好的,剛給孩子在穿了這樣的尿不濕之後,孩子的**上也會粘了很多粘性的東西,這種的話就不建議大家選擇了,因為這樣也會傷害到孩子的**的。

新手媽媽該如何選擇一款適合寶寶的尿不濕?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14樓:在那夜裡

選擇尿不濕的時候應該選擇大品牌的,要看尿不濕的透氣性怎麼樣,還要看尿不濕的舒適度這樣才能給孩子選擇適合的尿不濕。應該注意尿不濕的透氣性,也要注意尿不濕的柔韌性,要注意尿不濕的吸水性怎麼樣,要看尿不濕會不會側漏。

15樓:史蒂芬斯

在挑選的時候要先看一下外觀,還有魔術貼的粘性穩固,看一下防漏的設計,還有尿濕的顯示,包裝的標識;在挑選的時候可以問一下朋友或者同事的意見,問一下他們用的牌子,然後選擇適合自己孩子的,還要根據寶寶的身材來進行選擇,根據寶寶的性別挑選適合寶寶的。

16樓:小教艾

首先要選擇尺寸,然後要看透氣性好不好,還要看吸水量,還要看是不是有彈性;吸水量一般是4個小時100~300毫公升,表面一定要幹上,不要選擇塑料膜的那種。

17樓:撒的謊

再選擇尿不濕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大品牌的,然後一定要選擇吸水材質的,一定要選擇透氣的,然後要選擇好看一些的,這樣寶寶就不會排斥。一定要注意尿不濕的貼身度,然後要選擇吸水性好的,要看成分有沒有螢光劑,要看ph值。

1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應該根據寶寶的體質去選擇。需要注意看一下尿不濕的質量以及能不能夠包含水量。不能夠貪小便宜。要買那種純棉的。能吸水的。

給寶寶選尿不濕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19樓:富得劉6油

一定要選擇吸水性好的,同時要選擇透氣的尿不濕,這樣寶寶才不會難受。另外要注意尿不濕的尺寸。

20樓:劉心安兒

要注意安全問題,要注意價效比,要注意材質,應該選擇透氣性比較好的,吸水效果比較好的。不能影響孩子**。

21樓:番茄味雞腿堡

要注意孩子的身體情況,注意孩子的大小,選擇合適的尿不濕,要注意孩子的**狀態。

22樓:萌萌噠吖

需要注意的就是,在給孩子挑選的時候也應該選擇乙個品牌的,而且在給孩子挑選的時候,還應該選擇乙個透氣性比較好的。

給寶寶選尿不濕的時候,都應該注意哪些事情?

23樓:幸福的時刻喜歡

引言:自從寶寶出生以後,給寶寶買各種各樣的生活必需品,就成了很多媽媽們最常做的事情。尿不濕是寶寶嬰兒時期必不可少的日用品,因為寶寶還很小,所以給寶寶用的尿不濕一定要保證既安全又舒適。

那麼給寶寶挑選尿不濕的時候都應該注意哪些事情呢?接下來就和一起去看一看吧。

一、材料觸感。

很多寶媽們去超市購買尿不濕的過程中,會發現現在各大品牌的尿不濕都有試用裝。在購買時可以當場開啟來看一看,感受一下尿不濕的材料質地如何。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尿不濕放在手裡輕輕揉搓幾下,看看它的纖維起毛情況如何。

另外,吸收髒物的能力是檢驗尿不濕品質好壞的標準。可以往尿不濕上倒一杯水,然後快速用一片幹衛生紙在上面鋪一下,就能夠判斷出尿不濕的吸汙能力。

二、品牌質量。

在給寶寶選購尿不濕時,盡量選擇盡量選擇知名度較高的老品牌。因為老品牌的產品進入市場較早,經過了顧客和市場的長時間考驗,也投入到了大量的資金和時間在產品上,在設計開發上會更加的合理,更加的人性化,售後服務物也會更好,保障更齊全。不同品牌的產品和**自然是不一樣的,這個可以根據自己的家庭情況和寶寶的月齡大小自主選擇。

但是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能貪小便宜,否則一定會吃大虧。

三、鬆緊程度。

尿不濕的鬆緊程度關係到寶寶的舒適程度,因此在選購尿不濕時要著重的觀察一下尿不濕的大腿內側和腰部鬆緊帶的樣式和鬆緊程度。一般腰部選擇比較寬一些的,大腿內側的鬆緊力度應當適中,既不能太鬆,也不能太緊。太鬆的話容易導致尿液側漏,太緊的話會勒得寶寶不舒服。

24樓:今天退休了嗎

一定要選擇大品牌的尿不濕,而且一定要選擇吸水性好的,一定要選擇透氣的,並不是貴就是好的。一定要看尿不濕的成分。一定要注意選擇適合寶寶的大小,選擇合適的尺碼,一定要選擇有超強吸水力的,一定要選擇背後有鬆緊帶的,這樣不會出現漏尿的情況。

25樓:萌萌噠吖

注意成分的問題,也要注意舒適度的問題,要看裡面的透氣性,注意孩子的體質有沒有過敏的情況,最後挑選的時候再選擇大牌的尿不濕。

26樓:星了

給寶寶選擇尿不濕的時候,應該注意尿不濕的尺寸、大小、吸水性、透氣性、品質、**。

如何為花草挑選合適的花盆,如何為花卉挑選合適的肥料?

盆栽花木,花盆質料性質和容積的大小,對花木生長影響很大,因此合理選用花盆甚為重要。理想的花盆應具有以下條件 質料輕,搬運方便 經久耐用,不易破碎 色彩 造型 厚薄 大小能適用花木生長的需要,且要有多種規格型號 低廉等。根據花盆製作材料的不同,可分為以下幾種 1 素燒瓦盆一般養花用瓦盆比瓷盆好。瓦盆不...

如何挑選合適的西裝

如何才能挑選到一件適合自己的完美西裝,這的確是令大多數男士苦惱的問題。大多數人服飾文化知識匱乏,可以歸結為歷史原因 在新中國成立的前幾十年,我們走過了大鍋飯 布票 糧票的時代,加之穿西服本來就是舶來文化,且大家穿西服也就是近幾十年的事情,不僅缺乏實戰經驗,而且資訊渠道比較片面封閉,自然不懂選擇的細節...

如何為小戶型家居挑選適合的家具?

我家也是小戶型,當初我選家具的時候我是參照亞洲國際家具網上的建議購買的,現在用起來覺得挺舒適,也挺使用。我建議你到上面看一看,我最近瀏覽過,有不少的文章是介紹小戶型家具的,應該可以幫到你。色彩不要太雜亂,乾淨統一最好是同一色度的。色調的透度要高,這樣看過去房間會寬廣!小戶型如何選家具?小戶型選擇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