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除了士多啤梨士多啤梨味食品都不好吃

2021-03-04 08:57:21 字數 1237 閱讀 8799

1樓:安安靜靜

這個bai是當然的

士多啤梨營養豐富,du含有果糖、

蔗糖、葡萄zhi糖、檸檬dao酸、蘋果酸、水楊酸、胡蘿蔔回素、氨基酸以答及鈣、磷、鐵、鉀、鋅、鉻等礦物質。此外,它還含有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c、pp,尤其是維生素c含量非常豐富。果肉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有機酸、果膠等營養物質。

士多啤梨是人體必需的纖維素、鐵、鉀、維生素c和黃酮類等成分的重要**。這些營養素對生長發育有很好的促進作用,對老人、兒童大有裨益。士多啤梨的營養成分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多吃也不會受涼或上火,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

據測定,士多啤梨果肉中糖、蛋白質、維生素c的含量比蘋果、葡萄高7到10倍。而它的蘋果酸、檸檬酸、維生素b1、維生素b12,以及胡蘿蔔素、鈣、磷、鐵的含量也比蘋果、梨、葡萄高3到4倍。台灣人把士多啤梨稱為「活的維生素丸」,德國人把士多啤梨譽為「神奇之果」,可見是不無道理的。

買的士多啤梨看起來超好~但吃起來沒什麼士多啤梨味,不知道為什麼?

2樓:幸福時光

有的是打催熟劑成熟的,所以不好吃。買的時候不要挑特別大的和奇形怪狀的。你可以聞聞,自然成熟的有香甜的味道。另外現在真正的士多啤梨(不是室內大棚的)剛開始成熟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水果都是沒有熟就摘下來的,運到賣的地方才催熟的,沒真正成熟,肯定沒什麼味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往士多啤梨裡打催產的東西催熟的,不是自然成熟。

為什麼士多啤梨好吃,但是士多啤梨味的東西一般

5樓:小馬兒哦哦

士多啤梨原汁原味才是最好的,我家種植的士多啤梨就是憑藉天然原味才受那麼多的人的歡迎

為什麼大多數的人喜歡吃士多啤梨卻不愛吃士多啤梨味的東西

6樓:紫衣卿相醉韶華

士多啤梨味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不純粹,也沒有士多啤梨獨特的口感和香氣,自然討厭了

我喜歡士多啤梨但是沒有士多啤梨我也行我不是非要士多啤梨像士多啤梨也行是士多啤梨味也可以 我希望你不要讀懂這句話?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說,我現在的男朋友不是我心裡的第一選擇,我只是騎驢找馬。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什麼都沒有讀懂,我什麼都沒有就等我這句話太過於複雜了。

9樓:匿名使用者

tkfkfokxozk

今天見了女友,女友問我脖子上為什麼多了士多啤梨印

就說被你小女兒親了一口,是你女兒親的士多啤梨印,她不會怪你的 為什麼女朋友那麼喜歡在我身上或者脖子上留上士多啤梨印 肯定是因為愛你唄,要不然幹嘛要給你種士多啤梨,哥們,你很幸福了 我女朋友在我脖子上吻了三個印!她還說這是士多啤梨印這是什麼意思啊?我愛你啊,笨蛋。那你就在她的脖子上吻3個嘍 這是她愛你...

為什麼說長虎牙的人都不好呢

不要迷信,誰說不好,長了虎牙還會可愛呢。自信一點,不要聽信那些毫無科學根據的說法!我靠,你聽誰說的啊,我就長著兩顆,還特別對稱,我覺得這個樣子比 他們沒有的還好看呢,他們沒有的看上去光禿禿的,哪有虎牙好看 命運也是不錯,因為長了虎牙的緣故,可能是王者風範吧,最起碼笑起來露出小虎牙,哈哈,不錯,他們羨...

為什麼漂亮的女孩人緣都不好,為什麼長得漂亮的女生一般人緣都不好

可能是你那個漂亮朋友認為自己長得太漂亮了,對身邊的朋友不在乎吧 把她們的漂亮當作是一種炫耀的工具了 女生嫉妒心比較強吧。因為同性嫉妒,女人天生有嫉妒心 自視清高 以自我為中心 嫉妒。自古佳人多自負 由來文人常痴狂 自負自傲人難扶 痴狂痴迷一生傷 不會吧,我們同學中漂亮女孩子都很多同性朋友啊,大家都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