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薯條為什麼要蘸番茄醬呢番茄醬一點都不好吃!

2021-03-04 08:56:06 字數 2526 閱讀 822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番茄醬的酸性對你吃這種熱量大的食物有抵消作用

還有就是潮流 剛開始沒人吃的 吃的人多了 就習以為常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愛好而已 不喜歡就別要 或者其他什麼醬 或者不要 我就喜歡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蘸辣椒醬的話會很噁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比較怪異,到中國來就是時尚了

吃薯條為什麼要蘸番茄醬呢……(番茄醬一點都不好吃!)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心碎

因為番茄醬的酸性對你吃這種熱量大的食物有抵消作用 還有就是潮流 剛開始沒人吃的 吃的人多了 就習以為常啦

6樓:手機使用者

番茄醬的作用是減少油膩的口感.根據個人喜好蘸不蘸的吧。如果不喜歡就直接吃,我就是這樣的。

7樓:一男一女丶匸澂

有番茄醬更好吃.. 不過,根據個人的喜好可以嘗試別的醬

為什麼吃薯條要蘸番茄醬

8樓:沁香一片

因為薯條的原料是土豆,本身沒有什麼味道,而薯條處理的過程中,也沒有新增其它調味料,所有必須後期新增味道,而酸甜口是大多數人的最愛,所以才有蘸食番茄醬。

9樓:匿名使用者

酸酸甜甜的好吃啊,老人孩子都成接受

10樓:瑤公尺櫻

薯條?是外國快餐小吃,各種各樣的小吃搭配什麼樣的醬料,早就搭配好。

薯條?高溫油炸的,炸的酥脆可口。不放任何佐料,吃起來沒有味道,只有土豆味道,搭配番茄醬,吃起來更加美味好吃,番茄醬一小包裝的。直接撕開包裝,倒在薯條?抓著吃 要帶手套,不然弄很髒。

為什麼吃薯條要沾番茄醬?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國外的飲食習慣是搭配番茄醬,所以當速食店進駐台灣時,當然就會以番茄醬為主,因此某知名連鎖速食店不就研發出多種迎合台灣人口味的醬料,所以,喜歡什麼就沾什麼吧,只要覺得好吃就ok啦!

12樓:能文婁虹玉

不沾也行啊,像我就粘

辣椒麵吃。

為什麼吃薯條時要蘸番茄醬?

13樓:精彩百曉生

一般薯條含有致癌物質,番茄裡的番茄紅素可以防治癌症。

補充:薯條(英語:chips/美語:french fries)是一種以馬鈴薯為原料,切成條狀後油炸而成的食品,是現在最常見的快餐食品之一,流行於世界各地。

14樓:百度使用者

薯條含有致癌物質 番茄裡的番茄紅素可以防治癌症

15樓:未來的

吃餃子為什麼要蘸醋阿?

一樣的道理

16樓:≮綠豆蛙

薯條是淡的,需加點調料才好吃.

17樓:真姊淚流

去薯條自帶的不好的味道

吃薯條不蘸番茄醬很奇怪嗎?

18樓:浮世

不奇怪啊..我就是不愛蘸番茄醬吃..我喜歡原味的.薯條高溫油炸的,炸的酥脆可口。不放任何佐料,吃起來可能沒有味道,有的人覺得土豆味道,搭配番茄醬,吃起來更加美味好吃,

19樓:丶食為天

不奇怪,這和每個人的口味有關係,肯德基的炸薯條大多數都蘸番茄醬,一般小飯店做的炸薯條也可以粘一些椒鹽吃

20樓:雄兒哆哆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覺得不奇怪呀

不蘸番茄醬也挺好吃的

個人口味不同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我覺得很正常

21樓:蓮子

不要放在心上哈

你朋友他們是少見多怪

每個人飲食習慣都不同

像有些人喜歡吃辣的

有些人不習慣吃

22樓:幸運小小雨

不奇怪呀。自己入口的東西,想怎麼吃就怎麼吃。個人覺得沾也好,不沾也好,或者沾其他醬料都行。這也不是高考數學題,只有唯一答案。

23樓:遇玉

我認為吃薯條不沾番茄醬不奇怪,這是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吃薯條時為什麼習慣蘸番茄醬

24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一般薯條含有致癌物質,番茄裡的番茄紅素可以防治癌症。

為什麼吃薯條要搭配番茄醬 5

25樓:柚子

薯條直接吃由於油的原因,會有點膩。酸甜口味的番茄醬可以緩解一下,提公升口感。樓上說的番茄紅素可能也有點道理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薯條較熱,塗番茄醬就會減少熱量

為什麼吃薯條時要蘸番茄醬,為什麼吃薯條要蘸番茄醬

一般薯條含有致癌物質,番茄裡的番茄紅素可以防治癌症。補充 薯條 英語 chips 美語 french fries 是一種以馬鈴薯為原料,切成條狀後油炸而成的食品,是現在最常見的快餐食品之一,流行於世界各地。薯條含有致癌物質 番茄裡的番茄紅素可以防治癌症 吃餃子為什麼要蘸醋阿?一樣的道理 薯條是淡的,...

吃西紅柿蘸番茄醬是什麼梗吃西紅柿蘸番茄醬好吃嗎

不能放在一起?番茄和黃瓜不能在一起儲存,因為黃瓜怕乙烯,而番茄含有乙烯,會使黃瓜變質腐爛。不能擱一塊生吃。因為黃瓜中含有一種維生素c分解酶,會破壞其他蔬菜中含量豐富的維生素c。西紅柿就是典型的含維生素c豐富的蔬菜,如果二者一起食用,我們從西紅柿中攝取的維生素c,再被黃瓜中的分解酶破壞,根本達不到補充...

什麼牌子的番茄醬蘸薯條好吃?

亨氏每年生產的小袋裝番茄或其他調味醬多達110億包,相當於全球人手兩包。亨氏就是番茄醬 更為全世界的人們所津津樂道。亨氏調味品多數以番茄為主要配料。番茄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鈣,鉀,鐵,磷,還有最重要的番茄紅素。heinz亨氏 mccormick味好美 李錦記leeklmk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