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人出去外面的人服務態度都不好,男朋友和我出去他們態度就好啦

2021-04-28 21:19:25 字數 5715 閱讀 2351

1樓:心有塊純淨地

相信你是個以後能持家,語言比較直,耍朋友時被服務時男朋友去交流,你不用去核服務人員交流。也不aa制,你把服務人員用你對男友態度一半,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2樓:迷失之城

女人捨不得花錢,女生帶男生出去男生出錢痛快,而且在喜歡的人面前喜歡表現他們就會掙更多的錢

3樓:君度道知

我感覺應該是各個方面的原因吧。就拿我舉例子吧,我去面試,沒畢業證,專沒經驗,用人單位

屬是不要我的,然後我老公就去了,跟人家領導說了一會兒,出來就說我明天可以來上班了。就這件事情來說,第一是我能力有限,第二,說話技巧不行,再者就是做事說話啊都不如別人。你應該跟你男友多討教討教。

現如今,這說話也要學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比乙個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一起看起來比較好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做得不好?我想乙個人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這種想法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輩子要想好為什麼而活,活著快樂還是重要,追隨自己內心正確的想法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管別人的說法,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就行了!出去可以長長見識!

我跟男朋友說我現在乙個人在外面,男朋友不管我,還說在外面注意安全我也是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就是一直男,一點都不懂得憐香惜玉,還不

懂女孩的那點小心思。你都告訴他說你乙個人在外面,無非就是告訴他你乙個人在外面要人陪,還有點不開心,還有點害怕,他卻不懂。肯定也不懂情調和浪漫。

不過任何事都是公平的,既然他不懂你的這些小心思,你也不必擔心他和別的女孩玩那些小曖昧,所以失去一些東西也會得到一些東西。只要兩個人在一起能相濡以沫也是足夠的,畢竟平平淡淡才是真啊!要懂得知足常樂才是最快樂的。

9樓:**迷你鼠

那你打算讓他怎麼管你?是過來接你?還是花言巧語油腔滑調敷衍你?

你是否想過他是不是有工作要忙?或有事情要做?

萬事不可能十全十美的,多站在他人角度思考,這段戀情才可能長久,人的付出是有止境的。

10樓:彩虹橋

你男朋友可能現在在忙吧,沒空過來接你,他也表達了對你的關心,叫你注意身體,當然,這句話沒多少份量。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多點的理解和包容,這樣就會少很多的感情矛盾,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爭吵了。

為什麼這幾天我的男朋友都是去外面浪到三更半夜才回來啊?而且都是不帶我去,把我乙個人扔在家裡面等他,

11樓:公尺古月餘水

分手吧,親,他已經把你玩膩了,就出去找新的刺激,跟這樣的男人沒有內好結果的。趕快快刀斬亂容麻,當斷則斷。以後找個靠譜的男人好好過日子,只要心不存貪念,不要愛慕虛榮傍大款,世上好男人還是很多的,畢竟現在社會是男多女少。

如何看待從來不發脾氣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乙個人都是有脾氣的,從來不發脾氣的人是不存在的。只是你沒看到而已。因為每個人都有喜怒哀樂,傻子也會發脾氣。

乙個人不輕易發脾氣說明他的涵養比較高,能夠控制得了自己的情緒,不輕易表現出來,或者是這個人心如止水,對什麼事都看怪不怪,心中毫無波瀾。但凡是乙個稍微正常的人都會有不同的情緒表現出來,俗話說狗急了也會跳牆的,所以,不是他不會發脾氣,而是沒有遇到讓他發脾氣的事情。我就從來沒見過不會發脾氣的人。

這種人在社會上也不存在。任何乙個人都是有脾氣的,從來不發脾氣的人是不存在的。只是你沒看到而已。

因為每個人都有喜怒哀樂,傻子也會發脾氣。乙個人不輕易發脾氣說明他的涵養比較高,能夠控制得了自己的情緒,不輕易表現出來,或者是這個人心如止水,對什麼事都看怪不怪,心中毫無波瀾。但凡是乙個稍微正常的人都會有不同的情緒表現出來,俗話說狗急了也會跳牆的,所以,不是他不會發脾氣,而是沒有遇到讓他發脾氣的事情。

我就從來沒見過不會發脾氣的人。這種人在社會上也不存在。

13樓:紫影

個人感覺,從來不發脾氣的人,要麼是境界很高,人家已經不在你認知的層次裡,對你而言需要發脾氣的事情,對人家而言不值一提,小孩子玩泥沙的程度。這種佛系的生活態度是值得親近的,淡然對待一切不順心的事,才能更好對待未來一切美妙的事。

要麼是自我控制力超強的人,對他們而言,不是不發脾氣,而是理智控制情緒,情緒爆發,破口大罵,直接發洩出來,無形中是拉低自己檔次,控制好脾氣,喜型不怒於色,理智的處理,在下屬上司面前都是加分的表現。這種在職場上也好,在為人處事上,都能為自己迎來不少的喝彩

最後一種是心機很深的人,表面從不發脾氣,實際上已經記了小本本,後面再報復回來,這種還是遠離吧,因為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背上就會插上一把刀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不發脾氣的人,只要是正常人,恐怕世界上並不存在。現在不發脾氣,並不代表以前他沒有發過脾氣。

對於乙個不發脾氣的人,肯定是乙個善於思考的人丶乙個有修養的人、乙個善於總結的人。這種人通過生活的磨礪,通過思考和總結,找到了一套屬於自己的處事方式。把事情看開了看淡了,方式方法轉變了,把過去的浮燥和直接,轉化為了坦然和迂迴。

到了從不發脾氣的份上,己沒有了當年的拼勁和闖勁,生活趨入平淡,心情處於坦然,處事更加務實,人生走向成熟和穩鍵,在周圍人的眼中成為乙個實實在在的大好人了。

在我們生活中有的大吼大叫,不知道尊重別人,會引起別人反感,記得之前在乙個小公司,小老闆整天對下屬吵來罵去,外面好像聽著吵架,這種,會覺得沒有教育好,下面員工也不會盡心盡力去給他幹活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不發脾

氣的人是很少的,單位裡不發脾氣不等於家裡不發脾氣,單位、家裡都很少發脾氣的人,不等於在社會上不發脾氣。我們所說的「從來不發脾氣的人」多指在單位裡的表現。單位裡,大家都是同事,彼此都小心翼翼地保持一團和氣,不要輕易得罪人,否則天天在一起工作,是一件很難受的事。

我自己在單位裡很少發脾氣,哪怕做乙個中層領導,我認為,輕易發脾氣是一種無能的表現。至於那些單位裡從不發脾氣的老實人,我更是尊重他們,從不欺負他們,我覺得欺負老實人也是一種無能的表現。至於老實人在社會上會不會發脾氣就不是我管的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從不發脾氣的人是不存在的,只能說明這個人性格比較溫和,容易相處。但是,很少發脾氣的人也是有脾氣的人,千萬不要試圖去激怒他,老實人的怒火一般人絕對承受不起。最後說明一點,好脾氣的人是值得深交的人,一般為人不錯,適合相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管理得相當出色。但是不發脾氣不代表他沒有脾氣,喜怒不形於色這個詞就道出了真諦。說明這個人在明面上是沒有任何不良情緒的,但是面底下說不定已經翻江倒海了。

有種人就是有脾氣但不顯露而已。不發脾氣說明修養比較好,自我控制能力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從來不發脾氣的人,也有好處也有壞處。如果跟著別人去幹活,問錢從來不問,都是別人問。進錢也不作聲。

就是要跟著這種好一點的人。但是他們不發脾氣的人並不代表他們很傻,只是不發脾氣而已。做人誠心就可以了,以心換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生活上和工作上都不發脾氣、這種是老實人、不願意跟人爭跟人計較、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們完全沒脾氣、只是把壓力都藏在心裡、如果不能得到合理的釋放。當被有一天積壓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很有可能會失去理智、經常有報道老實人因為不是很大的事情殺人了、就是這個原因。

第二種:就是工作上不發脾氣、但是生活上、特別是對陌生人脾氣比較大的人、這型別的人也是最多的。這種人明顯就是心胸狹窄刻薄之輩、我個人對這種人是敬而遠之的、因為即使在工作生活中對你笑臉相迎、但是心裡卻是冷冰冰一片、有了機會肯定不介意**一刀、笑面虎形容的就是這種人、乙個人的素質不在於他讀了多少書、拿著多少錢的包、開著什麼車、而在於他對陌生人的態度。

第三種:就是在工作上會發脾氣、但是私底下很隨和、大部分事情都不會去計較。這種人的心胸比較寬廣、日常生活的瑣碎並不值得花費他們的精力、有句話怎麼說來著:我的心胸是屬於星辰和大海

20樓:信鴿link源芳

問題點:從來不發脾

氣,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分析:對於從來不發脾氣的人,存在以下幾點的乙個性格第一點,穩重,對於性格比較平穩的人,他處理事情比較緩和。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都分得清好與壞。

處理思路比較清晰。對於事情的處理,沒有百分百的把握是不會輕易去下結論的。因此穩重的人。

他不輕易發脾氣,怕的是發脾氣。會影響大腦的乙個思考。對事情的判斷就不是那麼準確了。

第二點,淡定,有一句話說得好。越是淡定的人,他的能力越可怕。比如說我舉個例子。

有一次開重要的會議,領導在台上很發火,把所有的員工都罵了一遍,所有的員工表情都很沮喪,大家都不敢抬頭看領導,這時領導就開始提問了。他說誰對這個方案還有什麼異議嗎?這時大家都低頭沒有抬頭說,只有乙個人,在領導罵人的時候,他面不改色。

只有他帶頭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活躍了整個氣氛,帶動了大家一起。開始思考,回答老闆的問題。

第三點,無所謂。不容易發脾氣,也有可能他對事情都無所謂。因為在他的思維裡,只有生和死才是它的乙個重點。

其他的都是浮雲。所以說,與其女人生氣,還不如活好自己在應該就是他的乙個思維,所以說啊,不發脾氣的人。他會比較健康。

有一句話說得好,上火傷身吶。

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會讓你活的更久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乙個有情感的高階動物,任何人都會有喜怒哀樂的,如果你發現有乙個人從來不發脾氣,只有一種可能,這種人發洩的時候都是在自己獨處的時候。他不願意把自己怒的一面展示在人前。當然這種人一旦你激怒他的時候他可能會做出你意想不到的甚至危險的舉動你好,我覺得從不發脾氣的人是不存在的,只能說明這個人性格比較溫和,容易相處。

但是,很少發脾氣的人也是有脾氣的人,千萬不要試圖去激怒他,老實人的怒火一般人絕對承受不起。最後說明一點,好脾氣的人是值得深交的人,一般為人不錯,適合相處。你好,我覺得從不發脾氣的人是不存在的,只能說明這個人性格比較溫和,容易相處。

但是,很少發脾氣的人也是有脾氣的人,千萬不要試圖去激怒他,老實人的怒火一般人絕對承受不起。最後說明一點,好脾氣的人是值得深交的人,一般為人不錯,適合相處。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脾氣。從來不發脾氣的人,並不是沒有脾氣,只是沒有碰到發脾氣的物件和機會。有一些人,我們通常對這種人做出結論:

從來沒見過這種人發脾氣,但並不是說這種人就沒有脾氣,只是這種人感覺自己所處的地位,各方面的條件不如別人,自己沒有資格發脾氣,也不應該發脾氣。這種在人前不發脾氣的人,一般涵養很高,有不滿的情緒會窩在心裡,回家以後自己消化處理,第二天還是乙個正常人。所以,碰到這樣的人,應該珍惜才對,不應該欺負他,給他不公平的待遇。

23樓:草上搭個飛白

從不發脾氣分為兩種,一種是天生好脾氣,對什麼事都想得開,凡事都從好處想,不斤斤計較,天大的事都不放在心裡,吃得飽,睡得著,從不對人對事非常熱心,也不會很淡漠,很少激動,也不愛結交朋友,一切順其自然;另一種是後天修煉的,這種人城府很深,很少表露自己的真實想法,對人也多恭維,從不背後議論別人,與人交往總是把自己放在乙個較低的位置,在人前給人留足面子,嘴上從不拒絕別人的要求,至於能否辦到另說,也就是處事圓滑,情商高,會處事,八面玲瓏,有不錯的人緣,擁有廣泛的群眾基礎。

天生樂觀、脾氣好的人,看似懦弱,與世無爭,如果沒啥不良嗜好,身體條件較好,一般得享髙壽,其子女也會遺傳這優良基因,長壽是一種家族遺傳。

城府很深的那種人,由於思慮太多,精神上要承擔很大壓力,如果缺乏渲洩渠道的話,衰老得快,如果家族有長壽基因,也有高壽者。

為什麼建設銀行的服務態度那麼差,建行的服務態度怎麼越來越差了?

對付銀行霸王條款的辦法 一 換零錢 哥哥結婚叫我去換50張20的人民幣發小紅包用。拿了1千去銀行換,sb態度極其不好的說 沒有,不能換給你 態度實在惡劣啊。我十分兇惡的 反問 你再說一次 傢伙很牛的說 就是沒有 我說 你 著 sb說 你威脅我 啊 我拿了身份證說 開戶,存1千 結束了,我說 再提20...

什麼是什麼,外面的人想進來,裡面的人想出去

婚姻是圍城,外面的人想進來,裡面的人想出去。婚姻是一座圍城,城裡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進來。錢鍾書 圍城 同上,完全同意上面的觀點。這個話語確實是很經典的。圍城 外面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想出來。原話。原話是,結婚彷彿金漆的鳥籠,籠子外面的鳥想住進去,籠內的鳥想飛出來 所以結而離,離而結,沒有了局。又...

人站在鐘裡,從外面敲,為什麼裡面的人覺得震,而外面的人沒事

這是因為鐘內的空氣在鐘壁的震動的作用下產生了共振,而人在裡面也隨之震動,在外面是乙個開放的環境不能產生共振。聲波在鐘裡不斷反射,相互疊加,不振才怪 外面的當然不振了 裡面回音集中,外面回音發散 聲波在鐘裡有反射效果啊.為什麼敲響一口大鐘站在鐘內的人卻聽不到什麼聲音,在外面的人覺得震耳欲聾?站在鐘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