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方向感都不好嗎 為什麼啊

2022-12-18 23:35:02 字數 2642 閱讀 772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女生說她方向感不好是在裝可愛~

我感覺很噁~

一般看著太陽就知道方向了~

再怎麼蠢的人在不知道方向的情況下也會問別人吧~如果是啞巴的話~那最蠢地至少知道買張地圖~

2樓:銀河浩月

分人的。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啊。

3樓:久戀必苦

也不是吧。

不過。估計大部分都不好吧。

反正我方向感差。.

4樓:網友

我方向感很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在教學樓裡都會走錯方向……

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我方向感超好的哈哈。

女孩子方向感不好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感也是運動機能的其中一種。而運動機能方面男女有先天差別沒法比的。就像大家最熟悉的力氣,最強有力的女生和男生掰手腕,頂多只能贏幾個脆弱的小男生,一旦遇到了乙個普通的男生還是要秒敗的。

男女間的體能,效能就是有如此大的差距,少部分女生除外。

7樓:紫蘇蘇蘇

你好 朋友。

這個都說女生方向感不好,雖然不是絕對的,但 大多數是這樣,也許跟女生自身的大腦機構有關係吧。

其實都一樣 上帝是公平的, 女主有著比方向感更突出的東西 是男生所不具備的。

所以 男女搭配 才是完美的組合。

為什麼女生的方向感都很差?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是絕對的,但 大多數是這樣,也許跟她們自身的大腦機構有關係吧。

其實都一樣 上帝是公平的, 她們有著比方向感更突出的東西 是我們所不具備的。

所以 男女搭配 才是完美的組合。

9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的。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需要男生的保護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方向感強,男女互補。

為什麼說方向感差的女人很聰明?

12樓:一葉帆舟

如果方向感真的差,即便是聰明也是小聰明,因為面對大問題,根本無法抉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我方向感就很差,卻一點也不聰明還很笨。

14樓:永久

有一方面差的,總會有另一方面強的!

為什麼大多數女生的方向感會比男生的方向感差

15樓:

女人,有很多種,但是你真的得到她的心又怎麼樣呢?你能保證她會和你一輩子嗎?什麼叫善變的動物?

我覺得就是女人,她今天對你很好,明天就可能會和你翻臉。不要過於相信女人的話。你會後悔的。

很多女生方向感都很差嗎?

16樓:菲菲是只無尾熊

錯 我的方向感超好 全家出門只要有我在 大家都不用去記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

我的方向感就很好啊!

18樓:蝶雪飛夢

的確。我幾乎沒有方向感。

19樓:韓二萍

那是大家一味的看法.不一定的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 .因人而定。

21樓:ぬ愛情魔髮師

不一定哦,要看是什麼樣的女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我不清楚,反正我方向感很差。

23樓:網友

不清楚反正我方向感不好。

為什麼大部分女生沒有方向感

24樓:龍戰于野

這是進化的原因 古代男人負責打獵 後來變成了耕種 女人負責採摘 帶孩子 後來變成了養蠶和織布。

總得來說 女人很少會外出 方向感也就沒有得到發展。

25樓:青山和我應如是

正常。資料統計約20%的人生下來天生方向感不強,也就是對地磁場的感應差,並不影響生活。

26樓:美得夠硬

主要是社會價值取向常年累月的影響,當社會讚賞表揚肯定鼓勵支援維護女生的漂亮溫柔賢惠知性體貼善良,當社會讚賞表揚肯定鼓勵支援維護男生的努力拼搏競爭強悍理性冷酷無情,女性與男性比較「方向感」這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就不顯著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邏輯性思維和空間思維就比較弱的。

28樓:機芷天

很多時候,只有勇敢的嘗試,才能找出正確的方向。

29樓:永恆的心

沒有認真的學習過方向感。

30樓:jd哈哈

只是你碰到的都是沒有方向感的吧~

31樓:等花開等雨來

有男人了還需要什麼方向感。

為什麼現在,幹什麼都不好掙錢啊,為什麼現在越來越不好賺錢了

從來沒有任何事情是不需要付出就得到回報,做什麼都不容易這很正常,建議在做生意時選準乙個方向,然後在朝著那個方向努力,準備充分 只要你堅持了一定會成功,做生意早晚會掙錢的,祝你成功!是,錢難掙!自己創業吧!為什麼現在越來越不好賺錢了 賺錢難的根抄本原因,其實襲 是難在自我突破。獲得一bai項能力所要付...

為什麼漂亮的女孩人緣都不好,為什麼長得漂亮的女生一般人緣都不好

可能是你那個漂亮朋友認為自己長得太漂亮了,對身邊的朋友不在乎吧 把她們的漂亮當作是一種炫耀的工具了 女生嫉妒心比較強吧。因為同性嫉妒,女人天生有嫉妒心 自視清高 以自我為中心 嫉妒。自古佳人多自負 由來文人常痴狂 自負自傲人難扶 痴狂痴迷一生傷 不會吧,我們同學中漂亮女孩子都很多同性朋友啊,大家都相...

女生長的黑怎麼感覺穿什麼都不好看啊怎麼辦

不要自卑,天生我材必有用!當然也可以化妝,但是加油不要!那樣終有一天,後悔莫及,不要只在意表面的裝飾,美,往往表現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可以用一些護膚品,堅持和牛奶也有助於 變白,我有親身體驗!多吃點美白的食物 白菜 洋蔥 蘿蔔對於退黑色素就有很好效果,玉公尺中的胱胺酸含量豐富是食物中少有的,也是可以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