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仿寫第二段畫橫線的句子,讀短文中畫線的句子,用就像仿寫句子。

2021-03-04 08:57:17 字數 691 閱讀 1443

1樓:香香烤地瓜

「孔雀東南飛」的美麗傳說,「孟姜女哭長城」的千古絕唱,「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悲歡離合,「思君如滿月,夜夜減清輝」的妙句佳章,

2樓:為那一笑的溫柔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的情深意切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驥伏櫪 ,志在千里」的雄心壯志

讀短文中畫線的句子,用就像仿寫句子。

4樓:2134萌萌噠

把畫線的句子,仿寫一下。

例如:天空是那麼的藍,那麼的寬大啊!

寫:氣球是哪麼的圓,顏色那麼的鮮豔呀!

5樓:慕桐之光

例如:天空是那麼的藍,那麼的寬大啊!

寫:氣球是哪麼的圓,顏色那麼的鮮豔呀!

文中畫雙橫線的句子,請仿寫一句話。

6樓:魔域

小夥子扛起大木柱,大步流星的朝北門走去,後邊跟隨的人群匯成了一條長龍。

小姑娘拿起大書箱,緩步前行的向教室走去,前面行走的人群擋成了一堵厚牆。

仿照畫橫線句子寫一段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畫的魚跟活的沒有什麼差別,就像魚游到了紙上。

仿寫土地的誓言第二段,仿寫土地的誓言第二段200字

當我站在陽台上時,當我仰望天上的星星,氣體打在玻璃上時,或是當我想起兒時的往事時。我會想到那充滿歡笑的草地,嫩綠的小草在草地上站立 我會想起那些快樂與不愉快的事,一切是那麼思戀 我會想起金黃的麥浪,高大的白楊,鮮豔的花朵,帶著清香的空氣 我會想起玩樂的土地,翩翩飛舞的蝴蝶,夏夜中的蟬鳴,春秋的嬉鬧,...

神奇的鳥島第二段仿寫,神奇的鳥島第二自然段作者是按照什麼觀察順序寫的?

我總想每次回家的時候能遇上他,我想有時做夢的時候能夢見他,我想我去看他的時候他願意見我,可是,遇不到他,夢不到他,也見不到他。不要讓我忘記他的樣子嘛,我真的都快忘了 神奇的鳥島第二自然段作者是按照什麼觀察順序寫的?作者鄭振鐸按照 整體 到 區域性 的觀察順序寫了小燕子的 外形 仿寫滬教版語文四年級第...

燈籠吳伯蕭第二段仿寫,課文燈籠吳伯蕭裡一共寫了幾件事

連活活的太陽算著,一切亮光之中,我愛皎潔的月華,如沸的繁星,同一支夜晚來挑著照路的燈籠。求仿寫這個句子。謝謝。無跳城治與與止巧撒還打 以鞭炮為線索仿寫吳伯簫燈籠?我覺得寫對聯這個寫詩啊,這些我現在也正在學習,因為它裡面有信任我,我我有才華,但是它裡面有很有很有規矩的,就是比如說寫這寫對聯,他的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