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照畫橫線的句子仿寫一句話,讀短文中畫線的句子,用就像仿寫句子。

2021-03-03 22:05:58 字數 1800 閱讀 71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進教室,我看到有的同學在下象棋;起有的同學在專心致志地讀書;有的同學在畫畫;有的同學在認真地做作業。

讀短文中畫線的句子,用就像仿寫句子。

2樓:2134萌萌噠

把畫線的句子,仿寫一下。

例如:天空是那麼的藍,那麼的寬大啊!

寫:氣球是哪麼的圓,顏色那麼的鮮豔呀!

3樓:慕桐之光

例如:天空是那麼的藍,那麼的寬大啊!

寫:氣球是哪麼的圓,顏色那麼的鮮豔呀!

仿照畫橫線的句子寫一句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大的樓房矗立在海邊。古老的碼頭屹立在海邊。大大小小的漁船準備出海。熱鬧四處洋溢。

仿照文中畫橫線的句子,寫個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既是擬人句又是排比句

小鳥在唱歌,在跳舞,在扭動著腰肢

6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有的像小鳥,有的像兔子,還有的像狗。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小鳥在唱歌,有的在哭,有的在跳舞。

8樓:匿名使用者

鳥兒睡了,小狗睡了,人們也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雨停了,霧散了,風也不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睡了都改成醒了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是植物。笨的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笑了,大人笑了,老人也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花兒醒了,小草醒了,樹木也醒了

仿照畫橫線句子寫一段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畫的魚跟活的沒有什麼差別,就像魚游到了紙上。

畫有橫線句子仿照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啊,你是大地,我是落葉,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有誰還能敞開這無私的懷抱?

16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啊!你是月亮,我是星星。心中的亮光來了,除了你,誰還能這樣心疼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啊,你是天空,我是小鳥,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快樂的天堂

文中畫橫線的三個句子很有特點請你仿寫乙個這樣的句子,(句中要有祖

18樓:江淮一楠

提問要具體,劃線無三句。難死度芝麻,無從去作答。

19樓:

梵谷雖然畫了很多畫,但是沒有賺到錢。一直到他去世多年,人們才從他的畫作中找到了超前的藝術理念和不朽的精神。

不迷信權威的惠更斯讀文中畫橫線的句子仿寫兩句話

20樓:防彈

梵谷雖然畫了很多畫,但是沒有賺到錢。一直到他去世多年,人們才從他的畫作中找到了超前的藝術理念和不朽的精神。

21樓:熱巴

李叔叔歲寫了好多篇文章,但是卻沒有得到一分錢的稿費。知道他不重視寫文章方面,出版社人員才發覺李叔叔的文章是多麼的美。

22樓:約彡定

同學加油哦!↖(^ω^)↗

仿造畫波浪線的句子寫一句話,仿照畫波浪線的句子寫乙個排比句

你好翩翩起舞的蝴蝶,你在天空中飛舞是要我與你跳舞嗎?你好,挺拔的大樹,你枝葉,是要我在下面乘涼嗎?你好,綠綠的小草!你搖搖擺擺,是要讓我和你打招乎嗎?你好,頑強的小草,你高昂著頭,是生命的意義嗎?請觀察自己的手,然後仿照文中畫波浪線的句子寫一句話 我的手剛打完籃球,汗津津的,如同熾熱的太陽,而手指卻...

仿照文中畫線句子寫一句話,仿照文中畫線的句子寫一句話。

它可以與 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 的清新雅緻並論。仿照文中畫線的句子寫一句話。10 媽媽肚子裡的將是我的弟弟或妹妹,出生後我將是哥哥了,以後我要好好保護著他,想想是多麼自豪啊 仿照文中畫線的句子寫一句話,雄偉壯觀的長城像一條長龍盤踞在祖國大地上。彎彎的月亮像乙個個在海上游過的小船。天上的星星...

仿寫句子,用上「即使也也「寫一句話

即使天有多麼地陰沉,也要保持好心情,也要快樂地向前看。用 即使 也 造句?用 即使 bai 也 du造句如下 即使你zhi不採納我的答案,dao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在我們的成專長之 屬路中,我們理應勇往直前,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難,我們也要盡力克服。即使我遇到天大的困難,但我相信努力去做,也會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