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鼻子一直流血,怎麼辦,狗鼻子流血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7:17 字數 3046 閱讀 7280

1樓:匿名使用者

出血不止需要進行血常規甚至是凝血機制的臨床檢查。常見的是血小板低。

2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怎麼說的阿?

體溫有點底

我養的阿拉斯佳,也是大型犬

狗的正常體溫應該是38度

至於鼻子無怨無故會流血 我就不清楚了。只能問大夫啦

狗鼻子一直流血,怎麼辦

3樓:茆楊氏歷琬

確定那流的是血嗎?狗狗鼻子上可本來就有裂縫噢,不要看錯了,流涕也是有可能的。如果確定是流血的話,就必須去醫院好好看看了,狗狗的鼻子是蠻重要的呢,只能說這麼多了。

嗯,祝福噢~~~

4樓:郜煙耿歌

醫生怎麼說的阿?

體溫有點底

我養的阿拉斯佳,也是大型犬

狗的正常體溫應該是38度

至於鼻子無怨無故會流血

我就不清楚了。只能問大夫啦

5樓:常用的詞彙

在五光十色的湖邊,來了乙隻喪心病狂的瘋狗。

大自然春暖花開。

草地上有很多綠草生機勃勃。

畫家正在畫乙個美女。

美女相由心生,十分漂亮。

畫家把美女畫得栩栩如生。

瘋狂惡狗狗急跳牆,要把畫家和美女都咬死。

打狗隊員打狗英雄衝過來,用打狗棒法把惡狗打死。

狗鼻子流血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狗鼻子流血跟人鼻子流血的原因差不太多。

首先觀察一下,是不是受了外傷導致的流血,如果是這種的話,一般清創處理就可以。

如果不是外傷,也可能是因為氣候乾燥導致的毛細血管破裂,這種多給它喝點水,家裡裝個加濕器,對人也有好處。

如果都不是的話,就要帶它去看看醫生了,可能是生病導致的。

7樓:

完全沒有頭緒嗎?比如受傷或吃了什麼的?首先先搞清楚血是鼻子裡有傷口破了才出的血還是因為其他原因造成的出血。

8樓:娃娃love薇

第一,可能是撞傷了,而且有感染化膿的可能。順便看看他有沒有用爪子撓鼻子? 第二,可能是肺炎,如果是鐵鏽色的鼻血大多數就是肺炎了,你可以先給狗狗量個體溫

9樓:吃士多啤梨的蟲蟲

1.仔細觀察一下血裡有沒有氣泡,是乙個鼻孔出血還是兩個都出血。一般肺或者氣管出血的時候會混有大量很小很密的氣泡,如果沒有,就是一般的鼻腔粘膜出血,止血就行了。

把狗狗的頭抬高,讓鼻孔和地面平行,在鼻子上冷敷,也可以用紗布塞到鼻孔裡止血,注意不要兩個鼻孔都塞住,也不要塞的太少否則起不到止血效果。

2.如果是肺或氣管出血,最好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醫生。

3.可能是撞傷了,而且有感染化膿的可能。先幫狗狗止血,然後去醫院看醫生。

10樓:騎驢奔月

是生病了 去寵物店看看

狗鼻子一直流血濃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和你家也一樣的,現在很著急,請問你家狗狗好了沒有

狗鼻子流血是怎麼回事

12樓:給i畫餅充飢

狗狗流鼻血就是由從狗狗的鼻子流出新鮮的血液。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如:

1、血小板不足

凝血功能需要血液中的血小板,某些疾病會造成血小板數量不足,如免疫性疾病(紅斑狼瘡)、藥物、病毒、立克次體感染及骨髓疾病(腫瘤、再生不良性貧血和感染)等。一旦狗狗鼻子開始流血,那麼就很難止住了。

2、凝血因子功能異常

凝血功能還需要血液中相當多不同的微小因子一起作用才能產生,某些疾病會造成凝血因子之間作用異常。例如,某些遺傳性疾病、某些止痛藥物(如阿司匹林)和尿毒症等。此外,血友病也是某些凝血因子缺乏所致。

此外,導致狗狗流鼻血的原因還有,如異物進入鼻子而導致;因為碰撞受到外傷造成的流鼻血。同時,由黴菌、病毒或細菌感染也可以導致狗狗流鼻血,但這種情況狗狗流鼻血都是黏液樣的,而非鮮血;像血管或全身性疾病,像高血壓和血管炎等也可能導致狗狗流鼻血

狗狗流鼻血有很多種可能,更有可能是血液寄生蟲所引起的,所以做一次檢查是必須的,另外不要給狗吃刺激性的食物,如果還不行就去寵物醫院,不能耽擱哦。

13樓:首森貴樂悅

狗鼻子流血跟人鼻子流血的原因差不太多。

首先觀察一下,是不是受了外傷導致的流血,如果是這種的話,一般清創處理就可以。

如果不是外傷,也可能是因為氣候乾燥導致的毛細血管破裂,這種多給它喝點水,家裡裝個加濕器,對人也有好處。

如果都不是的話,就要帶它去看看醫生了,可能是生病導致的。

14樓:延古束縈懷

可能是中毒了,

打阿托品和維生素c

15樓:昔絹希通

過年拉、該火鍋的就別浪費了…

16樓:忻桐古含海

到以下給你的幾個**諮詢一下,有專業獸醫回答不收費的。大連寵物網裡的東日論壇是不錯的網上醫院,是有專業獸醫回答每乙個求助及開藥方,開的藥可在上面郵購也可以在你本地的寵物醫院購買。那是在大連一家實體寵物醫院在網上開的醫院,那家醫院對**犬很有一套辦法,

***/index.asp?boardid=4那裡也有醫院的**。

大連寵物網的**和郵件因為那個**加強了管理,所以有時註冊了卻很難進入,如果發生帳號無法進入,可打**諮詢或發郵件告訴醫院,帳號無法登陸。對於ip位址被誤封的朋友,或者沒及時驗證,急於發帖的朋友,請掛**和郵件位址0411-81791449

e-mailto:

xiantao2011@yahoo.***.**

http://******dog.***/中國名犬網

這是狗民網的求助論壇。

http://hospital.aigou.***/這是愛狗網,裡面有個醫院。.

17樓:耿卉檀籟

這個……要去看獸醫~

鼻子流血 噴嚏不止,鼻子流血不止怎麼辦?

早起鼻子還噴嚏不止並且鼻子很癢,一般是對被子塵蟎過敏引起,估計有過敏性鼻炎了,過敏性鼻炎可以鼻塞,鼻出血。建議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一下,有沒有鼻中隔偏曲一看就知道了。鼻出血跟鼻炎和氣候乾燥 上火都有關係。您好,引起鼻出血的原因有很多如 上火 外傷 高血壓 血液病 傳染病 維生素缺乏或鼻中隔偏曲過鼻腔內腫...

我家狗狗鼻子出血,狗鼻子流血是怎麼回事

看來你是很愛你家狗狗的。因為狗狗鼻子很脆弱,可能是打傷鼻腔粘膜流血的,一會兒就會好的,這個問題不大。狗狗吃大便是因為狗狗體內缺少某種微量元素了,建議您給它服用21金維他或金施爾康微量元素片,就能解決狗吃便便的問題了.狗狗鼻子出血,你可以到藥店買松花粉或蒲黃粉可外敷可內服 中藥 有時狗 可能拖鞋打傷了...

耳朵裡面晚上一直流血怎麼辦?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估計是中耳炎症狀,中耳炎,俗稱 爛耳朵 是鼓室粘膜的炎症。病菌進入鼓室,當抵抗力減弱或。細菌毒素增強時就產生炎症,其表現為耳內疼痛 夜間加重 發熱 惡寒 口苦 小便紅或黃 大便秘結 聽力減退等。如鼓膜穿孔,耳內會流出膿液,疼痛會減輕,並常與慢性乳突炎同時存在。急性期 不徹底,會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