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魚哪個品種最貴,什麼鸚鵡魚品種好最珍貴

2022-08-18 00:55:05 字數 1991 閱讀 9351

1樓:一尾魚的海

目前,紅元寶鸚鵡(元寶鸚鵡)和紅財神鸚鵡比較貴。

1、血鸚鵡:屬於鸚鵡品種當中最普通的種類,嘴形通常為三角形,u型,頭背結合部位凹陷,臉部成三角形狀,非常耐看。血鸚鵡屬於鸚鵡家族的第一代品種,最明顯的標誌就是頭背結合部位凹陷 。

2、市場上流通第二多的就是金剛鸚鵡了,因和紅財神鸚鵡長相十分相似。最明顯的區別:頭背結合部位呈突出的圓弧形,起頭非常漂亮。

3、紅元寶鸚鵡:頭背結合部位 比較圓滑的弧線直接過渡下來,身體明顯短圓,肚大元寶鸚鵡相對血鸚鵡也不太安生,體態圓潤,非常開愛,而且通常顏色都不錯。強烈建議一缸鸚鵡魚的情況下一定要養幾隻。

4、 紅財神鸚鵡:財神鸚鵡和金剛鸚鵡特別像。但是財神鸚鵡最是一字嘴而金剛鸚鵡有一些也有三角最和u型嘴的!

成魚以後紅財神鸚鵡比金剛鸚鵡大,最大能長到30公分左右。最不一樣的是紅財神鸚鵡的背鰭一是定會超過尾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鸚鵡魚,不過現在市面上假的很多

什麼鸚鵡魚品種好最珍貴

3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魚其實小時候都差不多長的。稍微大點魚販人為美容才導致他們外貌差異變大。我喜歡一顆紅心,就是魚幼年時把魚尾弄掉變成心型的那種,挺好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元寶 財神 比較貴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 最貴的是紅財神啊

有哪些珍貴的鸚鵡魚品種?

鸚鵡魚什麼樣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鸚鵡魚主要是健康,不要選擇病魚。

另外,對於外形,往往選擇肥、短一些會比較好看!(看起來像乙個球)

(具體還是個人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魚容易養活,但要養好也不是那麼簡單。普通血鸚鵡要注意別買到染色的,還要看嘴巴會不會變形,身上是否有傷有病。個人比較喜歡元寶鸚鵡,溫度和水控制的好一般就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最好,這個一樣,沒有什麼具體區別

鸚鵡魚有多少品種 10

9樓:波奇網

鸚鵡魚鸚鵡魚是一種廣為人知的觀賞魚,由於其色彩艷麗,嘴型又酷似鸚鵡而得名。另有一種由美洲慈鯛雄紅魔鬼魚和紫紅火口雜交培育成的淡水賞觀魚,因體色鮮紅,又稱為血鸚鵡(詳情介紹)。

中文學名:鸚鵡魚拉丁學名:amphilophus別稱:

鸚嘴魚界:動物界門:脊椎動物門亞門:

脊椎動物亞門目:鱸形目(perciformes)

科:鸚嘴魚科(scaridae)英文名:blood parrot

10樓:

我知道的 有金剛鸚鵡.櫻桃.血鸚鵡一顆紅心.

羅漢鸚鵡.市場上普遍看見的還是羅漢鸚鵡比較多.一般羅漢鸚鵡生長要比別的品種要快.

我自己感覺櫻桃是最慢的. 還有些品種我也不清楚叫什麼名字我只知道這些~~

11樓:無故亦無得

血鸚鵡.糖果鸚鵡.一顆心鸚鵡.金剛鸚鵡,獨角獸鸚鵡,麒麟鸚鵡。

12樓:匿名使用者

血鸚鵡一顆紅心.羅漢鸚鵡.市場上普遍看見的還是羅漢鸚鵡比較多獨角獸鸚鵡,麒麟鸚鵡。

什麼品種鸚鵡魚長得快

13樓:封信越辛

但由於鸚鵡魚是不同品種間的雜交種,所以雄性血鸚鵡是不具備生殖能力的。魚卵那魚長得不快,我有2只2個多月就長了1cm吧,不過一般家裡養的能過20cm

鸚鵡魚是什麼品種,雪鸚鵡魚是什麼品種?

平常在水族店鋪裡所見到的鸚鵡魚好像都差不多的樣子,其實鸚鵡魚的品種還是有不少的,只是某些條件所限,我們只能夠看見或購買其中的一兩個品種,以下為你介紹不同型別的鸚鵡魚 1 血鸚鵡 體色血紅,體幅寬厚尾柄短。嘴臉象鸚鵡 大眼,嘴巴小巧,最大體長20釐公尺 2 金剛鸚鵡 血鸚鵡的變種,頭頂有肉瘤隆起,大紅...

青龍魚是什麼品種,鸚鵡魚是什麼品種?

青龍魚青龍魚在各個國家都有分布,只是不同地區飼養的青龍魚在外形和整體上都會有比較大的差異,但是青龍魚的特點和習性都是差不多的,並且青龍魚性格非常溫順,是可以和別的觀賞魚混養的。中文學名 青龍魚界 動物界亞門 脊索動物亞門族 魚類拉丁學名 green arowana 門 脊索動物門綱 硬骨魚綱分布區域...

鸚鵡和地圖魚哪個好養點,地圖魚和鸚鵡魚哪個更好養?

都很好養,相對來說地圖更好養一些,比較省事。鸚鵡吧,我家有兩隻,都快養3個月啦。一定要注意室內溫度 地圖鸚鵡我都養,但是感覺還是地圖比較好養,鸚鵡魚病很容易傳染。地圖魚和鸚鵡魚哪個更好養?地圖魚好,鸚鵡不好養,膽子小,地圖膽子大,不會容易死,鸚鵡很容易死的 鸚鵡魚和地圖魚哪個好養 地圖更好養,鸚鵡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