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糯公尺餅的做法步驟圖,紅豆糯公尺餅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8:57:03 字數 2510 閱讀 7193

1樓:有我在感悟

紅豆糯公尺餅的做法步驟

紅豆糯公尺餅的做法**11. 其實並沒有特意想去做紅豆餅但是由於頭天做的紅豆湯太多了 所以就把剩下的紅豆做成了紅豆泥(全程手動捏碎 如果大家有攪拌機也是極好的)

當然大家也可以直接買紅豆沙

糖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加咯

紅豆糯公尺餅的做法**22. 我是糯公尺粉和麵粉摻著加的 大概1:1 然後加牛奶和的面

紅豆糯公尺餅的做法**33. 揉啊揉

紅豆糯公尺餅的做法**44. 像包湯圓一樣! 小貼士 每個紅豆餅不要放太多豆沙了 不然很難包 從球球壓扁的時候一定要慢 不要用力過猛

紅豆糯公尺餅的做法**55. 我用的不粘鍋 橄欖油油熱後就可以下餅了!

少用點油更健康!

紅豆糯公尺餅的做法**66. 兩面煎大概10多分鐘能好啦!

紅豆糯公尺餅的做法**77. 噹噹噹噹!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豆糯公尺餅這樣做 超好吃

紅薯糯公尺餅的做法步驟圖,紅薯糯公尺餅怎麼做

3樓:畸心的豬

材料紅薯

(小個)500克,幹糯公尺粉110克,黃糖粉40克,水50毫公升,菜油60毫公升,分4次用

做法1.小紅薯洗淨,用中火煮30分鐘。撈出,涼冷,去皮,放大碗裡壓成泥。

2.把幹糯公尺粉和黃糖粉加進紅薯碗裡,和勻。加水,調和成乾麵團。把麵團分成24個小球,用手揉捏小球,然後壓扁製成約6釐公尺直徑的圓形。

3.大煎鍋置中火上預熱。加入1/4量的菜油,待油熱至7成時,放入6個生餅,每個餅之間留一定距離,以便翻轉。

餅放入後不要馬上翻,待煎上約3分鐘,至餅麵金黃,翻面,再煎3分鐘即可。重複以上步驟,煎完剩餘的餅。

4.用紙巾吸去油,稍涼1分鐘後可食用。

4樓:0澤國a網盤

用料紅薯    適量

麵粉    適量

糯公尺粉    適量

紅薯糯公尺餅的做法

1、先將紅薯蒸熟,

2、用勺子把紅薯壓成泥,

3、加入糯公尺粉適量、麵粉適量、

4、攪拌均勻,壓扁。用模具壓成?狀,灑上黑芝麻粒、中間加點藍莓醬。

5、烤箱預熱160度,入烤箱烤20分鐘。

小貼士用烤箱烤的,無油無糖版

5樓:辜霏伍雨雪

前言紅薯糯公尺餅是日常小甜食必選,簡單,用料易尋,最主要的是太好吃了。

材料主料:紅薯2個、糯公尺粉少量、白砂糖適量、食用油適量;

輔料:白芝麻適量

紅薯糯公尺餅11

紅薯蒸熟,剝皮,用叉子搗成泥狀

2倒適量糯公尺粉,白砂糖於泥狀的紅薯中,攪拌均勻3製成餅狀,撒上白芝麻,再用小鍋煎黃皆可

2注意火的溫度不宜過高,會胡

3白芝麻最好按壓一下,這樣不會遇油飄散

小貼士主要是糯公尺粉新增適量,這樣紅薯個可以固定形狀

6樓:苟熙祿沛若

前言冬天是紅薯大量上市的季節。前兩天剛吃完蒸紅薯,今天再蒸就該沒人愛吃了。於是我決定換個吃法。

做了紅薯糯公尺餅。裹上了芝麻,小火煎烤,真是芝香四溢,滿屋飄香呀!味道嗎?

不說大家也猜到了吧!

材料主料:紅薯1個;

輔料:紅豆沙適量、糯公尺粉適量、白芝麻適量

紅薯糯公尺餅

1準備好所需食材(紅薯要蒸熟)。

2把蒸熟的紅薯去皮,再用勺子壓成薯泥。

3把糯公尺粉加入到薯泥中,揉成光滑的麵團(不沾手為宜)。

4把麵團分成幾份,準備好相同份數的紅豆沙。

5將麵團按扁,把紅豆沙包在中間揉圓,用模具做出花朵的形狀,再把兩面沾滿白芝麻。

6在平底鍋中倒入少量的油,待油溫

五、六成熱時,把糯公尺餅放入鍋中。

7小火煎烤,中間多次翻面,煎至糯公尺餅兩面金黃即可。

8香甜軟糯的紅薯糯公尺餅完成了。

小貼士喜歡吃甜食,也可在紅薯泥中加些白糖,口感會更香甜。

7樓:任翮允孤晴

前言婆婆從老家帶了好多自家種的糯公尺給我,平時忙也比較少吃,我怕糯公尺放久容易生蟲子,所以我還是擠點時間出來做來吃掉,以前經常看到有賣南瓜或紅薯餅的很香甜好吃,所以我也學著做了一回,帶到公司同事都很喜歡吃。

材料主料:糯公尺300g、紅糯190g;

輔料:糖適量、芝麻適量

紅薯糯公尺餅

1準備好紅薯。

2紅薯洗淨切塊,放入蒸籠裡。

3蒸鍋加水。

4放入蒸籠。

5蒸上15分鐘。

6掀蓋放涼。

7準備好糯公尺粉,我用的是糯公尺泡發後,用料理機打成公尺漿,然後用紗布過濾而成的糯公尺麵團。

8紅薯加入糯公尺麵團裡。

9加入白糖。

10捏拌均勻。

11電餅鐺涮油。

12取乙份份麵團壓扁沾上芝麻,擺放電餅鐺內。

13蓋好雙面煎製。

14過兩分鐘後開啟。

15翻面再煎一下。

16夾出裝盤。

小貼士1、有破壁機直接把糯公尺打成粉,吃的時候方便些。

2、糯公尺餅加了紅薯更香甜,成品也會比較軟一些。

紅豆沙糯公尺餈的做法,糯公尺餈的做法

前言。上次做的糯公尺餈沒有陷,這次又改良了一下,做了紅豆餡的,沒想到非常的好吃呢,軟軟的qq的,我們一直吃的很健康,我做的吃的都是少糖少油,味道只有淡淡的甜味,吃的壓力小一點,不易嘛 材料。主料 糯公尺粉300g 玉公尺澱粉50g 輔料 糖適量 油適量 椰蓉適量 牛奶適量。紅豆沙糯公尺餈。將牛奶。糯...

紅豆餡椰香糯公尺餈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糯公尺粉 350克 純牛奶 或水 250ml 白糖 可選 10克 紅蜜豆 紅豆沙 適量 椰蓉 適量 紅豆餡椰香糯公尺餈的做法 準備材料紅豆餡椰香糯公尺餈的做法 步驟1 出鍋即食,軟糯香甜!椰香糯公尺餈的做法步驟圖,椰香糯公尺餈怎麼做 材料椰子粉10克,糯公尺150克,黑公尺20克,椰蓉20克,糖...

抹茶紅豆餡糯公尺餈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糯公尺粉 100g 可以做15個左右的糯公尺餈 美食 烹飪 紅燒豬蹄目錄 特點 原料 製作過程 具體做法 編輯本段 特點 味濃適口,肥而不膩。編輯本段 原料 豬蹄750克,鹽 蔥各13克,姜8克,香油 料酒各25克,花椒5粒,冰糖50克,湯1300克。編輯本段 製作過程 1 將豬蹄刮毛洗淨,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