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吃什麼

2021-03-04 08:56:52 字數 632 閱讀 7169

1樓:愛侶科技

虎皮鸚鵡 小公尺穀子 都行

2樓:龐熙藍採藍

這是戴勝鳥

戴勝鳥(學名:upupa

epops)又名胡哱哱、花蒲扇、山和尚、雞冠鳥等,頭頂有醒目的羽冠,平時褶疊倒伏不顯,直豎時像一把開啟的摺扇,隨同鳴叫時起時伏。嘴細長往下彎曲。棲息在開闊的田園、園林、郊野的樹幹上,是有名的食蟲鳥,大量捕食金針蟲,螻蛄、行軍蟲、步行蟲和天牛幼蟲等害蟲,大約佔到它總食量的88%。

在保護森林和農田方面有著較為重要的作用。

各位大神 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嗎?吃什麼鳥食?

3樓:匿名使用者

山麻雀(學名:passer rutilans):小型鳥類,體長13-15釐公尺。

雄鳥上體慄紅色,背**具黑色縱紋,頭棕色或淡灰白色,頦、喉黑色,其餘**灰白色或灰白色沾黃。雌鳥上體褐色具寬闊的皮黃白色眉紋,頦、喉無黑色。

棲息於海拔1500公尺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帶的各類森林和灌叢中,在西南和青藏高原地區,也見於海拔2000-3500公尺的各林帶間。性喜結群,除繁殖期間單獨或成對活動外,其他季節多呈小群。屬雜食性鳥類,主要以植物性食物和昆蟲為食。

所吃動物性食物主要為昆蟲。

各位大神,幫看看這是什麼鳥,各位大神,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吃什麼,

灰背鶇 學bai名 turdus hortulorum 是du中型鳥類,體長20 23釐公尺,體重zhi量50 73克。上體石dao板灰色,內頦 容喉灰白色,胸淡灰色,兩脅和翅下覆羽橙栗色,腹白色,兩翅和尾黑色。主要棲息於海拔1500m以下的低山丘陵地帶的茂密森林中。常單獨或成對活動,春秋遷徙季節亦...

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 天然石膏石 國內各地均有發現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銷售,一定要注意區分!如果我沒看錯的話應該是玉石 葉臘石,是黏土礦物的一種,質地細膩,硬度低 1 2 多以葉片狀 纖維狀 放射狀和片狀塊體產出。白色 灰色 淺藍色 淺黃色 淺綠色和綠棕色,條痕...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系統換了。換win7 64位的。64位相容沒問題的。xp對於多核心優化很差。現在不推薦xp了。記憶體別聽一些人亂說,單通道4g和雙通道8g實際使用感受不到區別。硬碟算是標準硬碟,沒問題。顯示卡比較悲劇,同價位的有很多更好的選擇。但是玩一般網遊沒問題 顯示卡有點低了,如果有條件的話把顯示卡換成hd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