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們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羊脂玉嗎?謝謝

2021-03-04 08:56:52 字數 474 閱讀 2806

1樓:樂筆曉新

這個是阿富汗玉

主要成分是方解石,一種廉價的石料

因其有相當的觀賞性,被大量做出首飾,

擺件,冒充和田玉和翡翠。

其實它的生產量巨大,市場價值有限

不屬於高階飾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油潤度不高,好像材質也不細膩,距離新疆和田的羊脂白玉還也一定的差距。很像廣義的和田玉。僅供參考。

3樓:一條中國魚

粗看,像是羊脂玉。多錢買滴?

求行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金絲玉的嗎謝謝

4樓:青羊區薦寶堂珠寶首飾批發部

珠寶鑑定裡沒有金絲玉這個品類。隱晶質結構,本質上講這是乙個瑪瑙手鐲。

5樓:day無敵樂樂

你的圖有點模糊 看圖應該是

請各位大神們幫忙看看這只手鐲是a貨嗎,中四入的貴嗎

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東西是真的,冰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中四個人認為還是很有價效比的,很不錯,玉無固定 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看中乙隻手鐲,請問是a貨嗎,多少錢入手合...

請行家們幫我看看這個和田玉羊脂玉手鐲值多少錢?謝謝

您的問題,這個不是和田玉 羊脂玉 手鐲 是典型的現代的 阿富汗玉手鐲 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 市場上可以大量 的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羊脂玉手鐲,銷售,千萬要注意!您好,恕我眼拙,這和羊脂玉差的太遠了吧,還是您拍照的原因?還有這...

大神,看看這個碗值錢嗎,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大明宣德百壽碗是不是真品,價值多少?

不值錢,就一民間實用器具碗,老土碗,還是個狗啃邊,無款無識無花紋,這種東西哪怕你再放個百八十年,它也成不了古董,也不會有增值的可能,直接丟了吧。這碗是老的宋元時期的民窯碗,殘了沒啥價值了。這個玩意是清朝留下來的,真跡值很多錢。做工粗糙,時間看起來也不會很久遠,應該比較不值錢 嗯,光從外表來看這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