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長得是什麼東西?

2021-03-03 23:58:19 字數 1507 閱讀 7684

1樓:陶心齋主

鹿角品種,傳世的自然狀態,包漿比較自然的皮殼;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2樓:扣

你好,**來看 不是鹿角就是山羊角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長得是什麼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正常,買點藥膏抹抹就好了!

4樓:開心兩輩子

蛇盤瘡吧,現在長的很多,有些疼

誰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5樓:雲林山人

上個世紀的"氣爐子",可以煮牛奶,咖啡!目前可以進入古董行列了……。

6樓:說七個漢

**銅製汽油燈。古董哦

7樓:檸檬茶酸呵呵呵

一看就很有年代感,古董

8樓:雨落

近代煤油燈,老古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以前用的煤油燈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是古董嗎?

10樓:好這一口

說實話,這拍照用的手機可以稱為古董了,照的**模糊不清,這麼低畫素拍照手機,估計市場上買不到了。

11樓:可靠的冷冷清清

石猴。要看哪個年代了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啥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豇豆裡面的蟲子的排洩物。

1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一種蔬菜。叫豆角,也叫豇豆角,可以炒著吃,也可以燉著吃,還可以蒸熟後涼拌。個人更喜歡涼拌的口感。

各位專家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是老物件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老物件。仿品。用石膏倒制的,沒有收藏價值和藝術價值。

求各位大神幫我看看我這是什麼東西

15樓:溪上小雀

青春期才開始長的痘叫青春痘

1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油漬分泌過剩吧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17樓:野草錚錚

我很肯定的給你乙個回答。這是遼寧岫玉。岫玉中的河磨玉。你這乙個是**沒有見實物,我不清楚這個河磨玉是原皮還是人造皮?現在河磨玉的人造皮比較多,就是說是假的,河磨玉。

18樓:九宮八卦

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用來幹嘛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塊石頭,石頭有多種多樣,玉石很好的裝飾品,市場價值不菲,我們就請專業人士來鑑定它是不是玉石和價值,若有價值可收藏。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系統換了。換win7 64位的。64位相容沒問題的。xp對於多核心優化很差。現在不推薦xp了。記憶體別聽一些人亂說,單通道4g和雙通道8g實際使用感受不到區別。硬碟算是標準硬碟,沒問題。顯示卡比較悲劇,同價位的有很多更好的選擇。但是玩一般網遊沒問題 顯示卡有點低了,如果有條件的話把顯示卡換成hd67...

看看這是個什麼東西,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看起來像是個殘破的瓷器,應該是瓷的動物頭部,有點像鳥類的造型,應該沒多大價值。這是古代一件瓷器,有收藏價值 這 古玩嗎還是什麼。我一開啟 恕我直言,我以為是個奧特曼頭qwq 古玩銅,好象個奧特曼頭。中國95的子彈,對吧,好象是5.8mm 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珠頸斑鳩 又名鴣雕 鴣鳥 中斑 花斑鳩 花脖...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錯誤,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關於這個問題個人嫌凳提供幾種思路,自己歲者巧依次排查一下 action裡面對應的屬性沒有加get set 方法 實體沒有在spring裡面注入的話在,action裡面的model 一定要手動new 出來並且在model裡面新增空的構造方法 action裡面的model 例項物件名字和我們表單中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