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說的給人投保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44 字數 350 閱讀 3463

1樓:駿愛你

這是秦奮給自己買的乙份保險,但是買的什麼險種和買了多少份是不知道的,受益人才是笑笑,也就是如果秦奮按照保險合同上所載明的保險責任發生風險的話,笑笑這個受益人會拿到300萬的理賠金。

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非2裡面的那抄份保險,被保險人是奮,身故受益人是笑,300w是保險金額,並不是交的錢,具體交多少錢要看具體是什麼險種了,不同的險種保障是不同的,交費也是不同的。

比如說,短期意外險可能只要交幾百元錢就可保300w了,而壽險交費要高得多。

現在奮為自己投保,每年交錢若干,若干年以後,奮身故了,那麼笑可以拿到300w。

保險中非實時投保和實時投保是什麼意思

保險是可以指定生效日期的,比如30號投保,就可以指定下個月生效 承保 和 投保 分別是什麼意思?簡單來說,投保就是個人向保險公司購置保險 承保就是保險公司承擔個人購買保險後的保險責任。題主提出這個問題,我相信應該是對保險的專有名詞或知識點的記憶出現模糊,這篇關於保險知識點的文章建議收藏 超全!你想知...

女生說你總是給人的感覺不好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說明你身上有些說話方式或行為方式她感到反感。你可以回顧一下自己的行為,看看哪些地方做的不好,也可以直接問那個這麼說的女生自己的問題在 當然很多這些都是人的主觀意見,她會在意,可能換了別人就不在意了。就是說你不會處事,聊天中讓別人不舒服了 就是說你給別人的影響不好。就是你自身存在一些讓別人 或說...

駱駝趾在電影裡是什麼意思,駱駝趾是什麼意思?

就是女的那裡.看看 你就知道了.囧 駱駝的腳掌就是肥肥的兩片的.老外的聯想力超讚的.國產的就是 男生似海參女生似鮑魚.真正的駱駝 駱駝趾 一詞最早出自尼古拉斯凱奇主演的 天氣預報員 片中的小女兒在學校被人起了個駱駝趾的外號,因為她肥胖的下身 而在爸爸問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外號時她說 因為駱駝趾很堅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