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150以下

2021-03-04 08:56:42 字數 563 閱讀 9956

1樓:夏天旭

我讀了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這篇文章裡面是小孩巴迪和他爸爸媽媽的故事,有一天巴迪寫了一首詩說精彩極了,而爸爸說糟糕透了。事情是這樣的記得七八歲的時候我寫了第一首詩,母親一念完那首詩。高興的問到巴迪真是你寫的嗎?

多美的詩啊!精彩極了,他摟住我咋樣如雨點般落到我身上,我既靦腆又得意點點頭告訴她這確實我寫的。快到八點鐘時,父親終於推門而入,他進了飯廳目光被餐桌上的那首詩所吸引,我緊張極了。

真是什麼,他伸手拿起我的詩。我的詩親愛地發生了一件奇妙的事,巴迪寫了一首詩,精彩極了……母親上前說道。對不起,我自己會判斷,父親開始讀詩,詩只有十行,可是爸爸卻讀了幾個小時。

爸爸說我看這首詩糟糕透了,父親把詩扔回原處。我的眼睛濕潤了,頭也沉重得抬不起來。親愛的,我真不懂你是什麼意思!

母親嚷著,這不是在你的公司裡。巴迪還是個孩子,這是他寫的第一首詩、,他需要鼓勵。我不明白,父親並不退讓難道這世界上糟糕的詩還不夠多麼。

文中媽媽是愛護巴迪儘管他知道詩不好,可是她還要鼓勵孩子,而爸爸卻嚴厲說巴迪。讀了這篇課文,我知道爸爸和媽媽都是愛我們的儘管他們時候我們可是他們還是愛我們的所以我們要聽他們的話。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閱讀答案。求解

2.父母親 精彩極了 和 糟糕透了 的評價,雖然不無矛盾,但都是父母對自己深深的愛。母親的愛給了巴迪鼓勵,使他獲得自信 父親的愛給了他警醒,使他不會得意忘形。5.如果只有母親的評價,那會很容易使孩子誤入歧途,會使孩子一得到鼓勵就沾沾自喜,驕傲自大,導致目中無人。而如果只有父親的批評,會使孩子天天擔心...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的作者介紹

主要內容主要寫了,通過敘述父愛對孩子的不同評價,表現了父愛之愛的深沉與寬廣寫作目的,表達父母之愛的深沉與寬廣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的作家是 1 作者簡介 巴德 舒爾伯格1914年3月27日 2009年8月5日,生在美國紐約州紐約城,95歲時去世。專作為國際知名 屬的編劇 作家,由巴德 舒爾伯格擔任編劇...

給 精彩極了,糟糕透了 這篇作文寫梗概

這篇文章寫了巴迪在小時後寫了一首詩。母親給他的評語是 精彩極了 而父親給他的評語是 糟糕透了 這兩種愛,一種是鼓勵,而另一種是警告。不然他就飄飄然了。所以,兩樣都不能少。我和巴迪一樣又鼓勵也有警告。就拿我考試來說吧。我考得不好,媽媽會對我說 別灰心喪氣,我想你一定是沒發揮得好。爸爸會說 這回沒考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