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小龍蝦的做法步驟圖,辣味小龍蝦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8:56:40 字數 3557 閱讀 1357

1樓:0澤國a網盤

用料3斤小龍蝦

蔥段    適量

薑片    適量

蒜末    適量

醬油    適量

食用油    適量

剁辣椒醬    適量

紅椒    適量

辣味小龍蝦的做法

加醋鹽泡小龍蝦至少半小時,再清洗3次

剝去蝦頭

取出蝦線後 再刷蝦身 再清洗3次

鍋裡放油,燒熱加入自製剁辣椒多些(喜歡吃辣就多放,更入味)加入蒜蓉 薑片 蔥段頭 炒出入味 加入小龍蝦身 炒出顏色漸變成紅色 加入水 沒過龍蝦  煮至熟 加入生抽(加加牌)食鹽適量 然後收汁 放上蔥段裝飾

清水小龍蝦的做法步驟圖,清水小龍蝦怎麼做

2樓:沒那麼難

主料 龍蝦bai1500g 蔥薑du蒜等清水龍蝦的zhi

做法步驟

1. 龍蝦放清水裡洗,加鹽,醋dao。泡內45分鐘到60分鐘。

2. 撈出容龍蝦,用牙刷刷乾淨。瀝乾水備用。

3. **兩重天。水燒滾開2分鐘,放龍蝦進去1分鐘左右撈出,放進冷水中沖洗。這樣子龍蝦肉更緊湊。

4. 啤酒3瓶倒進鍋裡,加調料包(香葉茴香花椒八角桂皮香果各適量)蔥薑蒜,燒滾開10分鐘。

5. 龍蝦放進滾開的水中,加鹽,繼續燒開約15分鐘。悶25-30分鐘(不燒是為了更入味。燒了就會肉爛了不好吃)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會有專業老師指導

爆辣小龍蝦的做法步驟圖,爆辣小龍蝦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小龍蝦1000g

小公尺辣八隻

乾辣椒四個

辣椒醬三勺

黃豆醬一勺

蔥薑蒜適量

香料(花椒、香葉、八角、桂皮、小茴香、)    適量蠔油兩勺

料酒四勺

醋一勺爆辣小龍蝦的做法

首先當然是清理小龍蝦了,小龍蝦生活環境不挑剔(可能生活在很髒的地方),所以清理起來很困難。主要是去頭,去腮,去尾線(很方便的方法是掐住中尾往外拉就出來了)。然後拿小牙刷清洗。

燒油鍋了然後。

加入乾辣椒和香料煸炒,然後放入薑蒜片,小公尺辣,辣椒醬,黃豆醬爆炒出香味。

現在就可以將小龍蝦倒進油鍋了,隨意翻炒,記得加料酒和蠔油。

放蔥段加半小碗水燜八分鐘,煸幹收汁。完成了

辣滷小龍蝦的做法步驟圖,辣滷小龍蝦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小龍蝦    2斤

蒜    10瓣

姜    5片

大蔥    半根

啤酒    一瓶

辣椒    適量

花椒    適量

乾辣椒    適量

鹽    適量

自製辣椒    適量

雞精    適量

麻辣�7�4辣滷小龍蝦的做法

放入所需調料炒香,薑蒜,乾辣椒,花椒,還有我秘製的兩種辣椒,小火慢炒,這道菜我沒加豆瓣醬哦!

炒香後放小龍蝦,在此說明,(一定要先洗,用小刷子刷乾淨,這裡沒有拍洗小龍蝦的**,就不上圖了,記得必須要洗乾淨哦,哈哈),小龍蝦翻炒幾下,加少許白酒爆炒,炒幾分鐘,加啤酒,加清水煮,水加到剛好沒過小龍蝦即可,放入蔥段,鹽,雞精調味,大火煮開,轉中火煮至少40分鐘。

然後就開動吧!很香很辣,再來個冰啤,不要太爽啦!哈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小龍蝦    兩斤(可能不夠吃)

青紅花椒混合    一把

郫縣豆瓣    兩勺

滷料包    一包

大蒜    六七瓣

生薑    七八片

乾辣椒    適量剪段

小公尺辣    適量剪段

大蔥    半根

白酒    兩大勺

辣椒麵    兩勺

辣滷小龍蝦的做法

1.小龍蝦洗洗乾淨,去掉蝦線,頭可不剪(不介意的話最好也不拔蝦線,肉質會更彈牙)。大蒜可不切,生薑切片,大蔥切段。

2.放適量油(不用太多,主要用來炒豆瓣醬)。油燒熱轉小火放蔥薑蒜,大蒜微皺皮後放小公尺辣七八個,乾辣椒一把,放入豆瓣炒出紅油。

3.鍋中加水燒開後放入辣椒麵、青花椒紅花椒和滷料包。

4.加入小龍蝦。再次燒開轉中火加兩大勺白酒蓋鍋蓋煮20分鐘左右。

5.開鍋蓋嘗味道,應該夠辣夠鹹,如果不夠就適量加點鹽或者辣椒麵。

6.關火撈出龍蝦至乙個深盤或湯碗。滷料湯濾渣後澆至裝龍蝦的容器中,放涼入味。

7.小龍蝦涼後可以撈出直接吃,冷藏一晚吃,冷藏一晚加熱吃。

重慶麻辣小龍蝦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小龍蝦3斤    25只

香油    2勺

鹽    2勺

白酒    2兩

重慶火鍋底料或者麻辣魚料(口味自選)    250克

蔥    半根

姜    100克

蒜    5粒

重慶麻辣小龍蝦的做法

處理小龍蝦。鮮活的小龍蝦尾巴是的3片。拽住中間那片,向外一拔,整條蝦線便可連帶著拽出來。超級方便。

清理過蝦線的小龍蝦放入盆裡,用白酒2兩、香油1兩、鹽2勺,加水沒過小龍蝦身,浸泡。網上都說要半個小時,我認為可以按照著急吃小龍蝦的程度,降低到15分鐘即可。因為,只是簡單消毒罷了。

熱鍋放油。飯館裡是讓油沒過小龍蝦身,家庭做法經濟為重,確保油量足以順滑的炒製即可,大約3-5兩左右。油熱後,放入小龍蝦們翻炒,直至變色。

小龍蝦炒至變色後,加入重慶火鍋底料,或者麻辣香鍋調料。哈哈。放入蒜瓣、薑片、大料,繼續翻炒,調料均勻後,加水,悶煮。20分鐘左右。

看,出鍋啦!!!!!

小貼士1.建議用圓底鍋(而非平底鍋),有利於調料入味和翻炒。

2.選用什麼牌子、什麼口味的調料,全看個人。放料就乙個原則——下猛料!!!

麻辣薄荷小龍蝦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小龍蝦    2斤

姜    10片

大蒜    10瓣

豆瓣醬    2大勺

乾辣椒    10個

啤酒    2罐

八角,草果,花椒,香葉,茴香等    適量,或1-2顆,花椒一小把

生抽    2勺

鹽    大半勺

耗油    大半勺

糖    2勺

十三香    半勺

薄荷,香菜,蒜子    適量

麻辣薄荷小龍蝦的做法

蝦子買的時候幫去頭殼,買的大個的蝦子,比較乾淨,回家以後隨便刷刷刷過兩道水就挺乾淨了。

薑蒜乾辣椒切的個頭大些。

薄荷和大蒜提鮮。

薑蒜乾辣椒放入油鍋,放入豆瓣醬翻炒融化出辣油。

放入蝦子翻炒,放2勺糖,生抽,翻炒,兩罐啤酒蓋過蝦子,就可以放入香料。

香料市場配的,3元一袋。放啤酒後一起放入燜

燜和翻炒大概十多分鐘就可以放大蒜葉繼續翻炒,在依次放入薄荷和香菜。最後放大半勺煙自己一點耗油就可以出鍋啦!

盛出來開吃

黃燜小龍蝦的做法步驟圖,黃燜小龍蝦怎麼做

主料在蝦4斤 盱眙許建忠龍蝦調料二代料包1盒啤灑1瓶 輔料鹽適量 大蒜多點 黃燜蒜香龍蝦的做法步驟 1.先清洗龍蝦 2.把龍蝦稍炒一下 3.開啟料包 4.放入料包,啤灑。煮 5.大概5分鐘左右出鍋 6.美味的黃燜蝦就出來了 黃燜小龍蝦的做法 香料的量自己掌握一下 大顆粒的譬如草果肉蔻香果等,基本1 ...

香蒜小龍蝦的做法步驟圖,香蒜小龍蝦怎麼做

用料小龍蝦 1斤 大蒜 8瓣 生薑 些許 老酒 些許 蠔油 些許 十三香 些許 白糖 些許 鹽 些許 蔥花 些許 植物油 些許 黃油 些許 黑芝麻 少許 香蒜小龍蝦的做法 龍蝦洗淨,倒入植物油,放入蒜 姜爆炒,後倒入龍蝦爆炒加老酒炒十秒,加蠔油 鹽 糖 黃油 十三香炒5秒,加水煮開,後撒上蔥花 黑芝...

麻辣小龍蝦的做法,麻辣小龍蝦做法

麻辣小龍蝦 夏天無法抵抗的宵夜,隔著螢幕都覺得香!香辣小龍蝦,想吃自己做,簡單美味一看就會。麻辣小龍蝦怎麼做?把龍蝦刷洗乾淨,五成油溫把龍蝦加入,烤五分鐘撈出,加入蔥薑蒜,乾辣椒花椒香葉,倒入火鍋底料一起翻炒。麻辣小龍蝦怎麼做?把龍蝦清洗,鍋中起油,倒入豆瓣醬火鍋底料,然後倒入龍蝦調料,啤酒翻炒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