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小龍蝦的做法,香辣啤酒小龍蝦怎麼做好

2021-05-13 01:25:49 字數 1359 閱讀 1685

1樓:匿名使用者

香辣啤酒小龍蝦

主料小龍蝦

5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圓椒

50克生薑

25克花椒

適量大蒜

50克紅辣椒

25克步驟

1.買回來的小龍蝦放鹽、醋浸泡幾個小時

2.配料:圓椒、花椒、姜、蒜、紅辣椒、香菜(可以不放)3.用剪刀把小龍蝦的角剪掉

4.挑出蝦胃,這個很髒的。

5.捏住尾巴搖一搖,把蝦線取出來

6.取出來的蝦線

7.用刷子刷洗小龍蝦的肚子,洗乾淨

8.洗乾淨後再放水裡泡一泡

9.趁小龍蝦泡的時間,把配料切好

10.半小時左右把小龍蝦撈起來

11.材料全圖

12.熱鍋下油,下的油比一般炒菜多兩倍

13.下薑蒜爆香

14.下花椒爆香

15.下紅辣椒、蔥白爆香下

16.炒香之後下小龍蝦爆炒

17.下適量的糖、鹽、料酒、蠔油翻炒

18.炒香之後加入一瓶啤酒燜煮

19.煮到啤酒剩下三分之一左右下圓椒翻炒下20.圓椒翻炒熟了,收汁

21.出鍋裝盤

小貼士小龍蝦一定要洗乾淨,處理的時候記得戴上膠手套,用剪刀

2樓:nice愛來我身邊

主料小龍蝦50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圓椒50克生薑25克花椒適量大蒜50克紅辣椒25克

步驟香辣啤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11.買回來的小龍蝦放鹽、醋浸泡幾個小時香辣啤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22.配料:圓椒、花椒、姜、蒜、紅辣椒、香菜(可以不放)

香辣啤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33.用剪刀把小龍蝦的角剪掉香辣啤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44.挑出蝦胃,這個很髒的。

香辣啤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55.捏住尾巴搖一搖,把蝦線取出來香辣啤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66.取出來的蝦線香辣啤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77.

用刷子刷洗小龍蝦的肚子,洗乾淨香辣啤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88.洗乾淨後再放水裡泡一泡香辣啤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99.趁小龍蝦泡的時間,把配料切好香辣啤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1010.

半小時左右把小龍蝦撈起來香辣啤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1111.材料全圖香辣啤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1212.熱鍋下油,下的油比一般炒菜多兩倍香辣啤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1313.

下薑蒜爆香香辣啤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1414.下花椒爆香香辣啤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1515.下紅辣椒、蔥白爆香下香辣啤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1616.

炒香之後下小龍蝦爆炒香辣啤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1717.下適量的糖、鹽、料酒、蠔油翻炒香辣啤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1818.炒香之後加入一瓶啤酒燜煮香辣啤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1919.

煮到啤酒剩下三分之一左右下圓椒翻炒下

香辣啤酒小龍蝦的做法步驟2020.圓椒翻炒熟了,收汁

香辣小龍蝦的做法,香辣小龍蝦的最佳做法是怎樣的?

教你香辣小龍蝦簡單美味的家常做法 油 鹽 醬 醋 酒 姜 蒜 辣椒 八角 香料 水,倒入鍋中一起煮沸,然後倒入小龍蝦,大火煮半小時改小火煮10分鐘,起鍋!龍蝦要好,佐料要copy精,火候是關鍵!1.把小龍蝦買回後先將其放在水中浸養,1小時候再清洗。清洗時先去頭殼,挑出腹腸 這很重要 放在鹽水中浸泡漂...

小龍蝦怎樣做才能蝦肉Q彈,香辣小龍蝦做法,如何才能讓蝦肉Q彈飽滿

用料食材 小龍蝦 2斤 佐料青椒 3個 紅椒 1個 二荊條辣椒 1把 小公尺椒 1小把 泡椒 1小把 七星乾辣椒段 2把 仔薑 2個 老薑 1個 蒜瓣 15個 大蔥 5根 花椒 1把 黃瓜 1根 調料郫縣豆瓣醬 2大勺 老抽 1勺 料酒 1勺 花椒粉 半勺 孜然粉 半勺 八角 1個 大料 2個 香辣...

麻辣小龍蝦的做法,麻辣小龍蝦做法

麻辣小龍蝦 夏天無法抵抗的宵夜,隔著螢幕都覺得香!香辣小龍蝦,想吃自己做,簡單美味一看就會。麻辣小龍蝦怎麼做?把龍蝦刷洗乾淨,五成油溫把龍蝦加入,烤五分鐘撈出,加入蔥薑蒜,乾辣椒花椒香葉,倒入火鍋底料一起翻炒。麻辣小龍蝦怎麼做?把龍蝦清洗,鍋中起油,倒入豆瓣醬火鍋底料,然後倒入龍蝦調料,啤酒翻炒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