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融匯城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匯融誠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40 字數 1027 閱讀 6124

1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融匯城科技****成立於2023年11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體研發及技

四川匯融誠鋼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四川匯融誠鋼科技****是2016-02-14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8棟1單元18樓1820號。

四川匯融誠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1th8b4j,企業法人田永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匯融誠鋼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開發、銷售軟體;計算機系統整合;資料處理;市場調研;餐飲企業管理(不含餐飲服務);酒店管理(不含住宿);物業管理;房地產中介服務;市場資訊諮詢(不含投資諮詢);市政工程施工(工程類憑許可證經營);銷售貨幣專用裝置、通訊裝置(不含無線廣播電視發射及衛星地面接收裝置)、電子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匯眾益智科技****怎麼樣?

3樓:陳大頭

還不錯的。

1.北京匯眾益智科技****(gamfe)成立於2023年6月,多年來專注於中國數字娛樂領域職業教育、學歷教育及課程研發業務,是國內領先的數字娛樂人才職業教育機構。

2.目前主要經營的專案有遊戲學院、動漫學院及數字影視學院。在新興朝陽產業人才緊缺,人才培養缺乏成功經驗與模式的情況下,匯眾益智依靠精準的市場定位、高質量的課程體系、嚴格規範的教學質量管理和完善的就業推薦服務為中國數字娛樂職業教育行業提供了專業參考及標準。

3.在國家相關主管部委及各省市主管部門的大力支援下,匯眾益智已發展成在全國擁有三十餘家分支機構,40多家直營培訓中心,在職員工超過1200人的數字娛樂職業教育領軍品牌,培養學員遍及全國70%以上的遊戲動漫企業,並成為企業的技術骨幹。

4.2023年底,公司獲得國際頂級風險投資**凱鵬華盈(kpcb)投資。

成都泓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泓潤科技 是2013 05 13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大源北中街8號1棟3層1號。成都泓潤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066991054m,企業法人陳智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泓潤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膜分離技術...

成都凱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凱中科技 是2014 10 30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內 註冊容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文武路42號j號。成都凱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5394610126m,企業法人謝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凱中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軟體開發,技術推廣服務,銷售...

成都蔚藍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蔚藍海科技 是2014 04 02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府城大道西段505號1棟1單元20層9號。成都蔚藍海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096147970l,企業法人楊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蔚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