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西教師招聘網上調劑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1-03-04 08:56:40 字數 775 閱讀 7467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江西教師招聘網上調劑時間已公布,調劑時間可在江西省2023年中小學教師招聘公告檢視

內容如下:

網上調劑:

6月10日釋出調劑公告,對招聘人數與考試人數比例達不到上述要求的崗位,在網上進行公開調劑。凡未入闈面試的考生,如符合調劑崗位的報考條件,可於6月11日9:00—6月12日16:

00自願在網上報名參加調劑。6月17日,按規定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調劑入闈人員名單。

詳細內容可在中公江西教師網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江西特崗教師招聘面試調劑時間是什麼時候啊?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江西特崗教師招聘面試調劑時間已公布,於6月11日9:00—6月12日16:00在公開在網上調劑。

(一)公布成績。筆試成績及入闈人員名單將於6月10日在「江西省高等院校畢業生就業資訊網」上公布。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原則上按不少於招聘崗位計畫1:

1.2的比例確定入闈面試人員。

(二)面試調劑。對未達面試比例的崗位於6月11日9:00—6月12日16:

00在公開在網上調劑,凡未入闈面試的特崗考生,如符合調劑崗位的報考條件,均可自願在報名系統中報名參加調劑。6月17日,按規定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調劑入闈面試人員。

詳細內容可在中公江西教師網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江西教師招聘考試時間延期了嗎

2020年因為疫情的原因,所以考試時間是整體往後移了的,2021年的筆試考試時間是四月十號,成績是五月十八號出。2020年江西教師招聘公告已出,但是筆試時間並未說明。您好 目前沒有延遲考試時間的計劃。請抓緊當下時間,專心複習備考。您好,2020年江西教師招聘考試公告已經發布,江西2020年計劃招聘中...

2023年嶗山區教師招聘網上報名審核時,無故被刷

1 理解你的遭遇。但網上報名並審核是系統設定的結果,不是人為的結果。出結果晚卻是人可操縱的。2 報名之事,小事不小,你認為資格證級別註明不註明是小事,但系統可能設定了 不通過 的條件。原來不填寫的專案能通過,後來系統會越來越嚴密。在這一點上說,應該是公平的,因為它針對的是所有沒有填寫此項的人而非你自...

2019安徽教師招聘統考面試時間

您好,中copy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現在面試公告還沒有出,說不好具體確切的時間,但是根據經驗預估,大概在8月初左右面試。距離面試大概還有乙個月的時間。面試公公啊會在21號左右公布,面試公告內會說明面試時間的。這裡是2014安徽教師招聘統考面試時間的頁面,您把這個位址儲存好,公告出來會在這裡顯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