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交投智慧型停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28 字數 342 閱讀 9752

1樓:愛企查

成都交投智慧型停車科技****是2018-07-26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環交大智慧型城二環路北一段111號西南交通大學創新大廈26樓2621。

成都交投智慧型停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ma64c5de8r,企業法人張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交投智慧型停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智慧型停車商用平台服務及技術推廣;停車電子發票系統的開發、應用及技術推廣;城市智慧型停車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智慧型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智慧型之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智慧型芯科技 是2015 09 3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八卦嶺鵬益花園3棟1208室。深圳市智慧型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82761915,企業法人孟慶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智慧型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安防裝置及...

廣州奧格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南海分公司怎麼樣?

廣州奧格智慧型科技 佛山南海分公司是2014 05 13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裡水鎮新興路新景正街4號首層。廣州奧格智慧型科技 佛山南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5398007500b,企業法人陳訓堯,目前企業處...

成都中的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凱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中的科技 是2018 08 31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屬 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萬安街道萬安路西段191號。成都中的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b69yu7e,企業法人佔金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中的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