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藝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閒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1 07:50:55 字數 1251 閱讀 231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成都閒購科技****是2017-01-19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黃忠街8號1樓1號。

成都閒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ma62puk48g,企業法人任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閒購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不含資訊科技培訓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網頁設計;資料處理與儲存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寵物購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成都寵物購科技****是2014-08-26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民豐大道西段400號2棟3層301號。

成都寵物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39557442xl,企業法人張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寵物購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網路技術諮詢;銷售:電子產品、日用品、金屬製品(不含稀***)、塑料製品、辦公用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341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簡購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成都簡購科技****是2017-05-1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益州大道中段1858號創新中心創業大廈10層。

成都簡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cpq7m0j,企業法人肖仕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簡購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銷售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資訊技術研發、技術諮詢;網路工程設計、施工(憑資質證書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涉購科技****怎麼樣?

成都購購城網路科技****怎麼樣?

享美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奇家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享美 成都 科技有bai限公司是du2017 09 06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 zhi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權成都高新區盛和一路88號1棟1單元16層1606號。享美 成都 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dh7351p,企業法人劉明廣,目前...

成都閒夢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藝夢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6 03 24在四川省成都市成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答成都市成華區雙建路85號1層。成都閒夢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8ma61tygk5w,企業法人朱高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閒夢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體研發及技術服務...

成都四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奇家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四月科技 是2014 05 07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芳華街21號1幢7號。成都四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098663784j,企業法人吳鵬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四月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體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