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學高考這個app能學到東西嗎,樂學高考這個app好用嗎?能學到東西嗎?

2021-03-04 08:56:39 字數 2586 閱讀 2458

1樓:要上天

最好還是看紙質資料 專心聽課吧

2樓:噢七比口

如果認真,在哪都能學到東西

3樓:公孫彤蕊

這個應用真的很好,很能學到東西,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在樂學完全能夠學到完全不同於其他課程的知識與能力,這些也正是在考場上能夠比他人游刃有餘的關鍵。我當初在樂學主要聽得就是理綜那一塊,李政老師的化學讓我受益匪淺,強烈推薦大家記住每一小節裡面的東西,都是乾貨啊;胡婷老師物理課教授的選擇快刷給了我極大的震撼,這些特點鮮明的技巧和題目是學校裡的老師幾乎教不到的,因為我成績本來不算差,用了樂學過後很自然的進入了211大學,很謝謝樂學高考。

樂學高考這個app好用嗎?能學到東西嗎?

4樓:最愛肉色**

我認為高考是一次重要的起跑,是人生擇業的第一次選擇,非常非常重要,利專用好這七十餘天屬,重點是溫習,溫習數學方面的定理、定律、定義和運算規規,因為、所以,等等,把原理弄通了,就容易考了。另外溫習時不要鑽牛角尖而疏忽了一般題綱的複習。同時要鍛鍊臨場淡定心態,切忌心情緊張,要做到從容應考,優異成績非你莫屬了!

知道樂學高考嗎?這個app有用過的嗎?如何?

5樓:孜然萊行

挺好的 高三用了一年,高考時提分80多。我生命中的「貴人」。

樂學高考有人用過嗎?感覺怎麼樣?

6樓:翠和平丙人

樂學高考我孩子在用,雖然才剛上高一,但是我覺得還是早點開始比較好,但同時又不想他太有壓力,橫豎對比還是選擇了樂學高考。剛好現在的小孩子本來就喜歡玩電子產品,結果他每天聽得確實很認真,他自己都說比課堂上認真。直播課程的時候還能和老師及時互動,不定期還有學習計畫指導,看到孩子這樣我算是放心了。

7樓:遊錦程穆旭

如果你是一名高考黨,如果你學的是理科,如果你對化學成績不理想,那一定要跟著樂學的李政老師學習化學呀!李政老師的授課風格就是乙個字,「準」,並且解題思路不得不佩服,很玄妙,但是可以讓化學小白秒懂的那種思路,相信我,一定要去聽聽,高考時提高100+應該也不會是難事兒~

8樓:馬嵐風裔茹

我現在是高二生,無意中看到班裡有同學在用樂學高考,就蠻好奇的,一用覺得還挺有意思的。就報名了理科全科班,語數外物化生,每天跟著老師走,天天都過得很充實,壓力減了不少,這裡面的老師教學方法跟學校裡的不一樣,很新鮮。每當快考試的時候,我都沒有以前那麼緊張了,畢竟我上的是高三的課程,我的成績本來中不溜秋的,現在偶爾還能前三,成就感爆棚。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高三會全部從頭複習一次,意思是你就算高一高二沒聽清楚的,高三可以重新學一次,不過高二也挺關鍵的

10樓:

樂學線上課的質量確實不錯,尤其是化學,語文,數學,物理。單純線上課的話學生確實需要一定得自制力,自制力不好的可以去他們線**驗中心,看看你們城市有沒有線**驗中心吧

11樓:天王小丘

樂學高考是王牌課程,毋庸置疑。裡面的老師講課很有邏輯,感性化學,理性語文,都是樂學原創的獨特教學成果。很多網課平台紛紛效仿樂學,樂學經常被抄襲,從側面證明他們的教研能力確實很強。

現在的數學也不像其它網課平台那樣大肆吹捧技巧大招秒殺題目。而是從知識底層的邏輯去講,全面高階,能幫助你在潛移默化中建構完整的高中知識體系。樂學老師具有極強的專業性。

不僅是從頂級名校畢業,而且還攻讀教育專業。不像一些其他的網課平台,老師雖然說是從頂尖名校畢業,但是卻不是學的教育專業。樂學高考**也可以可以說是所有網課平台中最昂貴的了,但是它完全值得,因為他有最專業的團隊,最專業的老師,最重要的能力。

他的教學理念和很多其他網課平台不一樣。不像某些網課平台的老師那樣抄襲別人的原創成果。我個人認為,樂學高考是所有網課平台中最好的,他從不忽悠學生,從不以所謂的技巧大招秒殺某些大題此類的方法為主,當然了,他們也會講一些所謂的技巧大招,但絕不會以技巧大招為主。

那些痴迷與技巧大招的同學們,醒醒吧!所謂的大招秒殺題目在高考中所佔比的不過是百分三不到而已,那些神仙的一樣的出卷人早就把這些所謂的技巧大招看透了。他們出的題目會有意識的避開這些所謂的技巧大招,高考不是乙個投機取巧的地方。

總而言之,那些所謂高考技巧大招秒殺題目為噱頭的商業宣傳。只不過是廣告而已。對學習沒有那麼大的幫助,應該腳踏實地,一步一步的去學習知識的底層邏輯。

我剛才所說的樂學高考真的很不錯,從不忽悠人。我使用樂學高考已經兩年了。作為乙個過來人,我也曾痴迷於那些所謂的技巧大招,樂學高考的老師點醒了我,剛上高一的或者是剛上初一的同學們,不要痴迷於所謂的技巧大招,把你們的時間好好放在學習上,你們還有很長的時間。

作為乙個網課使用有兩年經驗的過來人的真誠勸告。我在這裡不是想給樂學高考打廣告,而是想告訴你,樂學高考的很好,不容錯過。找到乙個很好的網課平台,對你的一生真的很重要。

當然了,市面上的網課平台多的是,魚龍混雜。永遠支援樂學高考王牌課程,不懼對比。貴,它值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樂學高考一直在用,感覺還不錯

13樓:逝去的葉子

用了樂學高考兩年了,在這兩年的時間裡我的成績都在不斷的上公升。非常感謝樂學高考

廚師學徒能學到東西嗎?學廚師當學徒能學到東西嗎?

跟著師傅那是當然好了,學東西要有悟性,看一遍師傅操作自己領悟得快就說明你適合這個職業。跟著廚師是可以學習到東西的,俗話說 跟好人出好人跟壞人出壞人。跟廚師也一樣,只要對方廚藝和做人水平高,你肯定能學到你想學的東西。不過,還有乙個重要指標就是你的聰明程度和你的人格高低也能決定你是否能學到真正的東西。學...

去學校我學汽車美容真的能學到東西嗎

推薦到北方汽車學校了解一下,實地考察更放心 當然,北方汽車學院在全國有50多所院校 可以到學校實地考察一下 看你自己,還要看是什麼學校 學習汽車美bai容目前市場上缺少汽車du方面的專 zhi業人才,特別是汽車美dao容專業。現專 在汽車發屬展比較快,那麼汽車美容店發展的速度也比較快,由於汽車美容創...

樂學高考有人用過嗎?感覺怎麼樣有人上過樂學高考的高三課程嗎?覺得怎麼樣?

樂學高考我孩子在用,雖然才剛上高一,但是我覺得還是早點開始比較好,但同時又不想他太有壓力,橫豎對比還是選擇了樂學高考。剛好現在的小孩子本來就喜歡玩電子產品,結果他每天聽得確實很認真,他自己都說比課堂上認真。直播課程的時候還能和老師及時互動,不定期還有學習計畫指導,看到孩子這樣我算是放心了。如果你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