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培訓班怎麼樣,能學到東西嗎,報會計培訓班能學到東西嗎?好嗎?我之前也是會計專業,沒有經驗,企業一直不敢錄用我

2021-06-29 19:47:46 字數 849 閱讀 3998

1樓:鑫運之星

不管哪個培訓班,關鍵在自己;只要認真學習,都是可以學到東西的。

1.堅持每節課都要上,因為會計第一章還好,下面的章頁,有一節課不上,就會跟不上。

2.課後要多練習,多背書,做題目。

我們這邊是江蘇的,一般包含考試費,考乙個證書1000元左右。

2樓:

汗乙個,我也江蘇的

這邊的培訓班情況魚龍混雜,參差不齊,估計武漢也差不多

培訓費初級加起來1000多,中級按每門算一門也要700以上。這不是最主要的,我現在在考cpa,我問過這邊大多培訓機構,很多機構都是先讓學生報名,在去社會聯絡老師,老師基本也就是一些企業的會計人員。他們的會計有經驗,但不一定能夠教好課。

像我要報個cpa的班,結果一問,這些培訓機構連cpa的老師都沒有,大多只敢教教從業證、或初級考試,連敢開中級班的都不多,至於說cpa壓根就沒有

3樓:安信財稅

說實話,我不好憑空說哪家會計培訓班好,畢竟會計培訓班不像商品,並不是廣告效果好質量就一定很好。個人覺得選擇會計培訓班,不能盲目,要看重教學質量,不要僅僅看名氣誰大,不能被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所迷惑。武漢安信會計培訓班還是很不錯的。

那邊的老師很負責任,不像很多看起來很大的培訓機構一樣,只重數量不重質量,輔導效果根本無法保證。

報會計培訓班能學到東西嗎?好嗎?我之前也是會計專業,沒有經驗,企業一直不敢錄用我

4樓:牛賬網

你好:報會計培訓班能學到東西。學習通過多種方式,渠道去學習。不用擔心,都是從無到有的,認真,勤奮,細心,培養良好的職業道德。相信你工作,學習中會取得好成績的 !

滷菜冷盤技術培訓怎麼樣,滷菜技術培訓班哪裡好

滷菜的做法及配方 一 滷水製作 將滷料裝入紗布袋中,紮緊袋口,如果沒有老滷水 則需先用雞骨 豬骨煮出骨頭湯。其方法為 取5斤。筒子骨加10斤水 筒子骨需先漂洗1個小時,以去血腥,清洗乾淨,敲斷 用小火熬5 8小時後撈出骨。頭放入滷料包,加水至50斤,加竦椒 花椒 生薑適量,燒開後用小火熬小時左右,香...

二級建造師怎麼複習啊?要報培訓班嗎

二級建造師考試難度大家都知道,想要增加考試的成功率,報班固然是個很好的選擇,但是僅僅把考試通關的希望寄存於報班,這是不現實的。因為無論多麼優秀 牛氣的培訓班都是要考生肯學才行的,如果認為報了班就萬事大吉,自己就可以不用學了的話,報再多的班也是沒用的。畢竟 外因要通過內因才能起作用 二級建造師考試備考...

北京的新東方英語培訓班怎麼樣啊

北京新東方英語培訓班沒有什麼特殊的,和各個地方的新東方也差不了多少,但是因為北京新東方英語是總部,所以北京新東方英語會有許多大家都比較熟悉的新東方名師任教,在北京的話 還可以吧,應為在北京相對於其他英語培訓機構,北京新東方英語培訓班哈市有優勢的,像華爾街,英孚,戴爾也是比較貴的,一般人上不起。有時間...